大家好!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一串是什么蜜蜡?谢谢

2020-12-01 08:57:45 字数 2361 阅读 4372

1楼:俺家有个小糯米

图不太清晰哦,半透明的吗?那应该是半珀半蜡的那种。

2楼:

来个特写吧,这个真看不出来任何

这是蜜蜡吗,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烤色的金绞蜜,不是天然原色的蜜蜡,这个蜜蜡烤色了,时间长了烤色会掉色的,以上都是我个人意见,你可以斟酌考虑。还有问题可以扫描我的头像,我们一起**

4楼:知道收藏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蜜蜡手串是真的吗?

5楼:儒雅的北欧之星

亲,凭图看,这款鸡油黄蜜蜡手钏,色泽自然、油润,珠子大小均匀,品相很好。虽说是经过烤色,但总体来看,质地不错,佩戴起来挺漂亮的。

但由于颜色过于一致、均匀,有二代甚至合成之嫌疑,特别是现在高仿技术很先进,鱼目混珠,有时光看图,不太好辨别真假。

请你自己再简单检测一下吧!

一。放入饱和盐水里看看是否能浮起来,如能,应该是蜜蜡。如不能就是合成品。

二。自己打几张透光图,看看其内部纹路是自然流动纹、云纹还是有规则的搅动纹、平行纹。如前者应该是天然的,如后者那就是二代了。如无明显纹路,则是合成品了。

当然,最准确结论是送机检。

如属天然,估计克价要150到200元左右。

个人浅见,仅供参考!

6楼:百度用户

**看不出来,要鉴定

7楼:许你一世情

品像不错,应该是真的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真的蜜蜡吗?大概值多少钱呢?珠子直径9mm, 谢谢

8楼:儒雅的北欧之星

亲,从图初看,鸡油黄随型蜜蜡手串,烤色,色泽均匀,质地尚可。

但现在高仿技术先进,国内山寨产品防不胜防,光凭**不好判断。

自己简单测试一下吧! 放入饱和盐水中,看看是否浮于水面。也可打个透光图,看看自然流淌纹如何。

最准确是送机检。

如证实是天然蜜蜡,克价在150左右。

浅见,仅供参考!

9楼:奋斗造就人生

你用打火机烧下,就知道了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两串蜜蜡手串哪串好啊,谢谢

10楼:青长黑短

您好!这也要看个人爱好,有些人喜欢蜡质多的,有些人喜欢珀,但从市场规律来说还是蜡质多的大部分人比较喜欢。

请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两串是海漂蜜蜡吗?谢谢!

11楼:赌马

从**来看:

1.形状

形状饱满圆润,呈上尖下圆的水滴形2.皮色

矿皮完好,有常年海水冲刷的痕迹,粗糙的高点均已磨去。

3.表纹

表面呈现类似大脑的不规则脑纹,属脑料。

以上三点均符合海漂蜜蜡的特征。

见下图:

建议再通过近闻的方法近一步确定,海珀近闻有淡淡的香味,用手轻搓表皮香味变的浓郁。

请专家帮忙鉴定下这个是真的蜜蜡吗?市价是多少呢?谢谢大家了! 10

12楼:陶心斋主

这个是真的蜜蜡,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

13楼:儒雅的北欧之星

亲,从图看,这是白花蜡随型吊坠,质地还不错。如确定是天然蜜蜡,克价在200左右。

但现在国内高仿产品很多,如人造树脂玛丽散,请自己用简单方法判断一下。

盐水测试法,看看是否浮于饱和盐水。

紫外线法,将琥珀放到验钞机下,它上面会有荧光,塑料不会变色。

香味法,摩擦时有一点很淡很淡的松香味。

声音测试法,放在手中轻轻揉动,会发出很柔和略带沉闷的声响,如果塑料或树脂的声音则比较清脆。

也可打个透光图,看看流淌纹情况,是否自然。

当然最好送机检。

浅见,仅供参考!

14楼:匿名用户

你**得到的?新蜜蜡

15楼:转眼只剩下无奈

卖给我吧,给你五十万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真的蜜蜡吗?大概值多少钱呢?珠子直径9mm, 谢谢,看着喜欢,但不知真假,很想

16楼:林燕芳

建议不要买,我感觉有点悬。

光洁度不够。红色珠子,给我感觉好廉价。

17楼:笑一笑

二代蜜蜡 且优化过的

大家帮忙看一下是不是真蜜蜡,刚收的蜜蜡手串,大家帮忙看一下真假

1楼 匿名用户 目测为天然蜜蜡,但是为皮子料,有柳裂,颜色可以,稍许打磨会很好看,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去鉴定,这东西好多啊,假的也好多,别说看 了,拿在手里能看出真假就是高手了。 刚收的蜜蜡手串,大家帮忙看一下真假 3楼 大哈圣使 你这个首先肯定是真的,毕竟有紫光手电,一照原形毕露。你鉴定...

麻烦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哪种鸟类,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嘹哥,因为是黑色,我们这称牛屎八哥。可以说话的。 这是啥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牡丹鹦鹉是攀禽类 鹦鹉科。又名情侣鹦鹉 蜡嘴鹦鹉 恋爱鸟。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鸟?谢谢!!! 3楼 tommy乐乐 这是黄鹂鸟的母鸟 公鸟颜色深 ,看嘴巴颜色还未完全成年。 母鸟...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鸟类爱好者请进

1楼 獅孒玨辬弝 北红尾鸲雄鸟,老野不好养,你看你笼子里状态多差,建议放生,谢谢配合。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鸟类爱好者请进 2楼 日星隐矅 三宝鸟。 三宝鸟资料 http baike baidu view 14871 htm fr ala0 1 1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三宝鸟。也叫 老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