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下各位大神,这是什么字怎么念,章上是什么字

2020-11-17 21:43:18 字数 1238 阅读 7455

1楼:散淡的果实

第一枚印章,大吉羊(祥)。

第二枚印章,李新永印。

第三墨迹,藏宝。

2楼:情水之恋

**中见到

的字是,藏珍。

各位大神谁知道下面印章上的字是什么字,是什么字体 5

3楼:

印章用的篆字是缪篆,也叫汉篆。用小篆刻印也比较普遍。女性的名字入印一般用细朱文。

在书法和国画中用的印章都是篆书,要么是大篆,要么是小篆。我说的这个是比较正统意义上的篆书,像你这种你可以去弄本篆书字典来查查。 当然是篆书 大篆或小篆 也有用金文的 还有就是属于私印了,这里面有用自创的图形的,比如生肖..

如图,请教各位大神,二十章上面一行啥兮若无止,那个字念啥?刚查了新华字典上面没有这个字

4楼:天心掌

飂,是这个字么?liu或liao,在这句话里读liu四声,飘的意思

一个印章不认识。请教大神,这是什么字?

5楼:匿名用户

将**按逆时针方向旋转90度看,印章右起竖读为:

以动养身

希望能帮到你。

请教一下各位大师这个印章刻的是什么字?

6楼:匿名用户

印文应该是“水墨天地”。

7楼:匿名用户

这四个字是篆字“行墨天地” 第一个字不太确定。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个印章款上的字是什么字 怎么念

8楼:匿名用户

释文右起:仪麟。

“麐”同“麟”,后世多用“麟”。所谓雄为麒,雌为麟。仪麟

请问大神这个印章刻的是什么字,怎么念

9楼:誓费工俚

诸联《明斋主人总评》:书中无一正笔,无一呆笔,无一复笔,无一闲笔,皆在旁面、反面、前面、后面渲染出来。中有点缀,有剪裁,有安放。

或后回之事先为提掣,或前回之事闲中补点。笔臻灵妙,使人莫测。总须领其笔外之深情,言时之景状。

作者无所不知,上自诗词文赋、琴理画趣,下至医卜星象、弹棋唱曲、叶戏陆博诸杂技,言来悉中肯綮。想八斗之才又被曹家独得。全部一百二十回书,吾以三字概之:

曰新、曰真、曰文。 [7]

请教大神。这是什么字呀,请教大神,这是什么字

1楼 天人和气 李日暁暁,汉字,读作xi o,本意是古同 晓 。 2楼 匿名用户 那到时候再这是这次下里一小,他们是很重要的一个生日,所以他们的他们名字是最写的,一般人是不会认识的,谢谢! 3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看起来应该是人名,李日晓。 请教大神,这是什么字 4楼 吴诗妍好 好像是象形字吧,...

请教各位老师,这是什么字,请教各位老师,这是什么字呀? 20

1楼 匿名用户 字体 篆书 文字内容 休闲庭院 2楼 匿名用户 是篆书体, 休闲庭院 4个字。顺祝周末愉快。 3楼 bruce688幸福 应该是用古体写的休闲庭院几个字,很有韵味。 4楼 匿名用户 这是小篆字体,从左向右读,是 休闲庭院。 休闲庭院 5楼 匿名用户 我感觉好像是 休闲庭院 吧!我也不...

请教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草,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草?

1楼 月回萱蓁 感觉像梭子草,但也像是柠檬草,如果成株有一种淡淡的清香柠檬味的话就是柠檬草。 2楼 败类拔萃 常见的三棱草,一般叫做莎草 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草? 3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繁缕 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消痈,活血止痛,下乳之功效。常用于痢疾,肠痈,肺痈,乳痈,疔疮肿毒,痔疮肿毒 出血,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