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有趣的家庭表演作文字怎么了

2020-11-26 17:57:54 字数 1560 阅读 6799

1楼:匿名用户

星期天吃完早餐,我提议举办一个“喜怒哀乐”的家庭表演赛。我和爸爸进行比赛,妈妈当裁判。

家中气氛立即紧张而富有乐趣了。妈妈站起来,把身子一挺,亲亲嗓门宣布道:“比赛开始!

”我把爸爸向前一推说:"老爸先来。”爸爸立刻整整衣襟,做好准备。

妈妈一声令下:“喜!”爸爸立刻举起拳头,在空中一挥说:

“哈哈,我中奖了!”那突如其来的表演,逗得我“扑哧一下笑出声来,爸爸也笑了起来。

还没等我和爸爸笑完,妈妈却大喊一声:”怒!“爸爸显示一愣接着马上把脸一变,皱着眉。

在这时爸爸买了假烟,妈妈打喊一声:“哀!”没等爸爸高兴完,妈妈又突然袭击了。

爸爸立刻装出十分悲伤的样子:“我是特种兵写得太悲惨了。”说完还硬挤出几滴眼泪,逗得我和妈妈笑的快弯了腰。

到我了,按照妈妈的口令,一会儿表演高兴的样子说:“奥,我考了100分!”一会儿又装出悲伤的表情说:

“完了今天只考了70分。”表演结束了,妈妈正式宣布:“你爸爸表演很不错,荣获90分。

"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心想,那我呢?妈妈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故意拖着声说:”100分“我一下子蹦起来,太好了。

屋里想起了一片笑声星期天,我们家充满了笑声……

一年级跳舞的作文怎么写100个字

2楼:匿名用户

[舞蹈的风采作文150字]  1月31日  跳舞大家都很熟悉吧!我就是一个舞——拉丁舞,舞蹈的风采作文150字。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天使艺术培训中心,小学一年级作文《舞蹈的风采作文150字》。

开始跳舞,拉丁舞有五个品种:伦巴、恰恰、牛仔、桑巴、斗牛。  放学后,我的心情无比舒畅!

一年级:雷迅

有趣的一件事 一年级的作文 100字 笨的学生写的 简单的 谢谢

3楼:四色小猫

今天,风和日丽,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们排成两队,老师当老鹰,我们是小鸡,选了小李,小雨当母鸡,游戏开始了,我们不让老师抓住,左躲右闪,结果还是被抓住了,我看同学们玩得津津有味,虽然我输了,但是我依然很开心。

4楼:匿名用户

小时侯的我特别的调皮捣蛋,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我童年的一件趣事。

记得有一次回家,我看到爸爸正躺在床上睡觉,于是我的小脑袋里便突然冒出了一个“坏”念头,就是画“脸谱”,当然不是在纸上画,而是-----在爸爸的脸上画,我先找出颜料、笔和水,随后我在爸爸的额上小心翼翼的画上了一个大大的“王”字,再用土黄色在爸爸脸的四周画上一堆金灿灿的斑纹,这样就是一只威风十足的老虎了,画完之后我一边为自己的“杰作”感到高兴也一边为爸爸的脸被我画成这样感到惋惜,因为爸爸那张漂亮的脸被我画成这样真是可惜。正在我高兴的看着自己的“杰作”的时候,突然爸爸醒了过来,看着他一脸茫然的样子,我哈哈大笑起来,爸爸莫名其妙的看看我,当他看到满地的水彩颜料和水,看着我那不怀好意的笑,爸爸连忙跑到卫生间去照镜子,当他发现自己的脸上已经被我画成一道一道的时候,他也顾不得脸上有水彩颜料,就飞快的跑进屋,抓起我就是一顿乱打,打的我是咕呱乱叫,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我仍记忆犹心。

你看!我小时侯多调皮呀!直到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有趣呢!

我的家作文一年级作文怎么写,一年级的作文我的家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家,我出生的水滴。 我家,我与父母居住的局所。 我爱我家! 家,我获得知识的河流。 我家,我与师生交流的场所。 我爱我家! 家,我生活的海洋。 我家我与同事工作的地方。 我爱我家! 家,我家, 我爱我家! 一年级的作文我的家怎么写 2楼 匿名用户 有人说 家是 温暖的家 。有人说 家...

一年级作文五一假期,一年级50字作文五一假期

1楼 爆废胎 今天,妈妈带我去了公园。我以前也来公园,但是今天是假期,公园里的小朋友很多。 我和他们一起玩游戏,感受到他们那欢乐的笑容,我觉得很开心。我希望天天都是五一,这样我就不用枯燥的读书,就能永远快乐的玩耍了。 2楼 我 我的五一假期作文要自己写 小学一年级写一篇关于五一假期小短文 5句话 3...

小学一年级作文--我的家a,一年级作文《说说我的家 》

1楼 想旅游就q我吧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的疼爱,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家中的温暖。每逢放学回来,妈妈正忙着在厨房为我做着可口的饭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当遇到不会的题,爸爸便会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