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成功背后的作文,一年级成功背后的作文五十字

2020-11-26 13:09:41 字数 4277 阅读 2651

1楼:徐天来

成功背后

成功是人人渴望得到的,也是人人羡慕的。然而在成功的背后,却蕴含着无数挫折和痛苦。一般人只望见成功者威风地站在成功的高塔上,却没有看到他爬上之前所受的折磨。

有人说过:“光荣的成功不在于永不失败,而在于屡仆屡起。”有些人一经挫折便一蹶不振。

意志消沉;有些人勉强爬起,但却奄奄一息。象这样的人永无达到境界的可能。一个真正的成成功者,他必须跨越痛苦的折磨,克服种种不幸,以不断的失败当做自己的**,把无数的挫折当做引导自己的指南针。

而到处哭泣自身不幸的人,就是天底下最没出息的人。

成功的背后,总是搀杂着无数的苦难辛酸。记得有一次我英语考得了一个100分。老师表扬的时候很高兴,但你知道我付出了多少吗?

我一知道英语要测验,我每晚做练习到11点,又看书到12点才睡觉,也许有人会问一次测验你会这么用功?我告诉你是因为我是英语课代表呀!我的付出不是为什么,只是为了一个成功!

叔本华说:“一个人的圣灵必须饱受挫折,才能有船舱的稳急航行***中,否则将只是风的玩具!”有一句名言是这样说的。

“没有岩石的阻档,哪就能激起美丽的浪花?”成功是人人所渴望获得的。当然,欲获成功要付好出相当大的代价,那就要饱受风吹雨打,磨练出我们的毅力来。

所以,巨石下的种子不死,风雨中的松柏常青,黑暗里蕴含着光明,苦难过后,便是辉煌的成功。

成功是光荣的,而成功的背后却有着无数的挫折和艰辛。

一年级的作文五十个字

2楼:匿名用户

春天你真美!

天空被风婆婆擦得好干净呀!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细细长长的柳枝抽出了嫩绿的芽儿,随风摇摆,真好看!

桃树上也开满了美丽的花儿!小草使劲地往上爬呀爬呀,终于露出了小脑袋!

春天,我爱你!

一年级做家务五十字

3楼:匿名用户

年级做家务日记

我很想帮爸爸妈妈做些家务事,但他们总是不放心让我来做。今天是星期日,我不用去上学,又是母亲节,中午妈妈在睡觉,我就拿起扫把开始扫地,我把每个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把鞋子摆得整整齐齐。妈妈醒来之后看见我把地扫得那么干净,开心地笑着说:

以后妈妈可以放心地让你扫地了。

4楼:薄荷风凉

河蟹问我耵会怎讲课的号是讯帮个性

一年级作文我的理想五十个字

5楼:匿名用户

我的理想 我长大以后想当一名医生,因为我很敬佩医生那种救死扶伤的精神,他们解除了人们的病痛,使人们身体恢复健康。为了以后能当够上医生,我现在就要认真听讲,好好学习,多掌握文化知识。等我长大以后当上了医生,我会尽心尽力治好病人们的各种病痛,做一名医术高超人人都夸奖的好医生。

一年级优秀作文介绍一本好书共五十字

6楼:乐观的幸福小子

我看过好多好多好看的书。其中,我最最喜欢的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四游记》。

《西游记》是从古代流传至今的一本好书,其中,我最喜欢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孙悟空本是东海旁的一块石头,后来吸收了三百年日月的精华,就脱去了”石甲“蹦了出来,成为被人们称为四大灵物之一的”石猴“。

”石猴“拜师学艺后,就去了天上”大闹天宫“,天皇玉帝派十万天兵天将都没有拿得住孙悟空。最后被如来佛祖压在了五指山下,孙悟空被压在五指山下”五百年“最后经观音菩萨指点,护送唐僧去西天取经。在去西天取经的路上经历了72难,他都以他的智慧战胜了妖魔。

孙悟空有火眼金晴,能上天、下地、入水、入火,说变就变,哪儿都能去得。算得上西游记中的一个重要角色,西游记中还有唐僧、猪八戒、和沙和尚,这三个也是个重要角色。当然还有其它的妖怪,人,神仙……

西游记能流传到现在,是有它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对我们小朋友来说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一次次铲除妖魔鬼怪,为民除害。我非常喜欢看西游记,从中我也学到了:

学习也是一样,要勤学苦练,用我们的智慧去战胜困难。

小朋友们,你们也快来读读这本书吧!

小学一年级作文五十个字、写一件好事

7楼:永远不倒的姿势

今天一早起来,我就特别高兴,因为今天我要和我老朋友小红一起去看电影,到她家玩,可是要到12点才能去,还要把作业写完.不过,要是把作业写完,还有空余的时间的话就可以玩一会电脑了!但是,作业……

作业做完了之后,我们还有很多空余时间,我又吃了两个粽子,一个桃子,玩了一会电脑,终于可以到小红家了.

我们先去买水果,买完了水果,就去看电影了!看的是“星巴达历险记”.这个电影很好看.他主要讲的是星巴达和他的朋友,一起闯快乐的魔法岛.

我们又玩了会金字塔,又吃了块糖,又玩了会儿,又吃了块糖,这样反复了十次.快到吃饭的时间了.我们就又到楼下玩了会,就去吃饭了.

8楼:空湘章元瑶

下午一点半,我们在包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去敬老院,看望住在那里的孤寡老人。

告诉你们哦,我还带了很多的礼物哦!那可是我和妈妈昨天晚上在超市里精心挑选的。刚进大门,就看见好多的爷爷、奶奶站在那里欢迎我们的到来,我赶紧走上前去,微笑着甜甜地喊了声:

“爷爷奶奶好”并把手里的礼品一一送到他们的手中,他们可开心啦,嘴里不停地说着:“好、好、谢谢噢!”还一边用手摸摸我的头发。

随后在包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在会议室里亲切的和他们聊天,讲笑话,我和杨子文还跳了欢快的拉丁舞蹈,逗得他们笑的前仰后合的,可开心了!快到四点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和他们挥手告别,走出好远还能看见他们那苍老孤独的身影。

这次的的活动虽然结束了,可我的心里却很难平静,回想着那一张张慈祥的面孔和寂寞的眼神心里很是难过,有机会我还会再去看望他们,更希望社会上的人们多关心、多体贴我们身边的老人们,为他们多做一些善事、好事!

一年级五十字《我喜欢看电视》作文

9楼:

我总是盼着电视里播出《动物世界》这个节目。我非常喜欢看《动物世界》,因为通过这个节目让我知道了许多关于动物的故事。如老虎、狮子、海狮、蛇等动物。

其中,老虎的故事最有趣:老虎的头很大,有两只大大的眼睛,它的尖牙齿可厉害了,身上一条条的花纹非常好看。它藏在草丛里,看见有小动物在附近,就猛地扑过去把猎物抓住,然后把动物咬死后吃掉。

我认为《动物世界》这个节目很好,能让许多像我一样的小朋友通过**电视节目,学到许多的课外知识,开阔我们的眼界,增长我们对动物世界的了解。并且让我明白了动物和自然界之间的和谐相处。动物尚能和自然这样相处,那么,人类也可以做到。

就让我们保护自然,敬畏自然,与自然和谐的、有好的相处!

谁有小学一年级五十字左右的作文1?

10楼:飞跃精灵

春天你真美!

天空被风婆婆擦得好干净呀!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细细长长的柳枝抽出了嫩绿的芽儿,随风摇摆,真好看!

桃树上也开满了美丽的花儿!小草使劲地往上爬呀爬呀,终于露出了小脑袋!

春天,我爱你!

11楼:匿名用户

在这快乐的六一我们怀着无比兴奋心迎接这个美好而又快乐的六一。

一早我5点就起床了,妈妈开始给我做早饭,吃完我并上学去了。我来到学校里第一个就是去我要表演的地方,等了一小时,老师用那像妈妈的手给我们梳头。我们梳完静静的在操场上等着表演,过了一小时该我们表演了,我带着可爱的微笑、开心开始表演,大家听着我们这欢乐的曲子,开心的笑了。

表演完我取出凳子和水开始看节目,那些节目表演的是十分精彩,4个小时过去了六一庆会结束了,我们带着自己的小板凳和水回到教室。到了教室老师说了七个字“:祝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我们说谢谢老师。我对老师说祝老师节日快乐,同学们不解地问为什么这样说呢?我说:

老师疼我们,我们开心老师就开心,所以就是老师的节日,同学们恍然大悟的笑了。我们放学了,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小学一年级作文(我的困难)五十字内

12楼:匿名用户

有些人,在遇到困难时,不找攻克困难的办法,而是临阵逃脱,知难而退,但有些人,在遇到困难的同时,想方设法,争取克服它。当我遇到困难时,我会狡尽脑汁去攻克困难,直到解决.克服困难为止。

我记得有一次,我做数学作业《一课三练》时,我有一道数学数奥题不会,狡尽脑汁都想不出来,我的父母又不在家,只读过小学的奶奶又帮不上什么忙,我就用奶奶的手机拨了何雪钰家的**号码,打了过去,打通以后,我连忙问何雪钰这道题怎么做,何雪钰帮助我一层层分析了这道题,讲解给我听,让我理解,然后她让我再讲一遍,看我真正理解了没,我理解了以后,她叫我多做这方面的练习题,巩固这方面的知识,我向她道了谢,挂了**。

如果你遇到困难时,你会怎么做?是迎难而上?还是知难而退?当我遇到困难时,我会迎按而上,克服困难,勇敢地去面对它

一年级作文五一假期,一年级50字作文五一假期

1楼 爆废胎 今天,妈妈带我去了公园。我以前也来公园,但是今天是假期,公园里的小朋友很多。 我和他们一起玩游戏,感受到他们那欢乐的笑容,我觉得很开心。我希望天天都是五一,这样我就不用枯燥的读书,就能永远快乐的玩耍了。 2楼 我 我的五一假期作文要自己写 小学一年级写一篇关于五一假期小短文 5句话 3...

小学一年级作文--我的家a,一年级作文《说说我的家 》

1楼 想旅游就q我吧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的疼爱,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家中的温暖。每逢放学回来,妈妈正忙着在厨房为我做着可口的饭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当遇到不会的题,爸爸便会耐心...

我的家作文一年级作文怎么写,一年级的作文我的家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家,我出生的水滴。 我家,我与父母居住的局所。 我爱我家! 家,我获得知识的河流。 我家,我与师生交流的场所。 我爱我家! 家,我生活的海洋。 我家我与同事工作的地方。 我爱我家! 家,我家, 我爱我家! 一年级的作文我的家怎么写 2楼 匿名用户 有人说 家是 温暖的家 。有人说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