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作文五一假期,一年级50字作文五一假期

2020-11-23 10:03:49 字数 4717 阅读 3487

1楼:爆废胎

今天,妈妈带我去了公园。我以前也来公园,但是今天是假期,公园里的小朋友很多。

我和他们一起玩游戏,感受到他们那欢乐的笑容,我觉得很开心。我希望天天都是五一,这样我就不用枯燥的读书,就能永远快乐的玩耍了。

2楼:我

我的五一假期作文要自己写

小学一年级写一篇关于五一假期小短文(5句话)

3楼:最爱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五一劳节,我带着喜悦的心情来到外婆家。一进门,我就看见外婆她那和蔼可亲的面孔,正低这头,在聚精会神地扫地。一看见我来了,笑眯眯地抬起了头,问我一些关心我的事。

我看见外婆的头上有几滴汗珠,正顺着外婆脸颊流下来,我看见这一刹那,连忙接过外婆的扫把说:“外婆,我来帮你扫吧”外婆说:“没关系,你还是做作业去吧!

”我却一定坚持说:“今天是五一劳动节,也该让我有个表现的机会吧!”一边请外婆休息,一边我就认真地扫起地来,外婆呢?

坐在沙发上,看着我,好像在说:“你真是长大了啊!我们把你养大没白费。

干完这事,我又干了另外的活。外婆笑得合不拢嘴。虽然打扫卫生是累活,但是我的心中一直甜甜的。

做完事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好像更蓝了,花儿也更有精神了。天上飘来白云,像几个笑脸,仿佛在对我说:“助人为乐,好孩子,助人为乐,好孩子。

”我听了一直从嘴里甜到心头。

啊!这次五一劳动节太有意义了。它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劳动是快乐的,所以我们大家要好好劳动哦!虽然我只是干了一些微不足道的活儿,但是劳动却给我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快乐。

小学一年级作文50字:歇后语的相关文章推

4楼:匿名用户

半天云里翻筋斗——终久要落地

半天云里挂锅铲——吵(炒)翻(飞)了天

半天抓云——一句空话

飞)了天

半天云里骑仙鹤——远走高飞

半空中的火把——高明

半路天小差——有始无终

半路上杀出个杨排凤——妈厉害的”r头

绑着腿的青蛙——跳不了啦

磅秤上放粒芝麻——无足轻重

棒打鸭子——呱呱叫

棒打鸳鸯——两分离

棒相当针——粗细不分

(比喻没深没浅,分不出好坏。)

棒槌吹火———窍不通

小学一年级5.1假期作文200个字

5楼:打造发展战略

五一假期

今天是“五一”节,虽然上午下了场雷雨,但下午还是挺晴朗的。下午,我去人民公园,看到了一些事。

我来到公园,因为刚下过雨所以树木散发着一股原始森林的气息。我到了游乐场,本想去荡秋千可是刚进去我就看见旁边围着一群人,于是我变过去凑热闹。不看不知道,一看原来是在捏泥人啊!

我好奇的看着:一个个做好的泥人栩栩如生,活灵活现。那孙悟空高举金箍棒,穿着虎皮裙,金鸡独立。

那一对鹦鹉,背上有五彩斑斓翅膀,还有一条五光十色的尾巴。再看那半成品,在那位师傅的巧手下逐渐有了生命。我看得入神,看了十多分钟,基本掌握了泥为什么会五彩缤纷了!

想知道吗?想的话就告诉你吧!

就拿孙悟空的虎皮裙来说吧。因为最外层的是黄色所以就拿黄色的橡皮泥做一个圆形,再用别的颜色搓成小细条粘在黄色大圆上,然后把它使劲搓就行了!

看着着位师傅做的挺慢,我不由自主的问:“您做一个泥人要多少时间?”

“没几分钟。” 那位师傅爽快地回答道。

“不用十分钟?”

“十分钟?”那位师傅笑了笑说,“做十分钟就要卖五块了!”

我心里的问题结开了。

看到这位做泥人的师傅,我不由想到了清洁工、记者、消防员……这些在节日里不能休息的人,它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是为了我们的生活。我们是否要感谢他们呢?在“五一”节里,让我们对他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一年级有意义作文50字

6楼:阿兰语

新年到了,我一早就穿好衣服去给奶奶拜年。奶奶见了我非常高兴,给了我100元压岁钱,还夸我非常孝顺。我心里听了美滋滋的。

你是怎样度过寒假的50字作文一年级

7楼:回家了吗亲

每天用十个小时的时间写作业,并制定好计划

追问:从早上9点到下午7点?这可是不吃午饭不吃晚饭不睡午觉的结果,不行我会饿~~o(>_<)o ~~

怎样写一篇短文一年级,五一节游玩作文

8楼:匿名用户

五一节游记 ----- 今天是五一节,风和日丽,五一节游记作文.早晨,我和妈妈到陶然亭去.呵,门口真热闹啊!

人山人海,挤的水泄不通.(果然是热闹啊)门口两边有两个巨大的花坛,里面开满了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粉红的花.每一种颜色的花都摆成一排一排的,就像一条条五彩缤纷的带子(用“彩带”更恰当),漂浮在绿色的海洋上.

我们随着**走进了公园,这里真是春意盎然,到处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牡丹园里盛开着一朵朵紫的、白的、粉红的牡丹花.人们都称牡丹为“花中之王”,真是名不虚传.

这些牡丹有多瓣的、有单瓣的,花蕊里不断的散发出阵阵清香.刺梅树上也开满了黄色的小花.藤萝架上开满了紫色的小花,从远处看就像一串串紫色的大葡萄.

许多人拿着照相机,在牡丹花前、刺梅树旁、藤萝架下,留下了春天的美好回忆,小学一年级作文《五一节游记作文》.(景物描写很美) 我们来到湖边,湖面上碧波荡漾.湖中漂浮着一叶叶小舟.

湖边凉风习习,使人觉得心旷神怡.人每都穿上了节日的盛装,更给大自然增添了几分色彩.我突然感觉到春天不但在大自然里,也在人们心中!

五一节游记

关于五一放假小作文八十个字

9楼:大禹历史

五一劳动节最难忘的一件事350字五一劳动节作文450字400字500字300字 在我们的语文课本里,有一篇写壶口瀑布的文章,它的名字叫《黄河魂》。我非常喜爱这篇文章,把它背得滚瓜烂熟,还经常在家里大声的、充满深情地给爸爸、妈妈朗诵。  看到我这么喜爱壶口瀑布,“五一”节前,爸爸、妈妈一商量,说“五一”节期间,要开车带我和姐姐去趟延安,沿途看一下黄帝陵、延安革命纪念馆,再到壶口去看一看,好让我长点见识,亲自感受一下壶口瀑布那惊天动地、气势磅礴的壮观景象。

听到爸爸、妈妈的这个决定,我简直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激动得一连几个晚上都睡不着觉。  眼看“五一”节就要到了,可真不凑巧,爸爸因工作上的一件急事需要外出,我们全家去壶口的事也就“泡汤”了。为此,“五一”放假的几天,我心里一直不痛快,从早到晚呆在家里,除了做作业就是看书,可真是闷死人了。

  时间过得真快,眼看“五一”长假就要结束了。5月6日那天,妈妈说:“好啦!

别再不开心了。这次没去成壶口,下次一定给你补上。下午,你姐姐就要回北京了,我们一块出去吃顿饭,也好给你姐姐送行。

”就这样,在妈妈的反复鼓动下,我和妈妈、姐姐一起来到了位于钟楼旁边的“肯德基”餐馆。  一进餐馆,我立即被那诱人的香味吸引住了。我和姐姐急不可耐的点下了许多喜爱吃的鸡腿、薯条、冷饮、果汁和汉堡**等。

我们在一个靠窗的小桌前坐下,有滋有味的吃了起来。忽然,一个小女孩的声音传了过来:“妈妈你吃呀!

你尝尝这鸡腿,多香!”“妈妈不吃,妈妈不饿,你快吃吧,一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这是她妈妈的声音。

顺着声音望去,我看见一个大约六七岁的小女孩和她妈妈坐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桌上放着鸡腿、薯条和汉堡。孩子在狼吞虎咽的啃着鸡腿,妈妈在一旁目不转睛的看着她,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不一会儿,孩子吃饱了,餐桌上剩下了她还没有吃完的鸡腿和薯条……这时,孩子站起来,拍拍身上的饭渣,“妈妈,咱们走吧!”“等一会儿。”妈妈一边说着,一边顺手拿起孩子吃剩下的鸡腿,仔仔细细的啃了起来。

“妈妈,您不是不饿吗?”小女孩操着稚嫩的声音说。“这孩子,这么贵的东西,丢掉多可惜呀!

”说着,她抬头看了一眼周围的餐桌,当看到我和妈妈正在看着她们时,脸“唰”的一下红了起来。只见她很快从身上掏出一个塑料袋,把桌上孩子吃剩下的东西,统统的装了进去,然后拉起小女孩的手,急急的离去。  看到这情景,我的心被震动了。

是啊,我终于明白了,原来那位母亲的经济并不宽裕,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能够和别的孩子一样吃到自己想吃的东西,她宁愿自己不吃,也要让自己的孩子吃饱。  回家的路上,刚才那一幕动人的景象一直在我眼前闪现。它使我明白了母爱的伟大和无私,更加激起了我对父母的爱,这几天那闷闷不乐的心情,顿时也一扫而光。

徦期我学会了什么一年级作文50字

10楼:扣

徦期我学会了扫地

我虽然不是独生女,但是妈妈把我疼得就像是童话里的公主似的,什么活儿都不让我干。每当听到同学们在津津有味地谈起自己会干什么活儿时,我羞愧极了,总会尽量避开话题。

一天,我闲着没事干,看见地上的尘土和纸屑多得数不清,我心里暗自想:我已经长大了,也该为家里干点活了吧。这样一来就可以为妈妈分担,二来也可以骄傲地对别人说:

“我学会了干活了!”想到这儿,我说干就干。

我用扫帚从家的外边到里边使劲地扫,连续扫了一遍又一遍,不但没有扫干净,而且越扫越脏。风一吹,尘土和纸屑就飞扬起来,就像蒲公英在天空中自由地漂浮着。我又重复的扫了几遍,还是扫不干净。

就这样我折腾了一上午,好不容易扫干净了,风一吹,又把尘土和纸屑吹得到处都是。时间渐渐过去了,在当我快要放弃的时候,忽然想到了老师曾说过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想到这里,我又重新振作起来,拿起扫帚从家的里边到外边轻轻的扫了一遍。我一下子愣住了,咦!这是怎么回事呢?

扫一遍怎么会比前先扫的那几遍还要干净一百倍呢?原来扫地不能太用力,这样不仅扫得很干净,而且扫帚也不容易坏。

经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个道理。是啊,只要有恒心,有信心,什么事都能做好。

搜一年级作文春天来了有什么变化,一年级作文《春天来了》50-100字

1楼 匿名用户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瞧,这就是描写春天的诗句,多美呀!现在,我们就去大自然看看春姑娘为我们准备的惊喜吧。 我们来到郊外。啊,这是多美的 绿毯 呀!绿油油的,上面还挂着一颗颗晶莹的 珍珠 ,太阳升起来, 珍珠 就发出了彩虹似的光芒,不一会儿就消失了。 我想 小 珍珠 一定...

小学一年级作文--我的家a,一年级作文《说说我的家 》

1楼 想旅游就q我吧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的疼爱,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家中的温暖。每逢放学回来,妈妈正忙着在厨房为我做着可口的饭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当遇到不会的题,爸爸便会耐心...

我的家作文一年级作文怎么写,一年级的作文我的家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家,我出生的水滴。 我家,我与父母居住的局所。 我爱我家! 家,我获得知识的河流。 我家,我与师生交流的场所。 我爱我家! 家,我生活的海洋。 我家我与同事工作的地方。 我爱我家! 家,我家, 我爱我家! 一年级的作文我的家怎么写 2楼 匿名用户 有人说 家是 温暖的家 。有人说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