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填空我的祖国是,填空一年级祖国有什么

2020-11-19 13:04:05 字数 1407 阅读 2905

1楼:亲亲贺小鱼吧

我的祖国是妈妈,哺育我快乐成长。

我的祖国是我们快乐成长的坚实后盾,减少外敌伤害,保卫家园安康。

2楼:承怜晴郝巧

祖国有大好河山、祖国有56个民族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满意请采纳,谢谢。

填空一年级祖国有什么

3楼:sobo衣饰

祖国有大好河山、祖国有56个民族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满意请采纳,谢谢。

我的祖国是什么填空

4楼:课文你来说

填空示例如下:

我的祖国是中国

我的祖国是伟大的

我的祖国是繁荣富强的

我的祖国是欣欣向荣的

语文二年级填空题1我的祖国山河壮丽,像什么一样美

5楼:匿名用户

什么的人民和什么人民是一家人,中间隔着什么相望

6楼:匿名用户

我们的祖国山河壮丽,像什么一样美

一年级的作文我的祖国一百五十个字

7楼:财务部长大人

我有一位母亲,比母亲更伟大,那就是我的祖国——中国。 在祖国这一片辽阔的沃土上,有着丰富的物产和无穷的宝藏。在宇宙无垠的岁月里,它抚育了常青的江水,常碧的群山,滔滔不绝的长江黄河,,那号称“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有两个世界之最,一个是世界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一个是世界最深最长的河流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

更加值得我们骄傲自豪的是祖国也培育出千千万万属于自己的孩子,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中国人。他们有许多共同的特点:崇尚自由、爱好和平、追求真理、勤俭而乐观。

他们身上处处充满了绚丽的色彩。 长江后浪推前浪,无数先烈前仆后继,2008年的5.12四川特大**为坚强的中国人民谱写了一首震惊中外的悲壮而又豪迈的诗歌。

为了多救出几个学生把青春锁定在26岁的青春年华的...

哪位高手能帮我找一篇适合小学一年级学生的演讲稿,主题是“我爱我的祖国”,时间在3到5分钟之间,最好是

8楼:瘾君子

小时侯,妈妈对我说:“我们的祖国叫中国。”上学了,老师对我讲:“我们的祖国叫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要爱妈妈一样,更要爱祖国。

记得刚上学的时候,我总是羡慕的望着大哥哥大姐姐胸前飘扬的红领巾,老师告诉我们,“她是红旗的一角,是用烈士的鲜血染红的”。终于有那么一天, 一面小小的红旗,挂在了我的胸前,在鲜红的少先队旗下,五指并拢,高举过头,我深深知道:这个敬礼代表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鲜艳的红领巾将伴随着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鲜艳的少先队旗指引着我们“学雷锋、做好事”。

什么的高山填空一年级,高山造句一年级

1楼 匿名用户 巍峨的 峭拔的 连绵起伏的 峰峦迭起的 但是一年级不适合用 你就写绿色的高山 美丽的高山 什么的高山填空一年级 2楼 打乔治的佩奇 什么的高山 填空有 巍峨的高山 雄伟的高山 险峻的高山 挺拔的高山 郁郁苍苍的高山 巍巍的高山 葱郁的高山 峻峭的高山 拔地而起的高山 连绵起伏的高山 ...

一年级课文填空什么今来万里无云,一年级的课文填空怎么写,空格都不会

1楼 课文你来说 填空答案是 古往今来,万里无云 古往今来,从古到今,形容很长一段时间 万里无云,形容天气晴朗。 一年级的课文填空怎么写,空格都不会 2楼 匿名用户 花对草,桃对柳,和风对细雨,山清对水秀,鸟语对花香,万紫对千红。 一年级课文填空什么样的小熊答案 3楼 sobo衣饰 呆呆的小熊 可爱...

过年的看图写话一年级,小学一年级的看图写话:过年了

1楼 武府小道 转眼间,一年即将过去。又是过年的时候,每个人的脸上挂着笑容,喜气洋洋。 爸爸在忙碌地挂着又大又红地灯笼,一对灯笼好像一边咧嘴笑一边在说话呢 我只想再挂上一对灯笼,让它们聊地更欢。趁现在还早,我和妹妹一起去买了对联和福字,顺便买了些烟花准备一起放。 跟爸爸一起认真地把对联贴好,再把福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