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大象帮助落水的小鸡

2020-11-18 12:55:22 字数 4467 阅读 4370

1楼:武府小道

在炎炎夏日里,东莞市雄鹰动物小学终于放假了。小动物们高兴极了!

大象、小兔、小鸡、小鸭、乌龟和两只小猴子一起去河边玩耍,小兔在河边的草地玩,小鸭和乌龟游到对岸玩耍,大象在找东西玩。小鸡也想去对岸玩,就下水了,可它却像一块石头一样下沉。害怕得真喊:

“救命啊,快来救救我!”小猴子听到了,想去救小鸡,可是怎么办呀,自已也不会游泳,这时,小猴子灵机一动,有办法了,这边有个水桶,小猴子赶紧把水桶伸过去,把小鸡救了上来。

小鸡感激地说:“谢谢你,小猴子!”

“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猴子说。

大象看着小鸡湿淋淋的样子,就甩起自已长长的鼻子给小鸡吹风,它吹的风就像吹风筒的风一样,小鸡很快就干了。小鸡很感激地对大象说:“大象,谢谢你把我吹干,不然我可会感冒的,那就麻烦了。

”大象说:“不用谢,这点小事,我一点也不费力,而且我们是朋友嘛!”

小鸡想了想,生命可只有一次呀,可不要因为太大胆的去尝试而失去了生命。如果别人有难,我们必须伸出援助之手。

大象救小鸡看图写话

2楼:武府小道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太阳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

一只小象看天气这么好,就出去散步,它一边哼着小调,一边悠闲地走着。小河边的景色让小象着了迷,各种各样的野花也开了,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真好看啊!突然,一阵“救命啊,救命啊”的声音打破了小象那种悠闲的感觉。

小象三步并作两步地跑过去,只见一只小鸡掉进了小河,河水又深又凉,小鸡一边拍打着翅膀,一边拼命挣扎着。眼看就要沉下去了,就在这千钧一发的危急关头,小象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小象用它那长长的鼻子当成救生圈,把小鸡卷了上来。

小鸡一边瑟瑟发抖,一边感激地说:“谢谢你,小象!”小象说:

“不用谢!”说着,小象把小鸡送回了家。从此以后,它们成了好朋友。

小学生一年级看图写话之小鸡掉进里怎么救上来

3楼:卢平良郝漫

外面的景色很美,一只小鸡离开妈妈,独自出来玩。一路上它蹦蹦跳跳地,别提有多高兴了,走着走着,一不小心它掉到了一个很深很深的土坑里。小鸡急得扑腾着翅膀,想要跳出土坑,可是,无论它怎么努力,就是跳不出土坑,小鸡急得大喊救命。

有只小猴在附近玩,听到呼救声,连忙跑过来,看到小鸡掉到坑里,急得直挠头,它想了个办法,爬到树上,把自己的尾巴倒挂在树枝上,用手来拉小鸡,可是够不着。它又拿来树枝,自己抓着树枝的一端,把另一端递给小鸡,小鸡还是够不着树枝,因为坑太深了。正当他们焦急万分的时候,一头大象慢吞吞走过来,小猴眼睛一亮,马上请来大象帮忙。

大象看了看坑里的鸡,豪不犹豫地把长长的鼻子伸进土坑里,长长的鼻子像长长的梯子,小鸡顺着大象的鼻子爬出了土坑,小鸡得救了。得救后的小鸡在草丛里找来虫子请大象和猴子吃,它还对小猴和大象说:“谢谢你们的帮助,如果有需要我帮忙的事情,我也一定会尽全力帮助的。

”后来,它们成了很好的朋友。

一年级看图写话小鸡掉河里,兔子用伞来救小鸡

4楼:武府小道

一天,小白兔撑着小花伞到野外去玩。他来到小河边,看见小鸡掉进水里去了。小白兔连忙用伞柄把小鸡拉上了岸。

小白兔又来到森林边的小路上散步。看见大灰狼躲在草丛旁。小白兔赶紧撑开伞,把自己伪装成一颗大蘑菇

小白兔继续往前走。忽然,他看见山羊爷爷正吃力地爬着山坡。小白兔忙把自己的花伞递给山羊爷爷做拐杖。

小白兔来到森林中的苹果树下。看见小熊弟弟在够树上的苹果。小白兔立刻把小花伞收起来交给小熊,让他用长长的小伞够苹果。

二年级看图写话,小鸡掉进水里,其它动物怎么办

5楼:武府小道

一天中午,太阳火辣辣的,天空中的白云缓缓地飘着,有只小象正在用她那长长的鼻子洗澡呢。

这时,有只小鸡走来了,他也想来洗澡,小象连忙劝他:“小心点,你不会游泳。”小鸡说:

“我知道了,不用你管,真讨厌!”小象看了看他,生气地跑了。这下小鸡可高兴了!

在池塘边跑来跑去,“扑嗵”一声掉到了水里,他急着大叫“救命啊,救命啊……”

这时,不远处的小象听到了小鸡的叫声,三步作两步跑了过来,伸出她那长长的鼻子用力一抓,小鸡得救了。

变成“落汤鸡”的小鸡害羞地说:“对不起,我错了。”说着说着,小鸡脸红了,低下了头……

看图写话猴子,大象,救小鸡

6楼:亢龙飞天

感觉为什么不等小鸡长大了自己出来。一定需要大象去。难道这个故事需要说明大象鼻子的功能强大?

一年级看图写话两只大象帮小动物过河

7楼:武府小道

小河两边住着许多动物,它们每天都来来往往。但是,有一天,下起了一场暴风雨,架在小河两岸的桥被摧毁了。汀的这边的小动物想让河那边的小动物修,而那边的想让这边的小动物修,就这样,桥就没人修了,小兔子不能去这边的森林里采蘑菇了,小刺猬不能去那边看病了……许多小动物过不了河了。

该怎么办呢?小动物们还是要过桥的呀!这时隔不久,河东的大象站出来说:

“河水不深,让我帮小动物们过桥吧!”河西的长颈鹿也这么说。于是,它们互相合作,搭了一座桥,让大家顺利地过河,虽然,大象它们很累也很困,但是能帮到大家,它们还是很开心的。

经过了这件事,小动物们明白了,只有互相合作才能有完美的结局。后来,它们齐心协力搭了一座桥。

8楼:匿名用户

一年级看图写话,两只大象帮小动物过河。这是一篇动物图画,太有意思了,大象。为了帮助小动物过河不惜牺牲个人一切,真是感人。

9楼:范海亮

小河,可爱,蓝蓝的,扇着翅膀,高兴,用词

10楼:匿名用户

由一一比区凡匕的卜背了孙吹一了我乃

看图写话大象救掉在河里但河里的小孩

11楼:碧绣文藏悟

看图写话—大象与猴子

从前,在一个茂密的大森林里,有一头大象,它又高又大,还非常结实,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有一天,大象正散步时碰见了小猴,大象对小猴子说:“看我又高又大,还很结实,你觉得怎么样?”小猴子说:

“哼,你能比我跑得快、爬得高吗?”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他们整整吵了好几个小时,一直没有停。

就在这时,啄木鸟飞过来了,很好奇,就问:“你们在吵什么吵?”大象和小猴子说:

“啄木鸟,你给我们当裁判吧,看谁的本领大。”啄木鸟爽快地答应了,就说:“你们有没有看到河对岸的梨树,从梨树上面摘几个梨给我,规则就这么简单,看看你们谁的本事大。

”于是,大象和小猴子一起来到了河旁边。可是,小猴子看到河水开始害怕了,头晕目眩,不敢下脚。大象说:

“小猴子,还是让我背着你过河吧。”小猴高兴的向上一蹦,噌的一下就跳到了大象背上。这样,大象背着小猴过到了河对岸,看见了金灿灿的大梨。

大象用它的长鼻子够梨,可是身子不够高,鼻子不够长,还够不着。小猴子说:“让我来吧!

”一下了就爬到了树上面,摘了好几个梨,然后再把梨放在大象的背上。

摘完梨后,啄木鸟飞过来了,啄木鸟说:“其实,刚才我一直在跟踪你们呢。任何一件事情不是凭自己的本领或者长处就能做到的,是需要大家的合作和互相帮助,取长补短,才能做的最好。

”大象和小猴子虚心接受了啄木鸟的教导,它们一边走着一边聊着天,后来他们三个还成为了好朋友。

12楼:貊之槐永艺

森木里的磨菇好看极了,它们像一把把小雨伞撑着,磨菇的颜色也很好看,有灰的、有黄的、有红的。

小兔很高兴,它采了许许多多的磨菇,正在它开心的时候,突然,一只凶恶的老虎向它跑来,小兔吓坏了,转身就想跑,可是它的后面却是一条小河,眼看老虎就要追了上来,小兔忽然发现河的对面有一只大象在慢步。于是小兔马上大声喊道:“大象快来救救我,大象快来救救我!

”大象立即跳下了河,去救小白兔,老虎看见了大象就想:“大象一定是来送死。”这时,大象已经到河岸了,它让小兔骑在它的背上,然后就过了河。

老虎气得咬牙切齿,只好离开了。

小兔高兴极了,它给大象一个磨菇,大象说:“谢谢,我们大象是不吃蘑菇的。”

看图写话小兔子帮助小鸡不被雨淋

13楼:武府小道

一天,小白兔到森林里去采蘑菇。_采着采着小白兔采到了像一把大伞的蘑菇。突然,天空暗了起来,不一会儿下起了大雨,于是小白兔把自己采来的大蘑菇当作伞挡住了雨,急忙往家赶。

突然,小白兔看见了小鸟。小白兔说: 小鸟,小鸟,你快到我的蘑菇伞里面来吧,别淋湿了羽毛!

小鸟说 谢谢你!小白兔。 说着,小鸟就飞到了蘑菇伞下与小兔一起往回走。

走着走着,小白兔看见了小蚂蚁在地上爬,小白兔说: 小蚂蚁,小蚂蚁,你快到我的伞里来吧,别被雨淋湿了! 小蚂蚁说:

谢谢你!小白兔。 说这就慢慢地钻进了蘑菇伞。

一会儿,乌云慢慢地散去,雨也渐渐地停了,小鸟和小蚂蚁也都从小白兔的蘑菇伞里出来了,太阳公公慢慢的从乌云中钻了出来,小白兔的衣服也被淋湿了。太阳公公好像在对小白兔说: 小白兔,你真是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啊!

14楼:匿名用户

龙来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过年的看图写话一年级,小学一年级的看图写话:过年了

1楼 武府小道 转眼间,一年即将过去。又是过年的时候,每个人的脸上挂着笑容,喜气洋洋。 爸爸在忙碌地挂着又大又红地灯笼,一对灯笼好像一边咧嘴笑一边在说话呢 我只想再挂上一对灯笼,让它们聊地更欢。趁现在还早,我和妹妹一起去买了对联和福字,顺便买了些烟花准备一起放。 跟爸爸一起认真地把对联贴好,再把福字...

关于一年级看图写话过新年怎么写,一年级关于“拔牙”看图写话怎么写?

1楼 du知道君 过春节时,每家每户都要准备很多东西,你看大街上的人人山人海显得喜气洋洋。妈妈和我去买年货,我们买了春联买了年画等很多东西。最让我高兴的是我买了一些鞭炮。 妈妈还给我买了新衣服。年货买回来了,我们要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妈妈一早就把灯笼挂了起来,爸爸也把春联和福字帖到门上,我把干果...

什么的高山填空一年级,高山造句一年级

1楼 匿名用户 巍峨的 峭拔的 连绵起伏的 峰峦迭起的 但是一年级不适合用 你就写绿色的高山 美丽的高山 什么的高山填空一年级 2楼 打乔治的佩奇 什么的高山 填空有 巍峨的高山 雄伟的高山 险峻的高山 挺拔的高山 郁郁苍苍的高山 巍巍的高山 葱郁的高山 峻峭的高山 拔地而起的高山 连绵起伏的高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