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一年级作文春天来了有什么变化,一年级作文《春天来了》50-100字

2020-11-21 12:55:22 字数 5465 阅读 5890

1楼:匿名用户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瞧,这就是描写春天的诗句,多美呀!现在,我们就去大自然看看春姑娘为我们准备的惊喜吧。

我们来到郊外。啊,这是多美的“绿毯”呀!绿油油的,上面还挂着一颗颗晶莹的“珍珠”,太阳升起来,“珍珠”就发出了彩虹似的光芒,不一会儿就消失了。

我想:小“珍珠”一定是架起彩虹桥去太阳神的皇宫了。这时,一股股幽香扑入我的鼻中,好香啊,走,去瞧瞧。

我们先来到一株红梅前,那梅花正开得灿烂,并且还散出阵阵清香。梅花的颜色也许只有九天的织女用早晨的红霞和晴午的白云在天机上织的轻绢,才可以比拟吧。我们又来到迎春花旁,迎春花正在开花。

它开出的花非常小巧可爱,并且金灿灿的,美丽极了。我想当年大自然在创造它时,一定用了最精妙的刻刀来细心地雕刻,再用最小巧的刷子沾点金色的颜料刷上去,才大功告成吧。突然,我们听到了“呱呱”的叫声,发现一只只青蛙都蹲在碧绿的荷叶上,唱着它们的歌。

它们的歌声很像鼓声,宏伟而有顺序。我们听着这宏伟的“鼓声”,感觉好像回到了古战场,战士们英勇抗敌,死的死,伤的伤……忽然,一阵“嘶嘶”的杂响窜入我们耳中,啊,原来是一条无毒的小蛇(从它圆圆的脑袋可以看出它是无毒的)。这条小蛇长得还挺美丽,穿着一身黄边黑底红纹的大衣,它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滑入草丛中,溜走了。

告别小蛇后,我还去访问了小河,小鱼,小虾……一路沐浴着春风,欣赏着春天的美景。

一年级作文《春天来了》50-100字

2楼:团长是

春天来了,小草偷偷地的从土里钻出头来了,嫩嫩的,绿绿的。柳树垂下了柔软如丝的枝条,在春风的吹动下轻轻地摇曳,美丽极了。南方的春燕飞回来了,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象是在赞美春天美丽的风光呢!

小河解冻了,清凌凌的河水带着碎冰渣儿欢乐地流淌着,弹起了美妙的琴声。

田野穿上了花衣裳,好象小姑娘一样美丽漂亮,到处是花,到处是草,到处是绿色的生命。春风如绵,多么柔软,多么温暖!春雨如丝,象无尽的彩线,忙碌地为大地绣织鹅黄色的春装。

轰隆隆的春雷,唤醒万物,迎接春天的洗礼。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

3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草从地下了出了一个个尖尖的小脑袋。桃花红了,在树上争先恐后地开放着,似乎在互相比美呢!

小朋友脱去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一件件美丽的短袖。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

4楼:雨中漫步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带着温暖的阳光来了,带着柔柔的春风来了,带着隆隆的春雷来了,带着绵绵的春雨来了。

春天来了,小草从地下探出青青的脑袋;花儿尽情地开放,有黄的迎春花,洁白的玉兰花,粉红的桃花……花儿微微地散发着香气,引来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无数的蜜蜂在花间忙碌着;春天来了,湖边的柳树飘起了嫩绿的长发,轻轻地从人们的肩头拂过;春天来了,燕子飞回来了,冬眠的青蛙苏醒了,蛇儿出洞了,小鸭子在清清的河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

万紫千红春满园。春天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生机和新的希望。

春天多美好。我热爱春天,热爱春天的一切!

5楼:匿名用户

春天到了,草儿绿了,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新芽。各种各样的花争先恐后地开放。小蝴蝶也被春风吹醒了,在中间飞来飞去。

人们都脱下了厚厚的棉袄,穿上了漂亮的春装。阳光照在人们身上,人们渐渐感觉到很暖和。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春天真美丽,春天真美丽!

6楼:茶呸

来咯给哦t1我1yy**网不行吧行吧

描写一年级春天来了的短文50个字

7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柳树绿了,大燕从南方飞回来了。河水“丁丁咚咚”地流着。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有几位少先队员在河边植树,真是一副多彩的画!

8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

星期天的早晨,我们小朋友早早起床,冲出家门,去寻找春天。

我们走啊,走啊。我们来到了田野,看见了小草从地下悄悄的探出了脑袋,树木也吐出了点点嫩芽儿。小燕子在天空唧唧喳喳的叫着,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的流着。

花红柳绿,美丽的春姑娘已经来到了人间。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当我们看到它、听到它、闻到它、触到它的时侯,桃花开了,杏花开了,蜜蜂出来采蜜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天气渐渐的暖和了,孩子们出来放风筝了……

春天来了,小朋友们脱下棉袄,换上春装,冲出家门,去寻找春天。

春天来了

有一天,我正在外面玩儿,忽然发现,小草从地下偷偷的探出头来。远处早开的迎春花非常鲜艳,树枝上也吐出了点点嫩芽儿,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的唱歌儿。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家里和外边知名和不知名的花儿一起开放了。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解冻的小溪发出了叮叮咚咚的响声,那声音真好听啊!

我发现杏花开了,百鸟在树上争鸣,小燕子排成了大大的“人”字,好像在空中做游戏呢!

我感觉到春天就像个害羞的大姑娘似的,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的。

我大声的说:“春天来了!”

9楼:匿名用户

gifucuvuggjvyv

一年级写一段春天来了,大地会是一片怎样的景象

10楼:哊点坏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勃勃。

小草醒了,从地下钻了出来。柳树发芽了,随风摆动,好像庆祝春天的来到。这时,小动物也醒了,它们揉揉眼睛,一看,春天已经来到。

来到池塘边,小青蛙站在池塘边,“呱,呱,呱”是谁在唱歌,原来是小青蛙。

来到小河边,小河解冻了,水里的鱼儿游来游去,跳起水族迪斯科。

来到森林里,我听见:各种鸟儿,在喳喳喳,突突突的叫,特别是嗓音浑厚的大山雀,白头翁,也少不了要表演一番低音独唱,把咕独噜,咕独噜的叫声拖得老长老长。

来到花园里,呀!翩翩起舞的蝴蝶,正在花儿上舞蹈,勤劳的蜜蜂,开始采蜜了,它们从这一朵花上,跳到另一朵花上,美极了。

美丽的春天,你真是丰富多彩呀!

11楼:匿名用户

姑姑春回大地广告覆盖各个高高低低

12楼:匿名用户

冬爷爷迈着沉重的步伐伤心的走了,姹紫嫣红的春姑娘叫醒了温暖的大地妈妈。大地妈妈唤醒了小草小草微笑着说春天来了!小草妹妹叫醒了杏树姐姐、梨树姐姐、桃树姐姐……远望桃花像粉红的海洋!

喊醒了青蛙哥哥哥哥蹦出了树洞,只见一片五颜六色的春天!

13楼:匿名用户

白兔潭头像库里上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学一年级作文春天来了该怎么写

14楼:橆爺創造神話

小学作文是小学语文教学的一个重要部分,教学的目的就是要让学生通过文字把自己所看到、想到和听到的表达出来。由于小学生的认知特点,作文水平的提高比起中学生来更有难度。 作文是一种创造性的语言思维活动,写作的过程往往是建立在日积月累的知识、经验和想象之上。

因此,如果要让学生写出一篇好作文,就得让他们写起作文来觉得有话可说、有事可写。基于这些原因,在教学中,教师就要十分重视引导学生积累丰富的、生动的、有趣的写作材料,在文章之外下足功夫。一要引导学生有目的地课外多读书、多观察、多交流,广泛涉猎历史、科技、自然等方面的知识。

这样不仅可以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而且会产生描述、书写的强烈愿望。二是多开展一些相关活动,如让一个组的学生把自己最近在课外书籍中读到的优美词句或精彩片断背诵给其他学生听,并每天评出一位优胜者,以激发学生阅读课外书籍的兴趣。为了能够获得好评,他们积极准备、认真背诵,一学期下来,不仅自己读了不少书,积累了不少词句和文章片断,而且从其他同学的背诵中获取了大量有益的知识,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储备。

学习在于兴趣。有了兴趣学生会有意无意地去学、去记、去运用。那么,作文兴趣如何培养?

首先,老师应该让学生写感兴趣的事,安排一些学生有话可说、有事可记的题目,如记自己的同学、家庭成员等。其次,要经常采用一些有趣的教学方式,不仅让学生感觉有话可写,还要安排相当数量的口头作文。如可以利用讲故事,指导学生把故事讲得流利、清晰;或者组织学生续故事,让某一个学生讲故事的开头,其他学生把这个故事连下去,这样由于每个学生的思维方式不同,所表达的意思就有差别,故事的结局就自然不同;或者让同学们注意观察班上的某一位同学,然后不指名地用口语或文字描述其特征,叫另一个同学猜他是谁,猜对了,说明这位同学的描写是准确的。

这样通过长期训练,学生的作文兴趣将会大大提高,作文水平也会有所长进。 如何将学生积累的材料组织起来,使其成为一篇完整的作文,这是教师指导学生作文的任务所在。一方面应该要求学生为自己的作文列份提纲。

如选择中心思想,然后选择那些能够表达中心思想的材料,再安排和组织这些材料。编写提纲再写作文可以使学生做到胸有成竹,写起来也得心应手,所以是一个写作的好习惯。一方面平时讲解课文时,分析例文的写作方法,通过归纳总结,使学生掌握作文的一般方法,知道如何确定中心思想、如何选材、应先写什么、后写什么、详写什么、略写什么。

有了较好的写作指导,学生在完成习作时,就能较为全面地写出该事物的特点,基本上做到条理清楚、层次分明、重点突出、详略得当。 要写好一篇文章,必须进行细致、认真的修改。它包括中心思想的修改、文章结构的修改以及语言文字的修改等诸多方面。

形式要力求多样,可以采取集体修改的方法,与学生讨论分析文章的目的和要求;可以讲评学生作文,从不足之处得出写作应当注意的经验;也可以组织学生给自己的作文写评语。这样的修改,不仅文章的质量会明显提高,学生对作文课的兴趣以及参与度也会明显增强。 总之,引导学生写好作文,应当遵循生活积累—艺术构思—写作—修改的过程,在教学中精心安排、巧妙组织,这样,作文教学才可望取得较好的效果。

春天来了,还有什么变化

15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地上的万物在绵绵春雨中苏醒了。

春天来到了公园里。小草探出了头,嫩嫩的,绿绿的,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床绿色的地毯。柳树发芽了,在春风中甩着绿色的长辫子。

桃花开了,有大红的,有粉红色的,像一张张美丽的笑脸。迎春花也开了,黄黄的花朵点缀色着绿色的枝叶。美丽的郁金香有的全开了,像一个个酒杯,有的还是花骨朵,正含苞待放呢!

看着这样美丽的春天,动物们又怎会不心动呢?白鹭在缕缕春光中欢快地展动着翅膀,莺在枝头随意地歌唱,麻雀们唧唧喳喳,成群结对地从这棵树飞到那棵树。蜜蜂们在朵朵鲜花中穿梭,蝴蝶在春风中飞舞……当然,也有少数家伙高唱着:

“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在四处窜来窜去,嚷嚷着要干坏事。但是这些家伙们又能怎样呢?如果他们敢破坏这美丽的春光,万物难道会放过他们?

一片叶子上几乎都有一滴晶莹剔透的小水珠。如同一条长瀑布,春天写在树的嫩芽上。湖旁的垂柳枝上已长出了许多嫩柳。

上面的绿叶绿得发亮。充溢了活力,仿佛在显示自己的力量,为幽雅的春天增添了一份新绿。香樟也抽出了绿芽,有的甚至长出了绿叶,多么繁茂兴盛呀!

那是怎样的绿,碧绿碧绿的绿得鲜活、绿得可爱、绿得充满生机!然而,仅凭几个优美词句是远远不能概括出它所有内涵的。

春天是个美好的季节,它赶走了冬天的严寒和风雨,带来了美丽的景色与明媚的阳光。

小学一年级作文--我的家a,一年级作文《说说我的家 》

1楼 想旅游就q我吧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的疼爱,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家中的温暖。每逢放学回来,妈妈正忙着在厨房为我做着可口的饭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当遇到不会的题,爸爸便会耐心...

我的家作文一年级作文怎么写,一年级的作文我的家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家,我出生的水滴。 我家,我与父母居住的局所。 我爱我家! 家,我获得知识的河流。 我家,我与师生交流的场所。 我爱我家! 家,我生活的海洋。 我家我与同事工作的地方。 我爱我家! 家,我家, 我爱我家! 一年级的作文我的家怎么写 2楼 匿名用户 有人说 家是 温暖的家 。有人说 家...

什么的高山填空一年级,高山造句一年级

1楼 匿名用户 巍峨的 峭拔的 连绵起伏的 峰峦迭起的 但是一年级不适合用 你就写绿色的高山 美丽的高山 什么的高山填空一年级 2楼 打乔治的佩奇 什么的高山 填空有 巍峨的高山 雄伟的高山 险峻的高山 挺拔的高山 郁郁苍苍的高山 巍巍的高山 葱郁的高山 峻峭的高山 拔地而起的高山 连绵起伏的高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