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材料做的,寓意是什么?价值如何

2020-11-22 14:47:35 字数 1445 阅读 9902

1楼:雷波问题

谁知道,要具体看,摸才知道,光看图根本无法标价

2楼:伤不起的女孩

石头,没几块钱一个。

这是什么材质的牌子?价值多少?寓意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通过一张**判断东西的材质和价值其实很不靠谱,不过既然你问了,那通过这张**来看,这个牌子的材质是木头,寓意是龙吐珠?价值嘛,因人而异。

材料的寓意是什么?

4楼:649239227z刎

1.木材的质地:楠木~细密。2.材料的质地;质料:各种~的浴缸。大理石~的家具。

求指点这是什么材质。表面点是什么寓意?有价值吗?

5楼:至高_思远

福瓜挂坠,非翡翠,琉璃制作而成,没有收藏价值。

6楼:桃之遥遥

我觉得材质不怎麼好,寓意保平安

请帮忙看一下这两样东西,第一个什么图案,有什么寓意?第二个什么材质,价值分别是多少? 20

7楼:小粑的粑

寓意福禄寿,材质应是翡翠

8楼:匿名用户

您的这一个玉吊坠,是真的玉的;a货翡翠雕件,是“福寿如意玉雕件”,是冰糯种的质地,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

请问各位大师这个翡翠的雕刻的寓意是什么,属于什么材质的?价值多少?

9楼:拆穿****

实在是看不清,造型貌似荷叶鱼(有没有鱼真心不知道),有鱼就是“连年有余”,没鱼就是“和和美美”,总之是好寓意;材质就是翡翠,你都说了,还问什么?要是问种地,目测为细豆种或糯种,**少,也太模糊,吃不准的。器形不太规整,雕工较复杂,明显修饰纹,估计有绺裂;满色料,但底子灰且不太干净,水头一般。

宽点说1000以内肯定富裕了。

请问这是什么玉,产地**?价值多少?上面雕刻的是什么,寓意是什么?

10楼:百度用户

好像是和田糖白玉吧,只是从**上看,价值2000左右

请问这是什么玉,产地**?价值多少?上面雕刻的是什么,寓意是什么?求懂的大师、不懂得不要乱说,最后 30

11楼:匿名用户

玉,很美!雕工精致!

12楼:滴额的滴彼此

我不会看,我觉得应该值钱

13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很值钱,留着吧

14楼:馃槱馃檭馃檮

第二张我还以为是鹅卵石呢 不过那一边挺好看的

请问易拉罐是什么材料做的,易拉罐是什么材料?

1楼 杜xiao若 目前,制作易拉罐的材料主要有两种 第一种材料是铝,第二种材料是马口铁。 具体原因分析如下 1 铝的制作成本较低 2 作为可 材料,大大提高了重复利用率 3 大大减少材料的浪费,更具环保性 4 从材料本身而言,铝的延展性好,更适合用于易拉罐的制造。 扩展资料环境学家认为铝罐与其它包...

请问这是什么符号?代表着什么?有何寓意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就是个 q 字,作者想表达什么其它的意思,就只能问他自己了! 这种图案代表什么寓意? 2楼 若不是我数星星 这是祥云 祥瑞的意思 祥云 的文化概念在中国具有上千年的时间跨度,是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文化符号 在古代,云是吉祥和高升的象征,是圣天的造物。 从周代中晚期开始,逐渐在楚地形成...

请问这是什么树,请问这是什么鸟?

1楼 久伴萍萍 我看着有点像柏树 能不能拍的清晰一点 或者是近距离拍摄一下 请问这是什么树?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树是金钱 ,也叫摇钱树是近年从国外引种的多年生草本花卉,株高50厘米至80厘米,地下球茎上着生泽米苏铁或蕨类植物状的羽状复叶,叶柄肉质,具小叶7对至10对,小叶椭圆状,像一对对排列整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