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硬币或者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现在值多少

2020-11-22 11:47:11 字数 2329 阅读 2445

1楼:快乐

这是马来西亚硬币。价值不高。

2楼:匿名用户

马来西亚10仙硬币,不值什么钱,留着玩吧

谁知道这是不是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

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是纪念币,而是汉奸王克敏领导的华北自治**发行的汉奸币,收藏价值不高,八成新的也就15元/枚。

4楼:匿名用户

**联准银行流通币。

请问专家这个硬币有收藏价值吗?目前价值有多少

5楼:匿名用户

你的这枚钱币从**上看应该是一枚真品,这是现在制作的一种流通纪念币,因存世量很大,所以价值不高,一般未流通的美品**会高一点,钱币的**由品相决定

6楼:匿名用户

毛泽东诞辰100周年纪念币生产量大,**二三十元。有收藏价值。

这枚纪念币怎么样?有没有搜藏价值?目前能值多少钱? 20

7楼:易水寒

你哪个品就是值3块钱,去年发行,几乎人人都有,发行了几个亿!

这是哪国的硬币?是不是纪念币??有没有收藏价值??现在能值多少啊?? 15

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应该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关于收藏品的收藏价值已经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

它自有物质、精神两方面的意义。一方面,它是承载历史、文化、艺术信息的商品,其价值具有不稳定性,随着时代风尚、审美趣味的变化而变化。而整体上呈上升趋势。

以书画为例,齐白石的同一幅画,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现在,可达到30万元。至于古代的书画,经年累月,其涨幅就更大了。

在现代社会,从事收藏已成为人们重要的投资手段。相对较低的投入、和相对较高的产出,低风险、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来越受到有识之士的青睐。在经济日渐繁荣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为文人雅士的专利,而逐渐成为人们经济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历史上靠收藏而成为巨富的人,实在是数不胜数。明代中叶,因为江南经济的发达,涌现了一大批书画鉴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项元汴家族,王世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这些收藏家同时又是著名的书画家,他们的收藏一方面推动着当时书画市场的繁荣,同时也推动了经济的发展。

收藏品不仅是财富、更是品位、修养、以及地位的象征。尤其是近年来众多企业参与收藏,充分展示现代企业的层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战中永远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

收藏在改变人们物质生活的同时,也提升着人们的精神生活。如果说,藏品之于内府,不过是众多国家财产中一部分而已;而对于私人收藏家来说,每一件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每一件藏品的各个细节:

色调、神韵都了然于胸,而且熟知关于它的故事和传奇。它的得与失、来与去、聚与散都与你息息相关。

因此,说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备理性的经济头脑的同时,还要有很好的艺术的修养。收藏者在收藏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将自己培养成理性和感性结合得相当和谐的现代人。

至于估价,通过几张**或者描述这里无法给你准确的评定,即使给出**也未必准确,而且即便说出来您也未必相信。所以对于真伪和估价建议找行家现场评定。

(以上供你参考吧~希望能帮上点忙~~望你采纳~)

有谁知道这是纪念币还是硬币吗?有是否有收藏价值

9楼:澜语无痕

纪念币,俄罗斯币,有收藏价值!

10楼:快乐

纪念币为何没有面值,疑为纪念章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纪念章!没有面值!肯定不是能用的钱币!怀疑是前苏联的?

请问这是那个国家的硬帀、是否有收藏价值,现在大约值多少钱?谢谢,

12楼:威武大中华

印度尼西亚 1974年 5卢比

**估计2,3十块,不会太高

13楼:匿名用户

印度尼西亚卢比,没什么太大收藏价值,如果成套,可能值点钱,但也值不了多少。

2013年金色硬币不是纪念币现在值钱吗或者说有收藏价值吗?

14楼:朱栋民

您好,这种币应该是私人厂家将普通一元硬币镀金制造的。

中国人民银行官方没有发行过这种金色一员。

请问这几枚硬币有收藏价值吗?或者市值多少?一枚长城币81年的,一枚

15楼:匿名用户

81年长城币,建国三十五周年纪念币,建党七十周年纪念币,85年春晚纪念章。有收藏价值

这是什么年代的币,现在收藏价值多少啊

1楼 喵喵灬小鱼 清朝和 都有发行,我家里一堆,不怎么值钱,留着吧,以后或许能值钱 请问下这个是哪个年代的币,价值多少? 2楼 陶心斋主 光绪通宝,真品是清代的钱币品种 真品常见版式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 1000左右 不过也有特殊品种版式。 这个 是多少钱,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3楼...

这是什么钱?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什么钱,有收藏价值吗?价值几何

1楼 小小古泉收藏 雍正通宝,价值300 2楼 是梦兮鸭 很古老的铜钱吧,还是比较有收藏价值的 望采纳,蟹蟹thanks 这是什么钱,有收藏价值吗?价值几何 3楼 价值不高 可到你们当地的 邮币卡市场去 你手里的 币 品相也一般 品相好的 号码好的 可能还能贵 一些 一般的 也一般了留着真没什么用 ...

这两枚有收藏价值吗?现在市场价又值多少

1楼 superman丶 怎么说呢?没人要的,这是清朝年间的货币,实际上我小时候我奶奶的衣柜里有一大盒。估计在正规的店铺里有兑换的。 现在不发行了估计兑掉也不贵不便宜。 2楼 天雷滚滚 我不懂古玩,喜欢就有价值,不喜欢送我也不要!中国文化文物不是用多少钱来衡量的 这个有收藏价值吗,现在市场上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