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求翻译

2020-11-19 05:08:52 字数 284 阅读 2898

1楼:千域千寻千年

上周我看到了近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沙尘暴。刚开始,天突然就黑下来了。在几分钟里,就在天空强制将光亮分成两道。

然后开始发出轰隆隆的雷声。强风吹进了我家里,我抄写的有用的笔记被吹进空中。我跳起来抓它们,但是很不辛的一些纸条从开着的窗户跑了出去(51选b)。

就在我跑出去捡纸条时,开始下大雨了。刚跑进家里,就成暴雨了。然后我去关窗户,关上了窗户,全身却湿透了(54选a,fight to是战斗、反对吧)。

接着我听到从屋后传来一声急剧的促响,有一棵树倒了。

翻译,求翻译

1楼 追影无梦 译文木兰是古时候的一位民间女子 从小练习骑马,随着年龄的增长技术不断精深 时值可汗点兵,她的父亲也在名册上,和同村的许多年轻人都在次此出征中 她的父亲因年老多病而不能胜任 木兰便女扮 ,给马在集市配好马鞍,替父亲出征 逆黄河而上,翻越黑山,与敌作战驰骋沙场十二年之久,屡建奇功 哈!男...

19日文,求翻译,日语,求翻译!!

1楼 匿名用户 希望向异世界转生的对象 以下称对象乙 ,安装其转生后使用语言的后天使用能力的操作 丙操作 ,因为对象乙的海马部以及大脑皮质周边部位 以下称脑 ,需要瞬间性施加高负载,有时候偶有对象乙的脑会出现使用困难的状态 转 。这种情况下对象乙也完全不能依据第1296条第2项 第5项以及第2051...

古文求翻译QAQ,求翻译文言文求受教学QAQ

1楼 匿名用户 完全翻译不太容易,里面有涉及很多史事及人物,大概直译了一下,有两句我也不甚理解。全文不敢一定准确,不过纯手打,楼主将就着看,以下是译文 卢恺,字长仁,涿郡 地名 范阳 地名 人。其父名卢柔,曾为官至 魏 中书监。卢恺为人甚孝又喜交友,英姿飒爽,懂一些书记工作,擅长写应用文。 周齐王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