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炖白菜怎么做好吃,东北晒干的白菜怎么做好吃

2020-11-18 22:38:23 字数 2604 阅读 6652

1楼:今夕何夕是朝夕

1.把干豆腐切成长条

2.把白菜切成块

3.然后葱花切好备用

4.把猪肉切成片

5.然后爆锅放十三香和葱花爆香后放入猪肉 把猪肉煸至金黄色6.放入白菜

7.把白菜炒软

8.放入适量的酱油翻炒均匀

9.然后放入干豆腐

10.添上适量的汤大火炖30分钟左右即可

11.炖好后放盐 鸡精 即可出锅

12.完成啦~

东北晒干的白菜怎么做好吃

2楼:傻子阿多

这个当然是水发之后和

copy狗肉汤一起炖着好吃了,呵呵!东北的狗肉汤要慢火炖四个小时以上,狗肉一丝一缕的,干白菜也正有嚼劲。很是好吃!呵呵,要流口水了!

如果您不吃狗肉的话,也可以把干白菜发好之后,放锅里焯水,然后蘸着鸡蛋酱吃,很好吃,不过酱要用东北的黄豆酱。

3楼:小怪

可以做成东北白copy菜炖豆腐。

用料:bai

豆腐 500克 干白菜 500克 盐适量du 葱50克 姜1块 蒜8瓣

生抽少许

花椒 少许

做法1.干白菜洗净zhi用手掰成片,我觉得用手撕的要比刀切的好吃2.锅中烧热油,放入少许花dao椒、葱姜蒜炒香3.放入白菜煸炒至白菜变软,放入适量的水,水不用太多,白菜会出大量的水

4.放入盐、生抽大火煮一会,放入豆腐继续煮开。

5.转小火煮熟即可。

炖白菜怎么做好吃,东北鸡腿土豆炖白菜的家常做法

4楼:0泽国a网盘

食材主料

鸡腿一个

白菜一小颗

土豆一一个或两个

辅料葱花

一点蒜片

一两颗步骤

1.鸡腿一个剁块备用

2.下锅抄好备用

3.白菜手撕成片备用,我把白菜根留下了,没加里面,留着下次用来炒4.土豆去皮切块,白瓤和黄瓤清晰可见,推荐黄瓤!

5.油锅放入蒜片或葱花,酱油生抽,放入鸡块翻炒6.放入白菜撒盐,翻炒至白菜出水,因为白菜炒出的水比较原汁原味,所以建议炒出水!

7.炒到这个状态,可以看到白菜汁了吧!

8.放入土豆,翻炒均匀,之后少加些清水,盖好锅盖炖!大概15分钟左右9.成品出锅,希望大家喜欢!

小贴士鸡腿冷水下锅焯一下去沫去血水,白菜手撕成片,土豆最好是黄瓤,我这里面白瓤一个黄壤一个(因为黄瓤就剩一个了),因为黄瓤土豆比较面,吃起来口感好,凉了不回...()

炖白菜怎么做好吃?

5楼:匿名用户

主料:大白菜(小白口)400克

调料:盐4克,料酒8克,牛奶50克,大葱25克,姜25克,味精3克做法:1、将鲜嫩大白菜择洗干净;葱洗净切葱段;姜洗净切块。

2、把净鲜嫩大白菜择洗干净切成1厘米宽、7厘米长的条,放入沙锅内,加入清汤1000毫升、葱段、姜块、精盐、料酒,用旺火炖熟烂,撇去浮沫,加入牛奶、味精,原锅上桌。

白菜怎么做好吃?

6楼:京城「老炮儿

乾隆白菜传说中是乾隆微服私访的时候吃野菜的故事流传到现在的,做法是用芝麻酱陈醋枣花蜜和白糖调制出来。

东北白菜炖豆腐怎么做好吃

7楼:匿名用户

用料主料

白菜4片

豆腐8两

辅料植物油

5克大蒜

2瓣高汤

100毫升盐少许

水100毫升

东北白菜炖豆腐的做法

1.豆腐切片,焯水。

2.白菜洗净,用刀分出菜帮和菜叶。菜叶直接用手撕成几大块。

3.白菜帮用刀切去靠近根的部分,水平分成两层,每一层再用刀稍倾斜地切成片,不用太薄。

4.切好的菜帮和菜叶分开放。

5.用植物油和蒜片爆锅,入白菜帮翻炒,加少许盐,把菜帮的水炒出来一些。

6.加入菜叶翻炒两下。

7.加入高汤,没有高汤的可以用家乐浓汤宝的1/3就够了,然后加水,剩余的盐。豆腐入锅,小火炖。差不多八分钟,汤不要全收干,出锅。

烹饪技巧

1. 豆腐入锅时放到一边,汤汁没过即可,不用翻动,不然容易碎。

2. 因为用的高汤,所以比清水有滋味。如果用家乐浓汤宝,可以选蘑菇清汤口味的。

3. 刀斜着片白菜帮,截断纤维,吃起来不会难咬断,而且切面大,容易入味。

4. 白菜帮和菜叶成熟时间不同,不要一起放,那样菜叶太软烂了。

东北大白菜炖粉条怎么做好吃,东北大白菜炖

8楼:匿名用户

主料大白菜

500克

粉条100克

五花肉20克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十三香

适量酱油

适量步骤

1.粉条用开水提前泡软

2.大白菜洗净切开

3.切成条状

4.五花肉切片

5.肉蒜下锅放酱油十三香爆香

6.下大白菜加盐翻炒

7.加清水,放泡好的粉条炖,粉条炖到透明就可以关火了8.装盆

怎么做好吃,东北大白菜炖粉条的家常做法

1楼 浪子心丶 材料 猪五花肉300g,土豆粉条100g,大白菜200g步骤 1 五花肉洗净用刀子刮净肉皮,切大块。 2 大白菜洗净切块。 3 土豆粉条提前用温水泡软。 4 五花肉凉水下锅,烧开,焯水祛除血末,捞出待用。 5 锅中做开水加入葱姜蒜 八角 茴香 花椒 烧开。 6 烧开后放入五花肉,大火...

羊肉炖白菜的做法大全羊肉炖白菜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白菜洗净掰成小块 羊肉入锅煮,放上葱 加土豆加白菜绑 加青椒加白菜叶加盐 做法,羊肉炖白菜怎么做好吃,羊肉炖白菜的家常做法 2楼 月舞绽温柔 主料羊肉 1000g 白菜200g 辅料香菜 适量胡椒粉适量醋 适量香油 适量步骤 1 羊排冲洗净放入高压锅内加水15分钟 将羊排改刀小肉块 ...

做法,羊肉炖白菜怎么做好吃,羊肉炖白菜的家

1楼 1 白菜洗净掰成小块 2 羊肉入锅煮,放上葱 3 加土豆 4 加白菜绑 5 加青椒 6 加白菜叶 7 加盐 小贴士土豆比较难炖烂,需最早加进去 羊肉炖白菜怎么做 羊肉炖白菜最正宗的做法 2楼 草莓一乐 1 羊肉在煮开的水中焯一下捞出清洗干净 2 准备大料 3 青蒜切段 4 白菜在锅中煮开后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