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五年级下册考试成绩,2017年五年级下册考试成绩

2020-11-29 21:28:00 字数 1273 阅读 6267

1楼:茕宇

你好,目前成绩还没有出来,

耐心等待一下吧

2楼:匿名用户

淮阴区,赵集镇中心小学,2o15~2o16

2016年五年级下册期末考试成绩

3楼:茅屋为潇潇歌

1、期末考试一般是由县统一组织考试,试卷试题考试时间是统一的,但批阅试卷的时间和方式是由乡中心校或者学区自己组织批阅,不做统一要求。

2、考试成绩一般在学生考试后一个星期,会发到学生班主任的手中,所以在班主任那里就可以看到了。

3、班主任拿到成绩后,有的会在班里公布,有的不会。

2016五年级一班下册的期末考试成绩单

4楼:你看哭了

2017年金龙街道金龙小学五年级成绩单

5楼:匿名用户

五(二)班杨跳考试成绩

小学五年级下册半期考成绩查询

6楼:

如果学校的成绩发布到网上了,可以直接到网上去查询,如果网上没有可以直接打**给班主任查询一下。

五年级下册期末分数

7楼:匿名用户

如果学校的成绩发布到网上了,可以直接到网上去查询,如果网上没有可以直接打**给班主任查询一下。

8楼:经纬营销专家

成绩一般会在考试结束后半个月左右学校会公布成绩的,具体你可以直接打**问一下班主任,或者看看学校**上面能够查到不。

9楼:匿名用户

透露一下我的分数:语文99 数学100 英语100 科学50 社会49 总分:398 年级第一

10楼:匿名用户

是问我的吗,我数学100,英语98,语文95

付窝小学2016下学期期末成绩五年级下册成绩出来了吗

11楼:匿名用户

小学期末考试的成绩估计出来了。直接问班主任,班主任知道成绩有没有出来。

2016新建小学五年级2班下册成绩单

12楼:李快来

你好,这个可以问新建小学五年级2班的班主任老师,他有2016学生考试成绩单

朋友,请及时采纳正确答案,下次还可能帮到您哦,您采纳正确答案,您也可以得到财富值,谢谢。

2019五年级一班下册的期末考试成绩单

1楼 你看哭了 2017年金龙街道金龙小学五年级成绩单 2楼 匿名用户 五 二 班杨跳考试成绩 2016小学五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单 3楼 匿名用户 城关中心小学不挂网公布此类信息。 如有合法需要, 建议直接询问学校办公室 教务处。 祝你好运。 4楼 胡温祥 2016年达川区小学五年级学生成绫单 5楼 ...

2019年六年级期末考试成绩,2019六年级考试成绩,陈忠兴?

1楼 匿名用户 tj现在小学不给学生打百分,评价学生都是abc来定,你不要孩子的成绩,上边不让学生打分! 2楼 匿名用户 有一些学生和老师,老师在上面讲答案,而学生在下面抄。等写完了,老师就让学生给自己扣那么几分,每个人都是九十多 ,太假了!有一些答案明明一样的,却有一些是对的,有一些是错的。分明是...

2019级四班考试成绩,2018年至2019年四年级上期末考试成绩表

1楼 匿名用户 1 期末考试 一般是由县统一组织考试,试卷试题考试时间是统一的,但批阅试卷的时间和方式是由乡中心校或者学区自己组织批阅,不做统一要求。 2 考试成绩一般在学生考试后一个星期,会发到学生班主任的手中,所以在班主任那里就可以看到了。 3 班主任拿到成绩后,有的会在班里公布,有的不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