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小学生期末成绩单,小学四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单

2020-11-29 21:25:48 字数 2737 阅读 3107

1楼:鹿邑浮生如梦

小学生成绩不可能上网,所以只有老师知道,问他们吧。

2楼:刘英

查看四班谢蕙荣期未成绩单

3楼:匿名用户

可以在**群等老师发链接,老师发的链接上面输入准考证号应该是可以查到自己的成绩的!。

小学四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单

4楼:heaven穷人啊

如果学校的成绩发布到网上了,可以直接到网上去查询,如果网上没有可以直接打**给班主任查询一下。

5楼:匿名用户

隆阳区辛街中心小学四年级四九班李明柔考试成绩

6楼:匿名用户

这是在准考老师那里改出来了

7楼:nice杨轩琪

杨轩琪的语文,数学,英语的成绩单

2018年至2019年四年级上期末考试成绩表

8楼:长濑绵秋

小学一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时间,可询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 最直接的是问你的班主任。祝你好运。

9楼:阳光的須川玉枝

2018年城关小学期中考试成绩不属于公开信息。 可问学校教务处或者你的班主任你若喜欢, 便是晴天。

10楼:迷你六六工作室

我是光明小学的,而且也是四年级四班的,而且也是东昌府区的,但是成绩就不给你们透露了。

11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第一名是王艳阳,第二名是冯楷山,第三名是邱宣儿,第四名是刘玉蓉。我只知道这是前四名,因为我就在河西上过。我就是第一名。后来又回到老家了。

12楼:王家大少爷金牛

四年级四班考试成绩单。

13楼:匿名用户

王梦瑶,19分,是垃圾垃圾

14楼:匿名用户

彭山区实验小学四年级一班2019年上期成绩单陈柳

15楼:匿名用户

广东省云安区高村镇中心小学

四年级的期末考试成绩单

16楼:匿名用户

查询成绩可以看看自己学校的**有没有查询成绩的地方,如果没有查询的就只能打**给老师或者班主任查询了,这是最方便的办法。

17楼:匿名用户

龙安小学四年级陈文鼎成绩单

18楼:水晶百合水仙

你哪个学校的,你的问题不够具体,很难帮你找到答案。

19楼:匿名用户

我那边的差一点就找到了

20楼:**更多游戏

我是金碧二小罗亚兰同学

21楼:匿名用户

葛大店小学四六班数学的成绩

22楼:天村

廊坊市万庄镇草场小学期末考试成绩单

23楼:123舞动青春

你的问题不够具体,很难帮你找到答案。

24楼:宠物小精灵额

三家子中心小学四年级

四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单

25楼:匿名用户

康保县东关小学四年级4班期末考试成绩单

26楼:匿名用户

又不告诉成绩又在这乱说zz

27楼:匿名用户

景来琦的期末考试成绩

28楼:一朵奇葩阿

华莹市安丙小学四年级四班成绩单

29楼:匿名用户

云溪四年级方佳豪总成绩

30楼:游浩宇

高竹小学四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单出来了吗?

31楼:匿名用户

我想问一下,实验小学淮滨县呢?有没有叫李东帅的小伙子?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我突然他转学了,他连打招呼都没有,打招呼呢,最后见一次他通知书,还是他奶奶替他讨的呢?

32楼:匿名用户

阿布都许库尔·吐尔逊

33楼:匿名用户

诗礼乡四年级成绩排名单

固镇镇中心小学四年级三班小学生期末考试成绩单

34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告诉你,现在都分abcd四等,素质教育嘛,弱化分数成绩。

35楼:匿名用户

喻寺小学期末三四班成绩单

桥头小学四年级期末成绩单

36楼:

查询班级和自己的考试成绩,一般学校,班主任那里都是有的,你可以试着问问你的班主任。祝:新年愉快,考试成绩优秀!

王河小学四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单

37楼:匿名用户

你分析下同学不理你的原因。是你和他们交流但找不到共同语言,还是他们妒忌你,又或者是你内心看不起他们?无论哪种原因,短期不太可能解决,长期看要么改变自己,要么等着环境变化。

人一辈子能有几个知心朋友就够了,其他人不欺负自己就行了,不必在乎是否理自己。

2019小学六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单

1楼 匿名用户 考试成绩这种别人一般是不知道的,你最好还是自己打 问老师吧,问班主任是最快最省事的方法,让老师帮你查一下成绩很快的。 2楼 袁小入 最好办法是你考试的时候上面有什么东西让你查的,然后你记下来站网上搜一下。 2017年小学六年级期末成绩单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急,成绩会发下来的,不要...

如何查小学六年级期末成绩单,六年级期末考试成绩怎么查

1楼 茅屋为潇潇歌 1 期末考试一般是由县统一组织考试,试卷试题考试时间是统一的,但批阅试卷的时间和方式是由乡中心校或者学区自己组织批阅,不做统一要求。 2 考试成绩一般在学生考试后一个星期,会发到学生班主任的手中,所以在班主任那里就可以看到了。 3 班主任拿到成绩后,有的会在班里公布,有的不会。 ...

2019八年级期末成绩单,2017八年级期末成绩单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网上是不能查到你需要的期末成绩的。但你可以联系一下你所在学校的班主任,班主任有你需要各科成绩的分数。 祝你拿到理想的成绩,学习更上一层楼! 2017年八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如何查询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问一下学校的老师,一般统计成绩的老师是知道成绩的 或者可以到学校 上去查个人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