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潼关县小学升初中考试成绩

2020-11-29 21:26:55 字数 1248 阅读 2397

1楼:匿名用户

查成绩单

上你们学校的** ,

或者等老师通知成绩。

一般成绩是不对外公布的,

最方便的办法是问一下老师。

潼关县四知学校2017年小升初成绩排名.

2楼:匿名用户

1、2017年小升初考试成绩还没有在网上公布,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潼关县四知学校2017年小升初成绩排名

3楼:匿名用户

小升初分班考试内容: 一般情况下,分班考试的主要内容: 初中各个学校实验班几乎都是针对理科而言的,所以占分值比例最大,主要的参考成绩就是数学。

而且分班考试一般都是该校新初一的教师团队组织命题,所以往年的真题有很大程度...

潼关县四知学校2017年小升初成绩排名:

4楼:匿名用户

详细情况可询问相关学校办公室、教务处,

最直接的是问你的班主任。

祝你好运。

5楼:阚暖旷苑杰

1、2017年小升初考试成绩还没有在网上公布,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潼关四知学校中考成绩单。

6楼:匿名用户

1,大概中考成绩公布时间,在中考结束后

四、五天。

不同地区,因为中考时间不同,所以公布时间也不同。

2,但相同的是:都是在中考结束

四、五天后公布。

因为一般中考阅卷需要三天,还有

一、二天,用于合成成绩。

潼关县实验小学孕育操

7楼:匿名用户

这个网上不容易查。

不管他是什么人什么地方,******号码之类的,是不能在这儿出现的~不管你的理由是什么,这样的问题在这儿提出,能回答你的人肯定没几个。

如果这对你意义重大,只能是自己另找办法。 问学校的老师同学朋友们,可能会知道。

潼关县今年的**高考报名时间

8楼:长恨无道

2016年的**高考报名的时间各省不一,应该是在2016年8月中下旬陆续开始。

潼关县四知学校2019年小升初成绩排名

1楼 匿名用户 1 2017年小升初考试成绩还没有在网上公布,只能到学校查询,网上暂时是无法查询的。 2 你可以到学校咨询班主任老师或者学校教务处。 潼关县四知学校2017年小升初成绩排名册 2楼 匿名用户 不属于公开信息 如有合法需要 可问学校教务处 你若喜欢 便是晴天 潼关县四知学校2017年小...

2019期中考试成绩查询,2017期中考试成绩查询

1楼 匿名用户 查成绩到学校 去查询吧,如果成绩没出来,可以等待几天,网上告诉你成绩的都是假的,不知道你考生号 学号 怎么可能查到。 2017六年级期中考试成绩查询405116 2楼 匿名用户 查询成绩可以看看自己学校的 有没有查询成绩的地方,如果没有查询的就只能打 给老师或者班主任查询了,这是最方...

2019年七二班的考试成绩,2017年七二班的考试成绩

1楼 匿名用户 相关信息 可尝试咨询学校教务处。 最直接是询问你的班主任 只要努力付出过, 就会有收获。 初一二班考试成绩 2楼 匿名用户 你不觉得你应该加上学校的名字吗?那个城市的?那个县区的?你这没头没尾的一问,谁知道你问的哪个啊 3楼 我爱新城北一中 通辽新城北一中初一二班月考 4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