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七二班的考试成绩,2017年七二班的考试成绩

2020-11-29 21:26:54 字数 1482 阅读 6612

1楼:匿名用户

相关信息

可尝试咨询学校教务处。

最直接是询问你的班主任

只要努力付出过,

就会有收获。

初一二班考试成绩

2楼:匿名用户

你不觉得你应该加上学校的名字吗?那个城市的?那个县区的?你这没头没尾的一问,谁知道你问的哪个啊

3楼:我爱新城北一中

通辽新城北一中初一二班月考

4楼:匿名用户

石台初中702班黄浩考试成绩

5楼:匿名用户

仁寿县鳌峰中学初一二班考试分数

2016年七年级二班期中考试成绩单

6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可以联系一下你所在学校七年2班的班主任或教务处,

老师有你的成绩单。

另外,一般期中不开设网上查询分数。

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联系一下你所在学校七年2班的班主任或教务处,

老师有你的成绩单

2017七年级成绩查询

8楼:

查询班级和自己的考试成绩,一般学校,班主任那里都是有的,你可以试着问问你的班主任。也可以在本校的校园网上查询。祝:新年愉快,考试成绩优秀!

党家中学七年级二班考试成绩

9楼:

查询班级和自己的考试成绩,一般学校,班主任那里都是有的,你可以试着问问你的班主任。祝:新年愉快,考试成绩优秀!

兰青中学七二班1114070066号期中考试成绩

10楼:头像是最主要的

找到市的查询分数**!!输入自己的考生号,座位号或者密码,就能得到分数!或者发布成绩的隔天学校就会通知你来领成绩单!

11楼:敛隽潭骊文

支持一下感觉挺不错的

2016砖墙中学七年级二班班期末考试成绩

12楼:匿名用户

化处中学不挂网公布此类信息。 如有合法需要, 建议直接询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 祝你好运。

坦直中学七年级二班期末考成绩表 40

13楼:0蛋春辉

网上找不出来,你去老师那看吧。

14楼:c的魔鬼

这东西不如去问老师 让家长问

七年级二班李东财期未考试成绩

15楼:竹报平安

不挂网公布的。

如有合法需要,

可询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

以学校的说法为准。

2019级四班考试成绩,2018年至2019年四年级上期末考试成绩表

1楼 匿名用户 1 期末考试 一般是由县统一组织考试,试卷试题考试时间是统一的,但批阅试卷的时间和方式是由乡中心校或者学区自己组织批阅,不做统一要求。 2 考试成绩一般在学生考试后一个星期,会发到学生班主任的手中,所以在班主任那里就可以看到了。 3 班主任拿到成绩后,有的会在班里公布,有的不会。 2...

2019期中考试成绩查询,2017期中考试成绩查询

1楼 匿名用户 查成绩到学校 去查询吧,如果成绩没出来,可以等待几天,网上告诉你成绩的都是假的,不知道你考生号 学号 怎么可能查到。 2017六年级期中考试成绩查询405116 2楼 匿名用户 查询成绩可以看看自己学校的 有没有查询成绩的地方,如果没有查询的就只能打 给老师或者班主任查询了,这是最方...

2019年六年级期末考试成绩,2019六年级考试成绩,陈忠兴?

1楼 匿名用户 tj现在小学不给学生打百分,评价学生都是abc来定,你不要孩子的成绩,上边不让学生打分! 2楼 匿名用户 有一些学生和老师,老师在上面讲答案,而学生在下面抄。等写完了,老师就让学生给自己扣那么几分,每个人都是九十多 ,太假了!有一些答案明明一样的,却有一些是对的,有一些是错的。分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