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单,2017年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单

2020-11-29 21:23:37 字数 1428 阅读 7970

1楼:籍秀英敛春

你可以登陆学校**输入学籍编号查询,或则致电他们的班主任,祝你快乐幸福!一般还是不要再网上来问吧,闻不到什么东西的。

2楼:匿名用户

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营上镇民家中学八年级成绩单

3楼:匿名用户

201883020148

4楼:快乐的我风之宜

江夏区一初八年级期中的成绩单

2017年八年级期末考试成绩

5楼:宝宝

只能到教务处或班主任老师那里才能查询得到。

6楼:犹悟由欣美

查成绩的话,最好自己去问一下老师,或者让家长直接打**,这样才是最方便快捷的办法,现在没有统一的考试成绩查询网。

7楼:张春琴

泉坝初级中学的成绩是多少?

8楼:浩瀚星空育

and closed in a week, he

2017年莽张初中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单

9楼:匿名用户

8年级5班所有的成绩单

10楼:

信阳有直到莽张的大巴,不过没坐过;也可以先坐大巴到罗山汽车站,再从大转盘那儿坐面包车到莽张!

请问2017年八年级期中考试成绩

11楼:匿名用户

请到该学校查询。 因为成绩涉及到学生的个人隐私,只能在学校的**上面查询到。如果实在很急,让班主任帮你查一下就是,很方便的。

2017年铁铺八年级成绩单

12楼:蓝天可达

铁铺八年级成绩单,

不属于学校的公开信息,

不会挂网公布。

可尝试询问学校教务处,

或你的班主任。

祝你新年学业进步。

2017年八年级成绩

13楼:匿名用户

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的半个月内就能够看到的,也可以到学校直接查看成绩单,看怎么方便吧,祝你学习更上一层楼。

八年级上册期末的成绩单2017–2018

14楼:双桥烟雨

八年级上册期末的成绩单,

可询问学校教务处,

最直接的是问你的班主任。

祝你好运。

八年级期末考试成绩表?

15楼:老黄的分享空间

成绩表嘛,就写上呃座号姓名还有各科的成绩,另外呢还可以给他加一个总和,还要排名呢。

八年级期中考作文心里装着春天,八年级期中考作文心里装着春天600字

1楼 坏孩子球团 美好的生活当然离不开自然界的春天,更需要心灵的春天。在我心中就有过 春天的故事 。 我记得有一次,我的学校要大家为孤苦贫民捐款,有同学捐了100多元钱,大家都很为这名同学自豪,这名同学叫黄倩彤。然而,我只捐了5元钱,我虽然捐了5元钱,但我帮助孤苦贫民的心情也是很好的,让我生活也快乐...

2019小学六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单

1楼 匿名用户 考试成绩这种别人一般是不知道的,你最好还是自己打 问老师吧,问班主任是最快最省事的方法,让老师帮你查一下成绩很快的。 2楼 袁小入 最好办法是你考试的时候上面有什么东西让你查的,然后你记下来站网上搜一下。 2017年小学六年级期末成绩单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急,成绩会发下来的,不要...

小学六年级考试成绩,中心小学六年级成绩单

1楼 废柴船长 一般不会公布到风网的 若想知道成绩,可以去所在的学校查询。 中心小学六年级成绩单 2楼 亦楊风 六年级一班庞欣宇的成绩 3楼 匿名用户 wang guo qing 4楼 信阳游戏 高邑镇中心学校6 3班 5楼 初雪 官湖初级中学六年级十班成绩单 6楼 匿名用户 白石小学六年级下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