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五年级一班下册的期末考试成绩单

2020-11-29 21:28:00 字数 1870 阅读 9776

1楼:你看哭了

2017年金龙街道金龙小学五年级成绩单

2楼:匿名用户

五(二)班杨跳考试成绩

2016小学五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单

3楼:匿名用户

城关中心小学不挂网公布此类信息。 如有合法需要, 建议直接询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 祝你好运。

4楼:胡温祥

2016年达川区小学五年级学生成绫单

5楼:手机用户

您好,我是集小学五年级1班的宋官羽,我想问一下我的考试成绩

6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洒河关庄小学关力仁问我的成绩

7楼:匿名用户

高县四烈富民小学五年级期末成绩

大安小学五一班2016下期末考试成绩单

8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可以联系一下你所以在的

大安小学五一班

的班主任,班主任有你需要各科成绩的分数。

希望能帮到你,请采纳正确答案,点击【采纳答案】,谢谢 ^_^你的点赞或采纳是我继续帮助其他人的动力!

2016新建小学五年级2班下册成绩单

9楼:李快来

你好,这个可以问新建小学五年级2班的班主任老师,他有2016学生考试成绩单

朋友,请及时采纳正确答案,下次还可能帮到您哦,您采纳正确答案,您也可以得到财富值,谢谢。

2016年左卫一小五年级(2)班期未考试成绩单

10楼:湖南人民爱他

考试成绩在普通网上是没有的,只有在教育网上才会有,去看一下学校的**有没有查询成绩的地方,一般是能够查询到的。

下表是某小学五年级一班期末数学考试成绩统计表。

11楼:老耆

1,人数合计,18÷36%=50

人数良好,18×(1+1/3)=24

及格,24÷4=6

不及格=50-(18+24+6)=48

2,及格率、

48÷50×100%=96%

山西省临汾古县城北小学2016年下册期末考试成绩单五年级一班

12楼:匿名用户

建议您去查询学校的校园网,查看学校公布的成绩资料联系教导处,通过打**等方式

联系老师,一般每个老师有考试成绩

问同学,同学一般比较清楚

0305396的五年级考号期末考试成绩单是多少

13楼:

考号 姓名

复 总分制 班名次 语文 数学

bai 外语du

政治 历史 地理

zhi 生物dao

1240408 雍清钦 579 18 86 81 93 90 92 71 66

14楼:可爱的一个穷人

成绩单的话老师会在成绩出来后下发的,同学你好,在这里是查不到成绩的,耐心等待吧。小学~初中一般是无法查询成绩的。祝您有一个好成绩。

2016龙泉驿区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考试成绩

15楼:匿名用户

成绩单的话老师会在期末考试后的2~4天要求报道领取成绩单,我知道您焦急的心情,但是您是需要耐心等待的。小学~初中一般是无法查询成绩的。祝您有一个好成绩。

2019小学六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单

1楼 匿名用户 考试成绩这种别人一般是不知道的,你最好还是自己打 问老师吧,问班主任是最快最省事的方法,让老师帮你查一下成绩很快的。 2楼 袁小入 最好办法是你考试的时候上面有什么东西让你查的,然后你记下来站网上搜一下。 2017年小学六年级期末成绩单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急,成绩会发下来的,不要...

三小学五年二班期末考试成绩单(2019)

1楼 匿名用户 请到该学校查询。 因为涉及到个人隐私,请不要公布到网上。如果实在很急,让班主任帮你查一下就是,很方便的。 二小五年级三班期末考试成绩表在哪查到啊? 2楼 匿名用户 六盘水盘县红果镇盘县二小五年级五一班成绩单 3楼 匿名用户 从网上呀 笨蛋 三点中心小学二三班2016年期末考试成绩 4...

四年级小学生期末成绩单,小学四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单

1楼 鹿邑浮生如梦 小学生成绩不可能上网,所以只有老师知道,问他们吧。 2楼 刘英 查看四班谢蕙荣期未成绩单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在 群等老师发链接,老师发的链接上面输入准考证号应该是可以查到自己的成绩的!。 小学四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单 4楼 heaven穷人啊 如果学校的成绩发布到网上了,可以直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