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和各位大侠这是什么字体,各位大侠,请问这是什么字体?

2020-11-28 18:34:12 字数 1520 阅读 9082

1楼:匿名用户

这字体是没有,但画起来挺好做的,这种logo一般都进行处理过的。

各位大侠,请问这是什么字体?

2楼:靳卿科

是gotham bold字体;

附字体压缩包;

请问各位大侠,这张**上的字体是什么字体?

3楼:懂得多之歌

汉仪菱心体简 regular

这个字体看起来很像你试试

请问这是什么字体?

4楼:温州瓯越培训学校

这一字体是商业设计字体,是通过二次加工设计的字体,不是常规字体,但相对接近的有几种:

请问各位大侠这是什么字体?

5楼:徐因恒

前二字(月光)是草书,后一字(米)是行书。

只是具体是哪一系的风格,我非专家,不敢断言。

请问各位大侠,这是什么字体!

6楼:perfect服饰

毛笔字 是请人写好后用ps软件做上去的 我们经常这么做的成品字体是没有的 你可以用ps等软件抠下来

7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是一种电脑字体。在商标或logo上的字大都是自己设计的,因为涉及到版权问题,所以轻易不用现成字体的。如果按手写算的话,毛笔写的行楷就是啦。

8楼:霸君无敌

应该是艺术字,看起来像华文行楷,不知道对不对。

恐怕行、楷、草都有,也就是体现霸气、稳重、以及灵活。

9楼:匿名用户

这是游戏制作者在字体方面做的行书字体 属于自己创作

各位大侠,请问这是什么字体。急急急 100

10楼:姜公三年

这款字体是汉真广标或者方正汉真广标改造而成,,如下图所示:

11楼:默陌

franklin gothic demi

各位大侠,请问这是什么字体?

12楼:匿名用户

是行书,你可以拿一本行书练习贴比较一下,其中的“书”就是行书的格式。很好看的字体。

13楼:匿名用户

粗行体,具体哪一种不好确定

请问各位大侠这是什么字体?好像是最近新出的字体

14楼:匿名用户

造字工房朗倩常规体http://font.chinaz.***/140214408300.htm

底下的小字是 方正正纤黑字体

文件上传到附件里面了!

点击本回答下方“选为满意答案”的按钮!

15楼:匿名用户

是造字工坊的朗倩字体:

各位大侠这是什么石头,请教各位大侠,这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俗称乳石,通常水里边会形成这种样子。一般用来观赏 2楼 渴死的小小鱼 树木化石,可以看到木头纹路 3楼 硬质合金钨钢 就是一个很普通的石头,在水里面的 各位大侠这是什么石头 4楼 权志钱 这个就是普通的小石头 5楼 舒心糖夜色 是不是特别值钱!!!!! 请教各位大侠,这是什么石头??...

请问下各位大侠:下面两张图上的是什么字体?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链接 https pan baidu s 1gfst 密码 5v52 密码 nx52 各位大侠请问下下面两张 中的字体是什么字体,知道的回答一下,谢谢!! 2楼 叫你奶奶听 第一个应该是华康雅宋体简,第二个类似于方正中倩简体,又有所不同。 请问下面 上的字体是什么字体,麻烦各位大侠告...

请问这是什么书法字体,请问这是什么书法字体? 20

1楼 匿名用户 该字体是中国著名毛体书法家陈西林所题写的。 陈先生是望族世家子,虽求学西洋现代科技学富五车,但始终不忘我华夏国学,自幼研习书法,擅长大篆 怀素,建国后就职中科院因仰慕毛泽东始习仿毛体。68年住牛棚期间被拉出来书写大字报,一次不小心露了白,成为大事件捅到康生哪,康把罪证拿到毛主席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