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花,谢谢,大神好,请问这是什么花!谢谢

2020-11-20 09:48:21 字数 1154 阅读 1160

1楼:植物网

看着这个花应该是黄栌

黄栌(学名:cotinus coggygria scop.)别名红叶、红叶黄栌、黄道栌、黄溜子、黄龙头、黄栌材、黄栌柴、黄栌会等,是中国重要的观赏红叶树种,叶片秋季变红!

2楼:阳光女孩

这是黄栌,到了秋天叶子会变成黄色或红色那种。

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花?谢谢~

3楼:清风不相识

是微型月季,是现代月季的一种,它株型较为矮小紧凑,呈球状,花头众多,因其品性独特又称为"钻石月季"。主要作盆栽观赏、点缀草坪和布置花色图案。

大神好,请问这是什么花!谢谢

4楼:匿名用户

蓝盆花属

英文--scabiosa stellata

你还可以搜索---轮峰菊 又很少**

5楼:抹不净

你发出来的。

这个图是真正的花。

还是,用菜肴来做,

一个菜的花式而已。

各位大神,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6楼:***的家之歌

蔷薇 是原产于中国的落叶灌木,变异性强。茎刺较大且一般有钩,每节大致有3、4个;叶互生,奇数羽状复叶,小叶为5-9片,叶缘有齿,叶片平展但有柔毛。花常是6-7朵族生,为圆锥状伞房花序,生于枝条顶部,花径约3厘米,每年只开一次。

蔷薇花花盘环绕萼筒口部,有白色、黄色等多种颜色。

耐寒,有野生和众多园艺品种,可用压条或嫁接法繁殖。蔷薇可以药用,由其制成的蔷薇花粥有良好的营养价值。

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花习惯好评,谢谢! 5

7楼:匿名用户

长寿花:narcissus jonquilla l.景天科,伽蓝菜属植物。

原产南欧。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叶片形成的低矮株丛,终年翠绿,春、夏、秋三季栽植于露地作镶边材料,12月至转年4月开出鲜艳夺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达数十朵花。花期长达4个多月,长寿花之名由此而来。

是元旦和春节期间馈赠亲友和长辈的理想盆花。

如图,请问这是什么花,如图,请问这是什么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我肯定这不是非洲菊 这东西以前我种过,不过不是这个花色,而且最恶心的是名字我给忘了! 2楼 林斯龙 没有图哦,上个图来瞧瞧 如图 请问这是什么花? 3楼 广邑子 大花马齿苋,别 称半支莲 松叶牡丹 龙须牡丹 金丝杜鹃 洋马齿苋 太阳花,大花马齿苋是一种马齿苋属一年生草本植物 茎与叶皆...

如图,请问这是什么花?谢谢,如图,请问这是什么花?现在开的很多。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西洋鹃,花繁叶茂,绮丽多姿,萌发力强,耐修剪,根桩奇特,是优良的盆景材料。园林中最宜在林缘 溪边 池畔及岩石旁成丛成片栽植,也可于疏林下散植。喜凉爽 湿润气候 忌酷热干燥。 要求富含腐殖质 疏松 湿润 ph值在5 5 6 5之间的酸性土壤。 部分种及园艺品种的适应性较强,耐干旱 瘠薄...

各位大神请问这是什么树,请问这是什么树

1楼 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 盾叶木界 植物界门 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亚 纲 蔷薇亚纲 目大戟目 科大戟科 亚 科 铁苋菜亚科 族铁苋菜族 属血桐属 分布区域 分布于中国大陆广西等地。 来 源 为双子叶植物药大戟科植物盾叶木的根。 功 效 行气消胀 止痛。 主 治 腹胀 肝郁气滞之两胁胀痛。 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