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肉馅汤圆怎么做好吃,芋头肉馅汤圆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

2020-11-17 20:48:17 字数 2931 阅读 3032

1楼:咿婷

食材明细

糯米粉500g左右

芋头一个

肉糜400g左右

胡萝卜一根

黄酒适量盐适量

鸡精适量

胡椒粉适量

咸鲜口味煮工艺

三刻钟耗时

普通难度

芋头肉馅汤圆的做法步骤

芋头肉馅汤圆的做法步骤:1 1把芋头去皮切块上锅隔水蒸熟芋头肉馅汤圆的做法步骤:2 2肉糜加入鸡精和胡椒粉,盐到包的时候再加入馅料中

芋头肉馅汤圆的做法步骤:3 3蒸熟的芋头压成泥加入到肉糜里去搅拌均匀

芋头肉馅汤圆的做法步骤:4 4糯米粉过筛芋头肉馅汤圆的做法步骤:5 5胡萝卜榨成汁,芋头肉馅汤圆的做法步骤:

6 6把胡萝卜汁倒入糯米粉中揉成面团芋头肉馅汤圆的做法步骤:7 7把肉馅包入皮中芋头肉馅汤圆的做法步骤:8 8锅中加水煮沸,倒入汤圆煮至汤圆漂浮在水面即可

芋头肉馅汤圆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

2楼:高雅大气很有笵

主料汤圆100克 辅料白砂糖适量

步骤芋头馅汤圆的做法步骤11.汤圆

芋头馅汤圆的做法步骤22.锅下水煮开

芋头馅汤圆的做法步骤33.水开下汤圆下去煮芋头馅汤圆的做法步骤44.煮到浮起来下糖

芋头馅汤圆的做法步骤55.起锅

芋头馅汤圆的做法步骤66.很好吃

香芋肉末汤怎么做好吃

3楼:匿名用户

主料芋头250g肉末100g辅料油0适量盐0适量葱花0适量鸡精0适量步骤肉末芋头汤

的做法步骤11.准备材料

肉末芋头汤的做法步骤22.剁好的肉末

肉末芋头汤的做法步骤33.葱花和芋头切好

肉末芋头汤的做法步骤44.芋头放入沸腾的水中。煮开肉末芋头汤的做法步骤55.放入油盐,少量的味精肉末芋头汤的做法步骤66.加入葱花。关火。盛入碗中

香芋汤圆的做法,香芋汤圆怎么做好吃,香芋汤圆

4楼:唐三镜吴月平

香芋汤圆的做法

主料:香芋200g、糯米粉200g、白砂糖20g;

辅料:水适量

1、将芋头清洗干净,去皮。

2、切半。

3、切成小块。

4、放锅里,大火蒸25分钟左右。

5、蒸好后取出。

6、趁热加入白砂糖,压烂。

7、加入糯米粉,若水分不够,可加适量水。

8、揉成光滑面团。

9、分成小面团,搓圆,香芋汤圆就做好啦。

小贴士:

1、锅里放水,烧开,放入汤圆。

2、煮至汤圆浮在水面上了就是好了。担心不熟的可以多煮1至2分钟。

5楼:夜梦薇

主料糯米粉

500g

辅料香芋

半只白砂糖适量

6楼:匿名用户

1.将芋头清洗干净,去皮,切成小块,放锅里,大火蒸25分钟左右。

2.蒸好后取出,趁热加入白砂糖,压烂。

3.加入糯米粉,若水分不够,可加适量水,揉成光滑面团。

4.分成小面团,搓圆,香芋汤圆就做好啦。

怎么做芋头汤圆才好吃

7楼:命中注定的

食材与明细

芋头500克

豆沙馅200克

糯米粉250克

难度简单

时间30分钟

口味原味

工艺煮做法步骤

1.准备原料

2.将芋头蒸熟,去皮,捏碎

3.分3次,将糯米粉加入到捏碎的芋头中,揉成面团4.直至揉成光滑面团

5.将面团分成15等份,

6.在面团中间往下按,整理成一个圆窝窝,

7.加入豆沙馅,收口,包紧。再揉成圆球形

9.包好的芋头汤圆

10.煮熟,即可食用。

芋头汤怎么做好吃?

8楼:爱蝶子

芋头豆腐鲜虾汤

1 豆腐切小块开水煮一下捞出 芋头去皮切小块,对虾化冻洗净备用。

2 炒锅到油倒入对虾,加一些料酒翻炒至变色盛出。

3 砂锅中加入开水倒入炒好的对虾,芋头块,葱姜,大火煮开中小火炖煮15分钟。

4 煮的时候要把上面的浮末撇去,再把豆腐放入煮上5分钟 最后加盐,胡椒粉,鸡精,香油调味关火。

芋头排骨汤(推荐)

将芋头切块,将排骨焯水洗净后,与芋头一起入高压锅炖15-20分钟左右,起锅前加葱花,调好咸淡即可。

芋头小丸子怎样做好吃

9楼:幸运的枫阳

芋头丸子的做法

1.芋头洗干净煮熟。

2.拔的皮带用。

3.加入番薯粉揉成团。

4.准备好芹菜肉馅,加调味料搅拌一下。

5.像包汤圆一样,把馅包进去。

6.锅里热水开后,把芋头丸子放进去,煮熟装碗即可

用芋头怎么做水晶汤圆

10楼:红色猎人

水晶汤圆:

准备把事先准备好的芋仔煮熟了以后,去皮,捣成糊糊状,越烂越好。

选用和芋仔相同分量的番薯粉(淀粉也可)。

一起搅拌,切忌:不需要加水。

揉成粉团后备用。

【馅料】

全精猪肉切成丁儿,豆腐切成丁儿,葱花。(馅料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没有定式。)

调好味道搅拌均匀即可。

【制作】

把粉团柔成干状,然后切成小段,搓成圆形,打成兜状。

放入馅料。

拧紧即可。

沸水下锅(一定要沸水下锅,因为这样汤团熟的快,也不粘锅。)10分钟后,沉底的汤团浮上来了说明就熟了,然后放入自己喜欢的配料和佐料。

秘制芋头包子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1 把酵母粉放入温水里搅拌均匀 2 把所有材料混合好,除了暖水 3 暖水一点点加入,然后搅拌成絮状。 4 和成一个柔软的面团 5 放在温暖地方发酵到2倍大。 6 然后把芋头切小粒。 7 放在微波炉里高火打11分钟。 8 拿出来调味加入盐等 9 然后把面团分成小剂子 10 擀成面皮 1...

怎么做土豆烧卤牛肉好吃,土豆烧卤牛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

1楼 小青蛙基纽 土豆烧卤牛肉的做法 1 将土豆去皮 洗净后,切成片状 2 锅中烧油至温热,将土豆倒入,煎至3成熟,倒入清水,煮至8成熟,加少量盐炒匀 3 盛出土豆片,将辣椒段和洋葱倒入锅中炒香4 倒入切片的牛肉,炒热后倒入土豆片,加点生抽 味精 胡椒炒熟即可 用在菜场买回来的熟牛肉炖土豆怎么炖啊。...

奶油芋头馅的做法,奶油芋头馅怎么做好吃,奶油

1楼 匿名用户 奶油芋头馅 主料芋头500公克 细砂糖150公克 牛奶170公克 奶油100公克 奶油芋头馅的做法步骤 1 芋头去皮切小片,放入蒸笼中蒸熟,用筛网过筛备用。 2 将细砂糖及奶油加入作法1的芋头搅拌至完全溶化,再加入牛奶调整芋头馅的软硬度即可。 2楼 林夕的微笑 材料主料 芋头3个 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