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和小米MIX2S各自的优缺点有哪些

2021-10-30 13:35:54 字数 1308 阅读 4471

1楼:i安之

一说到华为小米大家总是习惯性的进行对比,然而这两家的手机定位完全不同,华为主打奢华精致,看齐苹果三星,而小米则主打创新,性价比更侧重用户感受,所以就来看看两款手机的优劣!

华为p20 pro

优势:1、莱卡三摄,跑分109登顶,充电非常快;

2、围绕相机优化很多,如3倍5倍10倍变焦,960帧慢动作,以及ar游戏等等;

3、外观上背面玻璃的渐变色,确实漂亮也非常新鲜!

劣势:1、设计风格,本次设计风格依然沿用了之前p10的颜值,对于喜欢设计创新的同学来说可能真的不会很看好;

2、**相对于小米来说比较贵;

3、从处理器上来看,p20pro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在安兔兔平台上,华为p20pro的综合性能跑分接近21万,表现与骁龙845的26万分还有一定差距;

小米mix2s

优点:1、相机支持ai场景识别。相机是小米mix2s的亮点之一,也是升级版的优势所在。

小米mix2s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双摄),补齐了前作小米mix2“单摄”的短板,同时引入了ai技术,拍摄效果自不必说;

3、无线充电更便捷。此次小米mix2s还推出了无线充电器,可以随时移动,充电没有线材的束缚。况且,它不仅能给小米充电,还能适配iphone等其他手机,**也很人性化,只需99元。

劣势:这款手机没有明显的劣势,从配置、拍照功能、人工智能这三方面来说,骁龙845的顶级配置和智能的“小爱同学”,在最近发布的新机型中处于领先地位,拍照功能虽稍逊华为,但也可圈可点,重要的是**定在3999元以内,在四千价位以内当中,各方面较为均衡。

2楼:华为终端客服

华为p20性能非常不错,参数信息如下:

1、屏幕:5.8英寸新一代全面屏,全视野无界限,屏幕分辨率fhd+ 1080 × 2244像素,屏占比达到80.

27%,外观颜色有亮黑色,宝石蓝,樱粉金,极光色,香槟金五种,选择更多。

2、摄像:前置:2400万像素,f/2.

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后置:2000万像素(黑白,f/1.6 光圈)+1200万像素(彩色,f/1.

8光圈),全新徕卡双镜头,暗光下的拍摄能力有了极大提升。

3、系统:华为p20采用emui 8.1(基于android 8.1)系统,比智能更聪明的智慧手机体验,搭配麒麟970芯片,6gb运行内存,系统配置非常高。

4、续航:3400mah(典型值), huawei supercharge安全快充,可以实现10分钟充电约20%,30分钟充电约58%。在快充充电的过程中也保持低温,充电又快又安全。

建议可以登录华为**查看产品更多参数信息。

保留死刑有哪些缺点和哪些优点,死刑和监禁各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1楼 千叶初代 优点 在中国这样的国家, 欠债还钱,杀人偿命 的思想还比较根深蒂固,所以如果废除了死刑,大多数人是不会同意的。并且有些犯罪分子也确实罪大恶极,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而且死刑还有一定的威慑作用,让有些家伙不敢乱来。 所以死刑的保留的好处要从一个国家的具体国情以及死刑的作用来判断。 缺点 ...

微信小程序的优缺点,微信小程序的优缺点有哪些?

1楼 风之爱去吐 小程序的优点 小程序的缺点 小程序没有push功能,不能给用户推送消息和个人的相关的通知消息。 小程序没有用户体系,不需要注册,用完即走。 小程序不能做游戏 微信小程序的优缺点有哪些? 2楼 答疑组鸢尾 您好!很高兴能为您解答, 小程序的优点 微信小程序有什么优缺点? 3楼 mir...

混凝土作为建筑材料有哪些优缺点,用石灰岩与钢筋混凝土做建材,各有哪些优点?哪些缺点?

1楼 混凝土作为一种建筑材料,合理的利用水泥 和钢筋的特性,充分将水泥的抗压强度高,抗拉强度低与钢筋的抗拉强度高,而稳定性差二者的优点发挥出来,并互补的对方的缺点,因此,具有 低 施工成形方便 可以预制 可以水下施工 因其固化过程需要吸水 以及比较耐腐蚀 与钢结构相比 的优点。缺点是重量较重 与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