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生留女孩子那样的长发,你怎么看

2021-10-30 13:04:00 字数 1084 阅读 1991

1楼:匿名用户

个人喜好吧,不反对,毕竟现在也有很多女孩子剪得跟男孩子一样,同样让人看不出来是女生.

2楼:bd小葵

个人喜爱,不排斥,可以接受这样的,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所以这样很正常的行为。

3楼:我想变装做女人

不应该把有些人看不惯男人女性化的观点强加与别人头上,你看不惯是你自己的事,不应该八卦多事,男人留长发穿**,纯属自己的个性,又不犯法,我觉得很好,大千世界,无处不有处处有,男人穿**,装古装汉服,也是城市美丽的一道风景线!

4楼:辰星

也许在这个时代男孩子留女生那样的长发是一种潮流,大多数是比较偏向于艺术或者是**方面的男生。我认为普通男生留长发不好。

5楼:人人多次

什么年代了,想留就留吧,只要不犯法就行了。

6楼:求注册

现在好多女生留短头发,喜欢穿男生衣服,也不一定是同性恋,只是感觉这种风格适合自己。

7楼:白晓灵

各自有各自的喜好,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我们不要对他们产生偏见,要试着接受和自己不一样的人。

8楼:阿qi弃

现在好多女生留短头发,喜欢穿男生衣服,只是感觉这种风格适合自己,男生也是如此,不应该区别对待,只要觉得适合自己或者喜欢就行。

9楼:战歌

男生留女孩子的头发,持不反对,但也不支持,毕竟一个男生应该有男生的样子,男生一般留短发就比较好,短发清爽,帅气,比较有精气神。也会显的个人比较精神。

10楼:晓淡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个性吧,然后也觉得这种事情应该是自愿的,不应该有逼迫性。

11楼:猴11681芬狄

可以啊,好多男人也留长发,留长头弄个适合自己的造型,不过你要是油性的发质那么不建议你留了,长发天天洗头太麻烦。

12楼:影子

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留长发的男生他们有着自己的想法,也许他们的性格很洒脱随性或是心里有女孩的性格。

为什么女孩一样喜欢男生留长发,男生为什么喜欢女孩子留长发?

1楼 够辣你撩嘛 这是看滴,男的平头,光头大多会显得老气。但至于长发,咳咳咳,还是看脸的。 男生为什么喜欢女孩子留长发? 2楼 夏露露 女生留长发都是传统给大家的既定印象,就觉得留长发才像女生。 而你喜欢留长头发也是你的爱好啊!你留就留咯,像不少女明星也曾经留过短发,如 ella 李宇春等等 而男生...

文静女生留什么发型好看,文静的女孩适合怎样的发型

1楼 弑神 自我感觉印象里的文静女生应该是直刘海,披肩头,头发不是很长,最好带个眼睛,会显得更文静。采纳哦 文静的女孩适合怎样的发型 2楼 汉中旅游休闲网 这个要根据你的年龄和头发长短来定了。小姑娘的话扎辫子或者马尾好了,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 小姑娘不宜过分修饰。如果是十五岁以上的女孩,长发的话适...

问女生,你怎么看这样的男生,问女生,你怎么看这样的男生? 10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没本事,你女人缘是有的,但要注意方法,第一印象很重要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对生活失去信心,奋发图强好好工作,早晚会找到真爱的人 3楼 丶爱自己的修罗 自卑,而且很敏感。但你也解释了其中的理由,给他多一点鼓励吧。 4楼 匿名用户 我不是女生 ,不过看你问这个问题说明你并不是对女生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