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洗头,是不是真的会有小虫子长出来

2021-10-07 14:31:55 字数 2053 阅读 9158

1楼:红罂粟

一、长时间不洗头我认为是会有小虫子长出来的,因为长时间不洗头,我们的头发里面就会滋生各种各样的细菌,还有一些微小的生物,所以这时间长了就会有小虫子出现,其实所谓的小虫子就是我们在旧社会经常会看到一些小孩子或者是一些老人头发上出现的虱子,因为在旧社会人们缺乏卫生的观念,所以经常会不洗头发,所以我们的头发会出现小虫子。

二、在旧社会因为卫生条件是特别差的,所以也是有一些小朋友不是特别的爱洗头,尤其是长头发的小朋友最容易长虫子,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虱子是一种黑黑的小小的一种小虫子,在我们头发上能够寄生并且能够繁殖,使我们的头发特别的痒,经过抓挠会出现流血的现象,这样对我们的头皮是不好的,所以现在的人几乎每天都在洗头发,这样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三、我们如果身头上长出了虱子,我们千万不要用手去抓挠,因为这样会感染到细菌,我们要勤洗头发,然后买一些预防虱子的药涂抹在头发上,然后再进行清洗,这样就不会出现虱子了,一个办法就是用篦子来梳理头发,这样就能使头上的虱子轻松的掉落,并且使它的卵也会掉下来。

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持身体上的卫生,这样才能使我们的身体健康,并且不会找出寄生虫,其实身上长出这样的虫子,其也是一种很丢人的就会得到大家的嘲笑,我们只有保持身体上的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这样才能使我们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2楼:百度网友

在原来就是会是会发生这种情况呢,但是在现在不会了,因为我们的洗发水都是那种化学的洗发水,不像原来传统的肥皂了。

3楼:呆呆聊杂谈

我觉得应该不会了,现在海飞丝飘柔这些洗发水都已经普及了,这些洗发水都是那种化学成分。

4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你说这个长时间不洗头,肯定得是一年以上才会长出虫子,如果按现在的化学洗发水一个月不洗都不会长出小虫子的。

5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不会了,现在农村都不会长虫子了,因为现在用的洗发水或者是护发素都是化学制剂。

6楼:幸福的朵儿

我记得我们小时候如果要是一年不洗的的话,真的是会长出小虫子的,是那种白白的小虫子。

7楼:努力的宝妈

现在人们的头上好像都没有那种小虫子了,即使一个月不洗头,我估计也嗯不会长小虫子。

8楼:百度网友

应该会吧,那要看多长时间不洗了,短时间内一般不会,现在洗发水杀菌性都很厉害,如果时间特比长那就说不好了。

洗头洗出活的虫子,不到一厘米,头上有两个触角,尾部尖细的小虫子,连着几次都洗出来? 5

9楼:匿名用户

你洗头之前检查水里有没有虫子了吗?高层住宅二次供水的水箱可能被污染而滋生昆虫,不是你头上长的。

10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不是头上掉下来的虫子,这是水里的,是孑孓的蛹,也就是蚊子幼虫的蛹。

11楼:小水瓶物语

天哪,有点吓人啊,如果是男孩子建议是去剃个光头,女孩子建议去医院医生那里**咨询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

12楼:墨迹了

去医院问问医生该怎么办

真挺急的,今天洗头洗出来这样的小虫子不到一厘米,这是什么啊,对身

13楼:恶之封

蛾蠓的幼虫,腐食性。在潮湿,有下水管、积水的洗手间很常见。我用水时不知咋也洗出来几个,滋扰性害虫…

14楼:匿名用户

看着像外来的,不是头发上长的,应该没关系吧

15楼:伴随各位走一生

头上的寄生虫,往往是头虱,不过这不太像头虱

http://baike.baidu.

com/link?url=rwmnfnetl9ormcsrmbmbnvmlf-foaza3hvv2qtpzekkp1m0un670u_0kgn_b2jb4tehzljukmif_lqqxty3baewyp-yajadxkfzbvex2wvk

饼干放置时间太长,长出白色的虫子,是什么虫

1楼 清墨 纸质包装的食品是很容易受潮的,加上你那又是沿海城市,湿度很高,如果因保存不当而导致食品受潮变质,属于你的责任,超市是不会退换或赔偿的,毕竟你已经买了一个月了,直接扔掉吧。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和粮食里面长得应该是一样的蛀虫。 饼干为什么会长虫 3楼 琉璃浅伤 1 饼干已经过期,吸引微生...

这是什么昆虫,长长的鼻子,从头部引申出来,但是只有鼻子

1楼 风烛残年之际 长鼻蜡蝉 http baike baidu view 937709 htm 前面有一个长长的鼻子的昆虫 2楼 匿名用户 那是象鼻虫。 象鼻虫 boll weevil 是鞘翅目昆虫中最大的一科,也是昆虫王国中种类最多的一种,全世界已知的种类已超过6万种,在我国种类可达6000多种。...

用修眉刀刮眉毛时间长了是不是会使新长出来的眉毛变粗

1楼 匿名用户 千万别拔,那样眼皮会松弛,很难看的,刮的可以啊,我一直就是刮的,长出来是会变粗点,但经常刮就行了 拔的长出来也粗 ,毛孔也没有变大啊,还是刮好!祝越来越靓! 2楼 匿名用户 嗯 会的 还会长得很杂 建议用拔的,但容易长皱纹 如果你是第一次修眉 我建议还是别修了吧 3楼 aki许莹 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