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只老鼠的电影叫什么名字急,有部动画片是三只小老鼠演的,片子的名字叫什么呢?

2021-10-07 13:03:55 字数 2113 阅读 6813

1楼:匿名用户

鼠来宝 继那只脾气坏又好吃懒作的加菲猫搞出了一大堆是是非非之后,大银幕上的新一代宠儿由三只古灵精怪的花栗鼠接手……故事开始于一个生活在洛杉矶、雄心勃勃却又怀才不遇的词曲作家大卫·塞维尔所面对的一系列窘境,他的制作人伊恩对于他的作品和女友克莱尔似乎都不甚满意,也缺乏耐心,所以干脆“冷藏”了他,对他不闻不问。就在大卫几乎放弃了所有的希望之时,却突然在自家的厨房听到了轻快的节奏,循着声音,他找到了艾尔文、西奥多和西蒙--三只在厨房偷吃、却绝对拥有着与众不同的才能的花栗鼠。

让大卫差点惊掉了下巴的是,这些厚颜无耻跑到他家找能吃的东西的花栗鼠,不但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竟然还会唱歌,而且颇有**天赋……它们自顾自地在大卫的住所安了家,成了这个冷清的屋子里的新宠物,吃饱住好的同时,顺便帮助大卫创作了几首全新的圣诞歌曲,共同演奏给伊恩听。

不幸的是,同样觉得花栗鼠会唱歌很神奇的伊恩,还看到一条财源滚滚的致富之路,他为三只花栗鼠进行了最有效的包装和宣传,然后了世界范围内的巡演,给它们安排了大量的工作,心中盘算的是要如何奴役它们,才能给自己带来最大的经济效应。为了让自己心中的计划一路畅通无阻,伊恩借故成功地将一直保护着花栗鼠的大卫赶出门外,让他没办法再度参与进来。那么,我们可爱的花栗鼠能在人类的贪婪中生存下来吗?

大卫又能否拯救这三只帮他赶走了孤独的伙伴,赶在金钱至上的伊恩造成永久的伤害之前?其实答案,早在我们走进电影院之前,就已经非常明确了。

2楼:匿名用户

艾尔文与花栗鼠 呼呼 好可爱的

3楼:匿名用户

豚鼠**队? 不过好像是4只老鼠

有部动画片是三只小老鼠演的,**的名字叫什么呢?

4楼:匿名用户

鼠来宝:明星俱乐部alvinandthechipmunks:thesqueaquel2010年2月5日(国内)

鼠来宝:明星总动员alvinandthechipmunks:thesqueakquel2009年12月23日(美国)

鼠来宝alvinandthechipmunks2007年12月14日(美国)

《鼠来宝》也可以叫《花栗鼠》

穿红色帽衫的艾尔文可以说是花栗鼠三人组的头儿,性格张扬爱搞恶作剧;穿蓝色帽衫的高个子西蒙则是个爱安静且脑子充满智慧的家伙,鼻子上的黑边眼镜就能说明这一点;身形略显富态的西奥多喜欢穿绿色帽衫,是个活泼、可爱好吃懒动的家伙。

5楼:茶茶仙

艾尔文与花栗鼠,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很好看,好像有两部

6楼:匿名用户

《鼠来宝》

是这个吧,08出的

7楼:花落~谁哭泣

我只知道艾尔文和花粟鼠

求美国的一部小时候看过的三只老鼠在农场的故事的名字?

8楼:乖宝宝de无奈

好像是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9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近几年,有一部美国电影,有三只会唱歌的老鼠,组了一个乐队,那部电影叫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艾尔文与花栗鼠》又名《鼠来宝》,出了两部了

有一部新出来的电影主角是三只老鼠,是什么电影啊?

11楼:匿名用户

《艾尔文与花栗鼠》也叫《鼠来宝》刚出的应该是2了

12楼:匿名用户

鼠来宝——明星俱乐部

美国恐怖片都是老鼠那个**叫什么名字?

13楼:匿名用户

猛鼠食人城(food of the gods ii)…误食实验激素而急遽变大的老鼠群占领城市

鼠患(rats)

人鼠大战(of unknown origin)大危机(ben)…还是大老鼠和人类之间的战争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

14楼:羊肉串不吃肉

是不是因为实验导致老鼠变异,都变得特别大,到处咬人的,里边还有一只白老鼠,后来也变得很大。如果是的话应该就是《人鼠大**》

为什么找不到那部叫鼠王的电影了,有一部老鼠的外国片,里面老鼠王叫做班,那部电影叫什么呢?

1楼 假装不懂 信使 higher mission 2014 美国和俄罗斯合拍片,imdb评分5 8,估计只是马马虎虎。 vladimir uglichin 编剧 vladimir uglichin主演 casper van dien victoria summer linda bella 类型 科...

这部动画片的名字,这部动画片的名字叫什么?

1楼 北京张默然美术培训中心 现在第三部又来了,感觉就像遇到了一个几年没有遇到的好朋友一样 得知他要到了之前会紧张又兴奋。 这部动画片的名字叫什么? 2楼 咏梅居士 马男波杰来克 bojack horseman 2014 编剧 raphael bob waksberg主演 亚伦 保尔自 威尔 阿奈特...

寻一部外国老鼠的电影,有一部外国电影:一只老鼠或者松鼠,带着一定有羽毛的帽子,手上拿着一把剑,这个电影叫什么名字啊?求!

1楼 匿名用户 女巫 the witches 1990 导演 尼古拉斯 罗伊格 主演 安杰丽卡 休斯顿 梅 扎特林 jasen fisher剧情 一位新近成为孤儿的九岁男孩跟着奶奶来到英格兰,当祖孙俩在一间旅馆过夜时,却不幸碰撞见一场由高阶女巫领导的巫婆集会,听到他们阴谋计划将全英国的小孩变成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