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穿越电影名字

2021-10-07 13:05:04 字数 1154 阅读 9570

1楼:匿名用户

2007年香港电影《时光倒流的话》

主演: 薛凯琪 关智斌 汤宝如 王合喜

剧情简介 · · · · · ·

欧阳中(王合喜 饰)在某个暴雨天去市郊维修街灯时,意外发现了一个自己学生时代曾用过的旧式**亭,他尝试拨出了一个号码,居然可以穿越时空,接通到二十年前就已去世的女友司徒心心(薛凯琪 饰)。

在之后的几次**聊天中,欧阳回忆起在与心心恋爱时,常常因为心心家**占线而误会心心与别人煲**粥,冷落了自己。现在他才发现,原来那个曾经每晚与心心一直在**里聊天的男人,竟然是二十年后的自己……

欧阳回想起与现在的妻子(汤宝如 饰)初次相识,就是在心心的葬礼上。然而却不知道,一个更大的秘密正在等待着他……

2楼:杵秀宫永

中文名称:阿比阿弟的冒险 英文名称:bill and teds excellent adventure 电影演员:

基努·里维斯 keanu reeves 艾迪·所罗门 ed solomon 出品年代: 1989 简 介 阿比和阿弟是两个连自家名字都没法拼对的高中生,平常虚混度日的他们,这次若没通过历史课的话,就没法毕业了。某日一位来自未来世界的痞子鲁佛斯搭乘著时光机,来到当下帮助他们“温习”历史大事。

林肯建国、蒙古入侵中国等史实,在编剧“无厘头”的诠释,让人笑破了肚皮!

3楼:匿名用户

《东京少女》这是一部具有少女漫画式情怀的电影,一只穿越时空的手机在当代少女和百年前的青年之间牵起红线,由此谱出一曲哀婉动人的爱情故事。

未步是个普通女高中生,梦想着将来能成为科幻**作家。由于父亲早逝,她和母亲妙子两个人一起生活。这天,母亲将自己的再婚对象盐见介绍给未步,未步很不开心跑了出来。

一场**突然来临,猝不及防的未步没抓牢手机,手机掉落消失在一团光芒中。

舞台转到1912年,青年宫田时次郎师从夏目漱石,他立志要当**家,却屡遭退稿。这天,他正要离开出版社,**袭来,一个奇怪的小盒子式的物件从天而降。时次郎犹豫了一下,把它捡回了家。

男女双方由这部手机开始通话,并成为恋人,但时间的长河又怎能逾越?这注定是一部悲剧……

4楼:亚拉巴马富翁

另外推荐一度电影《时光旅行者的妻子》

5楼:匿名用户

《宫》就很好看的 四阿哥是亮点

一部美国穿越时空的电影名字,求一部穿越时空的美国电影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时空旅行者的妻子本片根据畅销 改编而成。主人公亨利是一个图书管理员,他有一种奇异的本领,可以穿越任何时空。不幸的是,他并不能掌控这一本领,因此经常不知道在某时某地因为什么,突然就转换到了另一个陌生的时空里。 在时空穿越中,亨利爱上了克莱尔,后者是一个正常人,过着与其他人一样的正常生活...

求一部穿越时空的电影名字啊,求一部电影名称,好像是法国的一个时空穿越电影

1楼 转 我保证绝对是《时空线索》!首发命中,望采纳。抄袭复制者自重! 求一部电影名称,好像是法国的一个时空穿越电影 2楼 匿名用户 《时光隧道》 《时光隧道》是一部穿越时空 集科幻与喜剧于一体的影片。12世纪的法国,贵族骑士康德瑟伯特 让 雷诺饰 和他的仆人安德鲁 克里斯蒂安 克莱威尔饰 吃了糊涂...

求一部电影名字是外国的讲穿越的男主穿越到

1楼 匿名用户 http baike baidu link url wgmstxxj aiee8 j1queaavv eb1kzyv3upevq9z5ujp8ais67zc hisio5dkqb7p145czcuqjtkdqzqjifjtk 前目的地 求部外国电影,一个高智商青年带着一群青年在一个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