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可以用联通卡吗,iphone5用联通卡可以用3g网吗?

2021-08-22 12:57:20 字数 2543 阅读 5731

1楼:中国联通

你可以看一下您手机的说明书,看看你的手机是否支持wcdma(联通3g网络)或是gsm(联通2g网络),如果支持这两种网络就可以使用联通的手机卡。

2楼:百度网友

当然可以用啊 3g随便用

iphone 5(gsm+cdma) 16gb 白色序列号:f2mk47cef8h4

设备名称:iphone 5

容 量:16gb

颜 色:白色

类 型:iphone5,2

硬件型号:n42ap

型 号:md655

激活状态:已激活

**支持:已过期

硬件保修:已过期

生产日期:2013年01月22日 - 2013年01月28日

iphone5用联通卡可以用3g网吗?

iphone5可不可以用联通卡啊?

3楼:中国联通

1、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4g网络频段不同,联通4g网络是双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频段为:b41, 2600mhz ,fdd-lte频段为:b3,1800mhz);2、手机终端网络频段是否兼容,可查看手机说明书或联系手机厂家了解。

3、使用联通4g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才可使用lte(4g)网络功能。网络:开通4g网络,且网络侧对4g客户开通lte功能;必须持有usim卡终端;4g终端已经打开tdd及fdd功能。

港行iphone5可以用联通卡吗?

4楼:中国联通

港版iphone5支持的网络模式是wcdma和gsm制式,正常情况下都可以使用联通手机卡的所有功能。

5楼:

iphone5手机可以使用联通号码。

澳洲版 iphone 5 可以用联通卡吗

6楼:中国联通

各个国家或地区的iphone有不同的设置。各地区的客服部门只拥有本地区产品的相关资料。建议您先查看澳洲版iphone的说明书中表明所支持的网络制式和网络频段,与联通公司的网络制式和网络频段对比,如果相同,且澳洲版iphone是无锁版的话,理论是可以使用的。

由于非国内正规产品不能保证质量,没有保修,所以不建议您购买非正规产品。

7楼:温从垒

可以 无锁版的话 三网通用 同学澳洲留学 就是用的这个

8楼:红颜碎碎念

有锁就不行 无锁就行 有锁机是指销售方**了当地的运营商,只能使用这个运营商的服务。无锁版是指没有绑定运营商,可以使用任意国家运营商服务的版本。越狱是指取得iphone管理员权限,取得可以读写iphone内存的权限,便于安装破解版文件

电信版iphone5可以用联通卡吗?

9楼:中国联通

电信版iphone5定制机只能用电信的卡,跟联通的网络制式不一样,所以只能用电信的卡,不能用联通的卡。

10楼:百度网友

不可以,因为是定制机。只支持电信的!有的说刷机可以,本人没试过,但听说容易刷白屏

电信版iphone5可以用联通卡吗?

11楼:中国联通

电信版iphone5的网络制式是cdma2000,不支持联通和移动的卡,电信运营商对硬件上进行了的限制。

12楼:晓晓白菜

电信版的iphone5可以能用移动和联通的卡,用卡贴就可以了

13楼:百度网友

合约机只能用自家的卡

14楼:hi小明

不能。移动的gsm/td-cama 联通gsm/wcdma 电信cdma/cdma2000

手机制式不同,所以电信版定制的合约机是不能使用联通的。

15楼:匿名用户

越狱后才能用g网的卡 g网也就是移动和联通 电信是c网 至于两g3g都可以用 那没有限制的

移动的iphone5可以用联通卡不?

16楼:中国联通

iphone5目前是没有移动版的,以iphone5s为准的话,移动版iphone5s网络制式支持gsm/td-scdma,是可以支持联通号码使用并使用2g网络上网的。

可以用联通卡吗电信版iphone5

17楼:中国联通

不能,电信版的iphone只支持cdma制式的电信卡,联通卡不能使用。  电信版iphone5不支持移动gsm  电信版:仅支持cdma制式;联通版:

支持wcdma(r6版本,支持hsdpa/hsupa)/gsm(gprs)制式,这意味着,期待电信iphone5能够提供移动gsm制式(移动2g)卡的用户,冲着国内行货的名头,即便购买电信iphone5裸机也将无法使用,也无法漫游。而联通版将可支持中国移动的gsm 2g频段。

电信定制版iphone5可以用移动或联通卡吗

1楼 中国联通 电信版iphone5定制机只能用电信的卡,跟联通的网络制式不一样,所以只能用电信的卡,不能用联通的卡。 iphone5移动定制版可以用联通的卡吗? 2楼 中国联通 可以使用联通卡,但是最高只能支持联通2g网络的。 iphone5s电信定制版是否可以用联通卡 3楼 中国联通 苹果iph...

联通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的3g网络吗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4g手机是支持联通3g wcdma 网络制式的,所以你可以把联通3g卡放在联通4g手机中使用联通3g wcdma 网络。 联通4g手机可以用3g网络吗? 2楼 中国联通 可以的,4g卡在无4g网络或手机不支持4g网络的情况下,可向下兼容3g wcdma 2g g 网络。4g 无论...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 15

1楼 中国联通 1 使用联通4g 或者 已开通4g上网功能 2 放在支持联通4g网络的手机 3 且所在地区已覆盖联通4g网络,即可使用联通4g网络。 注 sim卡需更换为usim卡才能使用4g网络。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 15 2楼 中国联通 移动4g手机支持使用联通卡,用联通3g卡是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