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

2020-12-07 10:15:54 字数 1933 阅读 6513

1楼:中国联通

这需要根据手机型号来判定,一般的移动手机目前移动4g手机支持的网络模式有:移动4g/3g/2g,联通3g/2g,电信2g。所以移动4g手机可以使用联通4g卡。

2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模式不一样哦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

3楼:中国联通

目前联通4g**相对而言是比较优惠的,联通4g**分别有4g全国**,4g全国组

合**,4g本地组合**等,不同的**资费是有所不同的,其中4g组合**流量包为必选包,其他语音包和短信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每月低至8元,详情建议你可登陆联通资费大全进行了解的。

4楼:勾来福北女

移动版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手机卡。

因为手机网络制式及手机频段的硬件限制,移动版4g手机可以使用联通4g/3g/2g手机卡,但只能使用联通2g网络。

5楼:甫祺泰嘉

是不可以的,现在的手机都分为移动定制机,联通定制机和电信定制机,还有双4g(移动,联通)和全网通

一般情况下移动定制机仅支持联通的2g网络,同样联通的定制机也仅支持移动的2g但是有个别手机是移动的定制机却同时支持移动,联通的3g。比如刚出的《一加》这个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在说说电信,这个比较让人烦,仅支持电信的网络全网通最好了,所有的制式都支持

6楼:皇甫翠花项午

可以使用联通4g卡的通话功能,但是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因为移动版4g手机的硬件模式只支持移动4g网络。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

7楼:中国联通

移动4g手机一般都支持联通2g网络,不支持联通3g/4g网络,即联通4g卡可以在移动4g手机正常使用,但上网网络使用的是联通2g。

联通的4g手机可以用移动4g卡吗?

8楼:中国联通

联通4g手机卡可以放在移动4g版手机上使用,但仅能使用联通2g网络。因为联通和移动使用的2g网络均为g**网络,所以,一般移动版的手机终端均支持联通2g网络,是可以使用联通手机卡的,但是通常只能使用联通2g网络,不能使用联通4g网络。使用联通4g手机卡,建议用联通版的手机终端,因为联通4g手机卡在联通版的手机终端里使用可以支持联通更高的网络,从而可以有更好使用感受。

如必须移动版手机使用联通4g手机卡,联通4g**,在普通2g机中使用,语音和数据业务资费及其他业务资费与使用的网络无关,均按所选的4g**资费标准和计费原则计收。

联通4g手机可以用移动4g卡吗

9楼:中国联通

联通版4g手机,支持联通4g/3g/2g和移动2g网络,移动4g卡放在联通版4g手机使用,可以正常接打**和发短信,但上网只能使用到移动2g网络。

10楼:匿名用户

联通定制版的不可以,如果双4g,或者全网通可以。

移动的4g手机怎样才可以用联通4g

11楼:中国联通

a、使用联通4g流量条件如下:

1、使用联通4g卡4g**;

2、手机支持使用联通4g网络;

3、所在地有联通4g的网络覆盖。

b、使用联通4g卡的条件如下:

1、手机支持使用联通网络;

2、所在地有联通的网络覆盖。

联通4g卡在无联通4g网络或手机不支持联通4g网络情况下,可向下兼容使用联通3g/2g网络。你使用联通2g/3g/4g网络时,语音通话和上网资费及其他资费与你使用网络无关,均按你所选的联通4g**资费标准和计费原则计收,所以如果移动的4g手机只支持联通2g或联通2g/3g网络情况下也是可以使用联通4g卡的,只是使用的网络是2g或者2g/3g网络。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 15

1楼 中国联通 1 使用联通4g 或者 已开通4g上网功能 2 放在支持联通4g网络的手机 3 且所在地区已覆盖联通4g网络,即可使用联通4g网络。 注 sim卡需更换为usim卡才能使用4g网络。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 15 2楼 中国联通 移动4g手机支持使用联通卡,用联通3g卡是不支...

联通4g手机可以用移动4g卡吗,移动4G手机只能用移动的卡吗?可不可以用联通卡?

1楼 中国联通 目前联通4g 相对而言是比较优惠的,联通4g 分别有4g全国 ,4g全国组合 ,4g本地组合 等,不同的 资费是有所不同的,其中4g组合 流量包为必选包,其他语音包和短信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每月低至8元,详情建议你可登陆联通资费大全进行了解的。 2楼 看看所谓的联通4g手机支...

联通4G手机可以使用移动4G卡吗?可以共用吗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4g手机卡可以放在移动4g版手机上使用,但仅能使用联通2g网络。因为联通和移动使用的2g网络均为g 网络,所以,一般移动版的手机终端均支持联通2g网络,是可以使用联通手机卡的,但是通常只能使用联通2g网络,不能使用联通4g网络。使用联通4g手机卡,建议用联通版的手机终端,因为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