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的3g网络吗

2020-12-07 10:15:54 字数 2835 阅读 4913

1楼:中国联通

联通4g手机是支持联通3g(wcdma)网络制式的,所以你可以把联通3g卡放在联通4g手机中使用联通3g(wcdma)网络。

联通4g手机可以用3g网络吗?

2楼:中国联通

可以的,4g卡在无4g网络或手机不支持4g网络的情况下,可向下兼容3g(wcdma)、2g(g**)网络。4g**无论在哪种网络下使用,资费都是按照4g**的**收取的。

联通3g手机使用4g卡有3g网络吗?

3楼:中国联通

联通4g卡在无联通4g网络或手机不支持联通4g网络情况下,可向下兼容使用联通3g/2g网络。如你使用联通3g手机,当地有覆盖3g网络,即可使用联通3g网络的。

4楼:匿名用户

联通没有4g网络,你的4g卡是移动的吗?那只能使用2g网络。

5楼:6黑丝黑

3g手机使用只有3g网络。而不会有4g网络的

6楼:小雨好

有3g2g联通.2g移动信号

我的联通4g卡可以用3g网络吗

7楼:中国联通

使用来联通4g网络需要具备以源下条件

:1、手机终端bai支持联通4g网络;2、手du机usim卡使用的是联通zhi4g**(或dao

是已经开通了4g网络免费体验);3、使用的地点已经覆盖了联通4g网络。同时满足以上三点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联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或3g(特指wcdma)制式手机中使用,速度上4g手机优于3g(含hspa和hspa+),3g优于2g。

联通4g**,在普通2g/3g手机中使用,或者处于2g、3g网络状况下,语音和数据业务资费及其他业务资费与使用的网络无关,均按所选的4g**资费标准和计费原则计收。

联通3g手机可以用4g卡吗 3g可以用4g的流量吗

8楼:中国联通

1、4g卡在普通2g/3g手机中使用,或者处于2g、3g网络状况下,语音和数据业务资费及其他业务资费与使内

用的容网络无关,均按所选的4g卡**资费标准和计费原则计收;

2、联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或联通3g(特指wcdma)制式手机中使用,速度上4g手机优于3g(含hspa和hspa+),3g优于2g。

9楼:平民真言

联通3g手机可以使用4g卡,但是,只能使用3g网络信号,不能使用4g信号!也不能使用4g**流量。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4g 卡功能和3g一样,不能用4g流量

11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必须是支持4g的手机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4g卡,但没4g信号,可以用4g卡的流量

13楼:go好

联通3g手机不能用4g卡,不过4g手机能用3g卡,3g卡也能用4g的**

14楼:麻麻说名纸要长

你觉得大象能把老鼠**了嘛?

联通3g卡可以用4g网络吗

15楼:中国联通

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上网功能;

2、放在支持联通4g网络的手机; 3、且所在地区已覆盖联通4g网络,即可使用联通4g网络。 注:sim卡需更换为usim卡才能使用4g网络。

联通3g可以用4g网络吗?

16楼:中国联通

联通3g**仅能使用2g和3g网络,无法使用4g网络的,即使是使用联通4g手机。要使用联通4g网络需使用4g**和联通4g手机,并且当地有覆盖联通4g网络。

17楼:女神范冉冉

不可以,亲,要4g手机才可以用4g网络……

18楼:匿名用户

4g只可以4g手机用,3g手机是不可以用的

19楼:匿名用户

打联通服务**10086转人工

可以用3g网络吗联通4g?

20楼:中国联通

联通4g**是bai没有规定一定要在4g网络du下使用的,联通zhi4g卡在无联通4g网络或dao手专

我的3g手机插了联通的4g卡,也可以用3g网络不?

21楼:中国联通

1、联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或联通3g(特指wcdma)制式手机中使用,速度上

内4g手机优于3g(含hspa和hspa+),3g优于2g;容

2、联通4g卡在普通2g/3g手机中使用,或者处于2g、3g网络状况下,语音和数据业务资费及其他业务资费与使用的网络无关,均按所选的4g卡**资费标准和计费原则计收。

22楼:中国联通

这个具体需来要看你的手机网络制源式。如果你使用的3g手机是支持联通的wcdma 3g网络的话,在有联通3g网络覆盖的地方,插上联通4g卡也可以在该手机上使用到联通的3g网络的。具体情况建议你查阅手机说明书或者联系手机经销商确认。

23楼:匿名用户

联通4g网络可向下兼容3g网络,4g**在无4g网络或不支持4g网络的情况下,可以在3g手机中向下兼容3g网络上网使用。所产生的流量可以在4g**中抵扣。

24楼:哈嘘

可以,手机也要是联通3g版才可以。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 15

1楼 中国联通 1 使用联通4g 或者 已开通4g上网功能 2 放在支持联通4g网络的手机 3 且所在地区已覆盖联通4g网络,即可使用联通4g网络。 注 sim卡需更换为usim卡才能使用4g网络。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 15 2楼 中国联通 移动4g手机支持使用联通卡,用联通3g卡是不支...

联通大王卡4G突然就变3G上不了网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无法通过移动数据上网,建议您 1 下滑屏幕顶帘开启移动数据。 2 若以上操作后仍无法上网,建议重置手机上网参数 设置 移动网络 接入点名称 更多 重置为默认设置。 3 更换其他sim卡或换个时间段尝试,排除网络问题。 4 将手机升级至最新版本。 5 若无效,请备份手机中数据...

我的联通卡从4G变3G了,怎么回事啊

1楼 妞妞艳杰 你这有几种可能?一种是你自己的流量超了。给你降成3g的流量了。 还有一种就是网络问题。你的网络到不了自己的标准,手机会自动切换成3g。最后一种,就是你手机主板天线出毛病了。 搜索不到4g的信号,只能用3g的。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运营商那儿的问题了。这你就得给运营商打 让他们解决了。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