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魅族4在有4G网络的地方还是显示3G网络

2020-12-07 10:09:18 字数 2640 阅读 9306

1楼:财务朱杰

您好,首先您用的手机卡要是4g卡,然后手机装的是通用版固件吗?如果自己也不清楚送专卖店或服务站,让工作人员帮您设置一下吧

怎么看魅族4手机上网用的是4g还是3g

2楼:逗豆佳

如果在使用移动数据的时候,在顶部信号上面会显示4g或者是3g等网络的。

3楼:marco灬

设置,关于手机,状态信息,lte代表4g,edge代表2g

4楼:钓鱼阿猫

信号上面显示l是4g,h是3g

5楼:生又何欢

顶栏上有啊,4g的话会在信号上显示4g,3g的话会显示h

魅族4不是4g网络吗?怎麼只有3g

6楼:白马驰骋

您好,魅族mx4硬件支持移动,联通2,3,4g网络的。

需要满足以下才能上4g网络:

1.手机卡是4g卡,联通用户还必须是4g**。

2. 设置——网络里网络模式是4g优先。

为什么我的魅族mx4移动4g上不了4g,到**都显示 中国移动3g ,而且刚换过4g卡了,注

7楼:wangmu木

您好,你好,必须当地4g覆盖才能够使用的,而且信号不好,系统会自动跳转到3g,目前4g不完善,信号差,上不了也是很正常的

8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去的地方都没4g覆盖

用的是魅族mx4pro,搜的到4g网络但是连不上,还是显示3g,换到4g就会无服务,不知道为什么,

9楼:魅族边家小溪

建议用户将手机清理手机缓存垃圾,然后关机重启。

建议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或者重刷一遍固件。

建议到当地的魅族授权服务体验中心检测或者返厂检测。

魅族手机不是4g 网络吗,我的卡也是4g的,为什么手机显示是3g 的呢?

10楼:龙珠飞迅

您好,请问您是魅族哪一款,mx4及以上才支持4g网络的。

11楼:逍遥o宇

可能是你所在区域没有覆盖4g网络,现在4g信号不是很好,我手机有时就只有两格信号。

12楼:匿名用户

两种情况,一,手机不支持4g网络,二,当地没有4g网络!!!

13楼:残忍心

要去设置里移动网络 优先四季

魅族4显示移动4g但是**却显示2g,网络设置也是4g优先

14楼:wangmu木

您好,你好,建议你清理一下手机缓存,清除一下后台程序,然后关机重启一下试试,如果还不好用的话,建议你重刷一遍固件或者刷一下其他版本的固件,最好能够选择双清

15楼:匿名用户

4g信号不稳定,sn码去官网差真伪,一般不是假的

为什么我的魅族是手机连着连着4g网自己换成3g网络。

16楼:龙珠飞迅

您好,如果4g信号不好会自动切换回3g或2g,不用担心

17楼:匿名用户

4g网络状况不好时会自动切换到3g网络

18楼:姜筅森

自己换成3g就证明附近没有4g网可用 等有4g的时候就会自己换回去

魅族mx4合约机联通4g为什么显示3g网络

19楼:1予一朵小红花

您好,您好,请您在下拉通知栏菜单中的数据下方切换网络,谢谢

20楼:匿名用户

有以下几种原因:

你的手机卡是3g的,所以接收不到4g信号

在你的手机卡是4g的情况下,没有在联通营业厅开通4g流量服务,所以只能接收到3g信号!

21楼:我有宝贝然然

有可能是你所在的位置没有4g网络信号覆盖,所以自动切换到3g网络.

22楼:馨舞紫鸢

此终端是支持联通4g网络的,就看楼主当地的网络是否支持啦!

23楼:勤奋的网路高手

首先用的是不是4g的卡 如果是还可能当地没有4g的网络覆盖!

24楼:hlw有问必答

应该是您所在的位置暂时没有网络覆盖或者覆盖的比较弱

25楼:璟雯

楼主的手机卡是3g的吧!

26楼:baby小豆子

只要你的手机支持4g制式并在有4g网络覆盖的情况下就可以使用4g网络哦!建议你在手机的设置—网络设置选项中切换为4g网络尝试连接哦!

27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的地方没有4g,就这么简单

28楼:璟雯

楼主是否在4g网络的信号覆盖呢?

29楼:璟雯

楼主确定自己在4g网络覆盖下使用网络嘛?

我的联通卡从4G变3G了,怎么回事啊

1楼 妞妞艳杰 你这有几种可能?一种是你自己的流量超了。给你降成3g的流量了。 还有一种就是网络问题。你的网络到不了自己的标准,手机会自动切换成3g。最后一种,就是你手机主板天线出毛病了。 搜索不到4g的信号,只能用3g的。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运营商那儿的问题了。这你就得给运营商打 让他们解决了。 2楼...

我办了腾讯大王卡但网是3g的怎么办怎样开4g

1楼 一个网红脸 大王卡是4g的,如果你重启之后还是3g话,可以去联通营业厅办理4g使用4g网络需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正常使用4g网络 1 需重新开关机 2 当地4g网络已覆盖 3 需使用支持联通4g网络手机并已打开4g网络功能 4 需手机卡已是usim卡 可在手机小卡背面查看到是否印有 usim 如是...

我的联通大王卡,用着用着就没了4G网络,什么原因

1楼 中国联通 您可先按照以下情况排查 1 信号问题,可咨询一下附近联通用户是否可以正常使用4g网络。如附近用户均无法正常使用,可联系客服核查是否可能是基站故障导致的 2 可重启手机或更换手机试试,看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更换手机或者重启手机无法正常使用,可携带机主身份证原件到营业厅补换卡试试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