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定制机可以用联通4卡吗?G,移动定制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

2020-12-07 10:31:18 字数 2620 阅读 8278

1楼:中国联通

移动版的手机在正常情况下是不支持使用联通4g网络的,但因联通和移动2g采用相同的g**制式,所以移动版的手机是可以使用联通卡的,在使用的频段有重叠下是可以使用2g(g**)的网络;若要使用联通4g网络的话,需要具备以下4个条件: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4、号卡为usim卡。所以可以查看下自己是否都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

移动定制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

2楼:中国联通

亲,移动定制机支持的网络模式为移动3g及移动/联通2g网络,不支持联通3g网络的,不过可以使用联通3g手机卡,但是只能使用2g网络,网速一般。

联通定制机可以用移动卡吗

3楼:中国联通

联通版本的手机终端,可以使用移动手机卡,但是只能使用移动2g网络,因为移动和联通使用的2g网络均为g**网络,所以联通版本的手机终端支持移动2g网络。

如使用的是联通版本的手机终端,建议使用联通4g手机卡,这样可以使用联通更高的网络,会有更好的使用感知。

联通定制机可以用移动卡吗

4楼:中国联通

联通版本的手机终端,支持移动2g网络,因为移动和联通使用的2g网络均为g**网络,所以联通版本的手机终端是可以在移动2g网络环境下使用移动手机卡的。

如使用的手机终端为联通4g版本手机终端,建议使用联通手机卡,这样可以使用更高的网络,会有更好的使用感知。

联通定制机可以用移动卡吗

5楼:中国联通

移动手机可以使用联通卡;

移动版4g手机,采用的网络制式

为td-lte,td-scdma,g**,支持移动4g,3g,2g,联通2g;

移动版3g手机,采用的网络制式为td-scdma,g**,支持移动3g,2g,联通2g;

移动手机使用移动4g,3g卡可以实现4g,3g功能,使用联通卡,通信等基本功能没什么影响,但是只能使用联通2g网络,网速会有一定的影响。

6楼:匿名用户

可以 有网络限制 只能用2g网

现在联通定制机可以用移动卡吗?

7楼:中国联通

如参与联通合约计划,且合约要求机卡绑定,则在合约期内需要绑定使用所购买的号码及手机终端,即机卡不分离使用,才可享受终端补贴优惠。若合约期内没有将手机和手机号卡绑定使用会被视为违约,违约后手机号卡会停机、iphone手机会锁定。在办理合约计划签订的协议里有相关说明,具体可查阅了解。

如果你的联通手机在单卡无合约、无其他优惠**情况下,一般情况下是可以使用移动手机卡的,实际情况以手机终端可支持的网络参数为准。如果你的手机是联通合约机,联通合约机在合约期内则需要机卡比对或匹配使用。

移动定制手机可以用联通卡吗?联通定制机可以用移动卡吗?

8楼:中国联通

定制机就是指运营商(如联通)为了某项活动而向手机制造商(如三星)定制的手机,定制机和标准公开版的区别一般就是开关机画面和系统内是否有该运营商自带应用。定制机的开关机画面一般都是运营商(如联通)的,标准公开版的开关机画面是手机制造商(如三星)的,而定制机系统内会自带一些该运营商应用以方便用户使用,而标准公开版系统内没有。联通定制机是可以使用移动手机卡的,但由于网络制式的限制,一般只能支持移动2g网络,而无法支撑联通3g/4g网络,具体要以手机终端型号为准。

通话和短信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

9楼:袁恨风衣慕

能用,但只能用联通的2g,不能用联通的3g的。

因为移动和联通的2g都是g**,是通用的。而3g,移动是ts-scdma,联通是wcdma,是不能通用的。

联通定制机可以用移动4g卡正常使用吗

10楼:中国联通

联通和移动2g采用相同的g**制式,联通版的手机是可以使用移动卡的,在使用的频段有重叠下是可以使用2g(g**)的网络。如非上述情况,建议也可联系归属地客服了解,以归属地客服查询为准。

11楼:愤怒的芒果丨

如果不是全网通或者双网通一般是不支持移动4g网络的,这个是手机终端的硬件决定内的。

虽然联通版的手机终容端一般不支持移动4g网络,但是因为联通和移动使用的2g网络都是g**网络,所以,联通版的手机终端是可以使用移动手机卡的,但是只能使用移动2g网络。

因为我之前用的就是联通定制手机,我不知道用了移动的卡,但是用不了34g我去移动厅问,他说因为是联通手机移动只能用2g网络,所以后来换了联通卡一点问题没有。

如果只是打**的话,那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使用网络的话那只能用2g用不了4g网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可以的,建议你看看网络支持参数,再查一下看有没有移动4g的就知道了。

可以用移动4g卡吗联通定制机

13楼:中国联通

mx4联通合约版支持的网络制式如图所示:mx4联通合约版是支持移动的网络的,所以使用移动4g卡是没有问题的。

联通定制机可以用移动卡吗,现在联通定制机可以用移动卡吗?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版本的手机终端,支持移动2g网络,因为移动和联通使用的2g网络均为g 网络,所以联通版本的手机终端是可以在移动2g网络环境下使用移动手机卡的。 如使用的手机终端为联通4g版本手机终端,建议使用联通手机卡,这样可以使用更高的网络,会有更好的使用感知。 联通定制机可以用移动卡吗 2楼...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 15

1楼 中国联通 1 使用联通4g 或者 已开通4g上网功能 2 放在支持联通4g网络的手机 3 且所在地区已覆盖联通4g网络,即可使用联通4g网络。 注 sim卡需更换为usim卡才能使用4g网络。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 15 2楼 中国联通 移动4g手机支持使用联通卡,用联通3g卡是不支...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

1楼 中国联通 这需要根据手机型号来判定,一般的移动手机目前移动4g手机支持的网络模式有 移动4g 3g 2g 联通3g 2g,电信2g。所以移动4g手机可以使用联通4g卡。 2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模式不一样哦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 3楼 中国联通 目前联通4g 相对而言是比较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