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自己的联通手机号可不可以用,我的是移动定制手机 可不可以用联通的手机号

2020-12-06 11:09:50 字数 3395 阅读 7417

1楼:中国联通

由于您提供的信息不详,无法确认您要咨询的业务详情,您可联系归属地人工客服10010咨询了解,以客服处理政策为准。

我的是移动定制手机 可不可以用联通的手机号

2楼:中国联通

你好,移动定制机支持td-scdma/g**网络,支持移动3g和移动联通2g网络,可以使用联通卡,但仅支持2g网络

3楼:邹辉

可以,但是上网的话只能用移动2g网络很慢,打**没问题

4楼:好运天天张彦忠

可以的,就是上网的话网速相对来说比较慢点,别的都不影响。

5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双卡双待手机是不能的。

6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但是如果用来上网的话会发挥不了联通的网速的优势,因为是移动定制机,但是拨打**是一样的

7楼:叶子

不可以,都是移动定制机了

8楼:儒雅的钟情于她

完全没问题,只是不能是联通3g

9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只能用联通的2g网不能用联通3g

10楼:快乐人生

可以,但只支持联通2g的网速!

11楼:艾尼莫尼

可以,但上网只能是2g

12楼:手机用户

可以的,就是不能上网

13楼:手机用户

可以,但是不能用3g

联通手机号异地销户可不可以呢

14楼:中国联通

联通暂不支持异地销户,需带上身份证原件到号码归属地联通自有营业厅办理。联通预付费用户,一直不充值,逾期联通会自动**号码;如你是联通后付费用户,手机欠费超3个月,联通将会对号码进行**。所欠的费用也要缴清,否则将成为联通黑名单用户以致以后无法办理联通业务,如不需使用请到号码归属地联通自有营业厅办理销户手续。

后付费用户,号码没有办理合约计划或者合约计划已经结束,并且没有欠费,不是黑名单状态的用户,可以先办理停机保号业务(需扣取停机保号月租,5元/月),6个月不开机联通**号码销户,但由于各地市政策不尽相同,具体以当地政策为准,可以咨询归属地10010客服了解。

联通宽带可不可以不绑定手机号

15楼:中国联通

这个要看你所在地区是否提供单宽带**服务了,如果有提供,这可以直接办理这个单宽带**,如果没有,就只能办理这个绑定手机号码的**了。

16楼:见欲迷人眼

成都联通为你解答;

最低消费40元是不需要绑定手机号。

如果办理宽带同时需要赠送手机是需要绑定新手机号消费的。

**很多种绑定消费有,不绑定消费也有,主要是看客户怎样选择。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可以办理联通单产品宽带的,单产品一个联通宽带不**手机号码。办理

18楼:sdxxcb木雨夕

您好,在营业厅办理宽带业务,如果不想与手机进行绑定,可以只办理宽带单产品业务即可,按年或按月交纳宽带费,不与手机发生关联,可以办理这样的业务。有一种宽带优惠业务,可能是手机话费到达一定程度可以免宽带费,这种优惠适合手机话费较高的用户,如果您平时没有消费到可以考虑不办理。

19楼:匿名用户

有的是**限定着在,不想的话就更换**,其实绑定的这类**都不便宜呢!

20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种,但是你想用联通宽带的话,必须要绑定联通3g手机号!

21楼:biubiu哩

可以的。

1、办理联通宽带时绑不绑定手机是客户的自由;

2、绑定手机可享受多种优惠政策,各省市不一,以当地优惠政策为准;

3、不绑定手机优惠减少或没有优惠,各省市不一,以当地政策为准;

4、具体详细可咨询当地联通客服。

22楼:小来茴

必须绑定手机号够够的,烦人

可不可以办个指定联通手机号

23楼:中国联通

因为牵扯到号码号段资源问题,是否对外放号,具体得到当地营业厅咨询。

我的手机号可不可以当副卡

24楼:湖北电信

如您的号码没有协议,且和主卡是同一个身份证办理,是可以作为副卡的

我手机可不可以用联通的?

25楼:中国联通

1、联通目前网络模式有:g**(2g)、wcdma(3g)、lte(4g)(td-lte/lte fdd融合网络,tdd-lte频段为:b41, 2600mhz ,fdd-lte频段为:

b3,1800mhz);

专2、手机支持上

属述任何一种制式都可以使用联通卡的, 手机终端支持情况,可查看手机说明或咨询手机厂家客服。

现在的手机号可不可以用流魔王**

26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不复

可以,老用户不能签制转到流魔王卡**使用的,需要重新开户办理新号才可以使用该**的。

电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国内流量6gb,赠送来电显示和189邮箱,国内接听免费,**费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录电信网厅办理:

http://ah.189.**/iphone/ext/lmwk/index.html?devcode=ah00f00507/y34000053396/003

移动手机可不可以用联通卡?联通手机可不可以用移动卡?

27楼:中国联通

移动版手机网络模式为g**\td-scdma,支持移动联通2g网络\移动3g网络。

联通版手机网络模式为g**\wcdma,支持移动联通2g网络\联通3g网络。

移动手机没有锁网的话,是可以使用联通卡的,一般只能使用2g网络。

联通手机一般不会锁网,可以使用移动卡,只能使用2g网络。

28楼:匿名用户

移动的机器不可以用133的卡

联通有133的专用机器,不能用移动的卡

现在移动要和铁通合宾

联通和网通合宾

谁也不可能倒闭

29楼:匿名用户

除了cdma要专用的手机,其他都可以通用,没听说要倒闭

30楼:匿名用户

只要是gms卡就可以了

如果自己的眉毛长得很好的话可不可以用眉膏啊

1楼 夜猫彩妆 可以的,眉膏一般都配合眉粉使用,两者并不是同样作用的产品。 眉膏的特点是密度大,容易上色,使用的的眉刷是浓密扁平的,所以眉膏的作用是用来勾勒确定眉形的。也是眉毛上妆的第一步。 纹雾眉掉痂后可不可以再纹根状眉?? 2楼 哈尔滨伊美尔 可能性还是有的,具体细节应该跟纹绣医生好好沟通一下,...

汉服锦绣衣庄的碧罗可不可以用.洗衣机洗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 最好不要用洗衣机洗,如果你的洗衣机有洗丝绸的功能那是可以洗的,柔软洗比较好啊。 感谢采纳 洗衣机的常识有哪些? 2楼 易书科技 世界上第一台电动洗衣机由费希尔于1910年在美国芝加哥试制成功。电动洗衣机的问世,标志着人类家务劳动自动化的开端。第一台自动洗衣机于1937年问世。 ...

可不可以买别人闲置的婚鞋自己结婚用

1楼 guo遗忘的落叶 买是可以买,但是个人建议不要了,毕竟一辈子结婚就这么一次,还是买新的吧,留下一个好的回忆也是好的。 2楼 青青 没有什么可以不可以的,只是你自己介意不介意 别人结婚穿过一次的婚鞋可以买来做自己的婚鞋吗 有什么忌讳或不妥吗? 3楼 zjc 座 这不好。别人用过的鞋子,自己如何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