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移动定制版能不能用联通4g,p9移动定制版能不能用联通4g吗

2020-12-07 10:30:12 字数 4293 阅读 9242

1楼:华为终端客服

不同型号的手机移动定制版本支持的网络会有差异,请提供您需要查询的手机准确型号。您可以在手机背面下方或者设置》关于手机处查看手机型号 。

2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不可以,一般移动定制版的手机不支持联通的4g制式,支持的是2g制式可以用于接打**和收发短信,如果是移动定制全网通版本的手机 那么在无移动卡的情况下 电信和联通手机卡均可以使用4g网络的

p9移动定制版能不能用联通4g吗

3楼:中国联通

移动版华为p9手机终端不支持联通4g网络,但是可以在联通2g网络环境下使用联通4g手机卡。移动版华为p9手机终端支持的网络制式如下:由参数可见,该手机终端支持联通2g网络和移动4g、3g、2g网络。

所以,该手机终端不支持联通4g网络,但是支持联通2g网络,可以在联通2g网络环境下使用联通4g手机卡。

iphone5s a1518移动定制版能不能用联通4g

4楼:中国联通

1、苹果5sa1518可以使用联通4g卡,但是不支持联通4g网络。手机的网络模式是由手机硬件决定的,硬件不支持就使用不了,也无法通过刷机或升级软件来改变的。2、中国移动定制版的iphone 5s型号为a1518,支持移动2g、3g和移动4g和联通2g。

锁定了联通3g和4g。3、a1518具体支持网络频段为:g**/edge (850、900、1800、1900 mhz);td-scdma 1900 (f)、2000 (a);td-lte (频段 38、39、40);umts (wcdma)/hspa+/dc-hsdpa (850、900、1900、2100 mhz);仅限国际漫游。

移动定制版荣耀九能不能用联通4g

5楼:中国联通

p9联通定制版支持移动4g,网络制式详细如下:主卡支持联通/移动 4g/3g/2g ,副卡支持移动2g/联通2g。注意:卡1卡2可以手动切换为主卡或副卡。

移动定制版的cool1能不能用联通4g吗

6楼:中国联通

移动4g+版,通常复是移动定制机,对制

网络制式的使用有一定的限制。1、如这个版本手机不支持联通4g,是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的。2、如手机支持联通4g,可以正常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移动定制机对卡槽有限制,例如某些双卡手机,同时插入移动和联通卡,系统默认把移动卡设置为主卡上网,无法通过设置更改,这种情况就无法使用联通4g了,建议您在使用前,查看手机相关网络参数说明进行使用。

华为p9联通定制版能用移动4g 么

7楼:中国联通

华为p9联通定制版的网络参数如下:

由上图看出华为p9联通定制版支持联通4g、3g、2g网络和移动2g网络,所以华为p9联通定制版不支持移动4g网络,但是可以使用移动4g手机卡用2g网络。

8楼:海上名门

可以的,联通版双4g,用移动4g没任何问题。

9楼:镜湖闲人

你自己都说手机是联通版手机,从字面上看就不支持中国移动4g网络,

手机支持移动和联通4g网络,这种手机叫双4g或全网通版手机。

10楼:匿名用户

p9联通定制版支持移动4g,网络制式详细如下:主卡支持联通/移动 4g/3g/2g ,副卡支持移动2g/联通2g。

手机是联通版手机,从字面上看就不支持中国移动4g网络,

手机支持移动和联通4g网络,这种手机叫双4g或全网通版手机。

华为p9联通定制版和普通版什么区别:

简而言之,运营商定制版是给移动联通电信用户专门打造的。如果你不打算换手机号,同时也没有双卡需求,那运营商定制版就够用了。

全网通版就无所谓了,随时换号,随时换卡。对于双卡用户而言,选择全网通时,可以切换双卡的4g网络来使用,便利性大大提高。

在软件功能方面,定制版可能会加入一些运营商的软件,不过这些都可以卸载。卸载完成后跟全网通版本几乎没有差异。

全网通版本有高配和低配之分。高配版本是4g+64g的配置。

机身颜色方面,定制版貌似只有灰色和银色。全网通版本则可以选择金色,陶瓷白,玫瑰金和流光金。

11楼:骑驴光世界

您好,无法使用移动4g业务。

移动定制版能用联通4g吗

12楼: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

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您手机出现的问题,建议您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以及进一步处理。

13楼:橘子君

不能,只能试用联通2g

14楼:匿名用户

不能的!定制版就已经把网络格式给定死了!

15楼:联通无线座机

不能,最多只能3g,一般都是2g的

移动定制版能用联通4g吗?

16楼:中国联通

1.中国联通与移动4g网络制式不同,联通4g网络是双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频段为:b41, 2600mhz ,fdd-lte频段为:

b3,1800mhz); 2.具体情况建议查看手机终端参数是否支持上述制式,或与手机厂家咨询确认。

17楼:中国联通

移动定制版手机,是无法使用联通的4g网络的,如果插入联通4g手机卡,可以使用联通2g网络。

18楼:记忆e偶尔雨

1、原因:

主要原因为各大运营商的手机制式和网络频

率无法兼容,具体联通及移动网络频率如下:

a、联通fdd-lte使用的频段范围:上行频率:1755-1765mhz、下行频率:

1850-1860mhz;联通td-lte使用的频段范围:上、下行频率:2300-2320mhz、2555-2575mhz。

b、移动不支持fdd-lte网络,移动td-lte使用的频段范围:上、下行频率:1880-1890mhz、2320-2370mhz、2575-2635mhz。

c、由以上可知,各运营商网络频率不兼容,且手机在硬件上受到限制,更无法通过人为的软件刷机等更改手机网络。移动定制的4g手机可使用联通的4g/3g/2g手机卡,受手机及网络频率限制仅可使用联通2g网络。

2、联通4g网络的下行速率能达到100 mbps~150mbps,比3g快20倍~30倍,上传的速度也能达到20mbps~40mbps。这种速率能满足几乎所有用户对于无线服务的要求。

19楼:骑喆赛力夫

1、如这个版本手机不支持联通4g,是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的。

2、如手机支持联通4g,可以正常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移动定制机对卡槽有限制,例如某些双卡手机,同时插入移动和联通卡,系统默认把移动卡设置为主卡上网,无法通过设置更改,这种情况就无法使用联通4g了,建议您在使用前,查看手机相关网络参数说明进行使用。

20楼:宰澹昔新冬

移动版本的手机终端,一般不支持联通4g网络,但是支持联通2g网络,因为移动和联通使用的2g网络均为g**网络,所以移动版本的手机终端是可以在联通2g网络环境下使用联通4g/3g手机卡的。联通4g手机卡是可以放在普通的2g(特指g**)制式手机中使用的,速度上4g手机优于3g(含hspa和hspa+),3g优于2g。联通4g手机卡在2g网络(g**)下使用,收费方式与使用的网络无关,均按所选的**资费标准收取。

如需使用联通4g手机卡,建议使用联通版的手机终端,这样可以使用联通更高的网络,会有更好的使用感知。

21楼:愈涤僧飞航

可以,但是只能使用移动2g网络

1.联通定制机,

采用网络制式为wcdma,g**,支持联通3g,2g,移动2g;

2.使用移动4g卡,通话信息等基本功能没有影响,但是只能使用移动2g网络;

3.上网速度会有的影响,如果想实现3g功能就得用联通卡。

求问联通定制版p9到底能不能用移动4g

22楼:中国联通

华为 p9联通定制版是一款双4g版手机终端,支持联通、移动4g网络,该机的网路参数如下:由上图可以看出:该机支持联通、移动的4g、3g、2g网络,所以可以使用移动4g网路。

23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移动4g卡。华为p9联通定制版虽然是联通定制机,但是由于该款手机是一款双4g版手机终端,所以支持联通、移动4g。

联通4g手机可以用移动4g卡吗,移动4G手机只能用移动的卡吗?可不可以用联通卡?

1楼 中国联通 目前联通4g 相对而言是比较优惠的,联通4g 分别有4g全国 ,4g全国组合 ,4g本地组合 等,不同的 资费是有所不同的,其中4g组合 流量包为必选包,其他语音包和短信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每月低至8元,详情建议你可登陆联通资费大全进行了解的。 2楼 看看所谓的联通4g手机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