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定制机可以用联通的卡吗,请问移动定制机可以用联通的卡么?

2020-12-07 10:31:18 字数 1862 阅读 3866

1楼:中国联通

是有影响的,不能用联通3g网络,只能用2g的(上网非常慢,**正常)。 因为手机制式不通,所谓移动定制手机,一般都是td-scdma制式的,用移动卡可以用移动3g网,即使是双卡双待,另一个卡也仅仅是g**的。

移动定制机可以用联通的卡吗

2楼:中国联通

移动定制手机可以使用联通卡可以打**,但是网络只能使用2g网络。

请问移动定制机可以用联通的卡么?

3楼:中国联通

移动定制机可以使用联通卡打**,但是只能使用联通2g网络,无法使用联通3/4g网络。

4楼:风雪

一般定制机,都有两个卡槽,另一个卡槽应该是没有限制的。但也有专门的定制机,只能使用他们公司的卡。目前定制机前者居多,具体你买手机时问问客服嘛。

联通的定制机可以用移动的卡吗

5楼:中国联通

联通和移动2g采用相同的g**制式,联通版的手机是可以使用移动卡的,在使用的频段有重叠下是可以使用2g(g**)的网络。如非上述情况,建议也可联系归属地客服了解,以归属地客服查询为准。

手机是移动的定制机.怎么才可以用联通的卡?

6楼:中国联通

4g移动定制手机部分机型可通过破解实现使用联通4g,可凭手机型号在网络上搜索看是否有教程。如未有破解教程,同样可以使用联通卡,但只能使用2g网络。

联通定制机可以用移动的卡吗,有谁清楚一些的?

7楼:中国联通

如参与联通合约计划,且合约要求机卡绑定,则在合约期内需要绑定使用所购买的号码及手机终端,即机卡不分离使用,才可享受终端补贴优惠。若合约期内没有将手机和手机号卡绑定使用会被视为违约,违约后手机号卡会停机、iphone手机会锁定。在办理合约计划签订的协议里有相关说明,具体可查阅了解。

如果你的联通手机在单卡无合约、无其他优惠**情况下,一般情况下是可以使用移动手机卡的,实际情况以手机终端可支持的网络参数为准。如果你的手机是联通合约机,联通合约机在合约期内则需要机卡比对或匹配使用。

诺基亚520联通定制机可以用移动的卡不

8楼:中国联通

你好,诺基亚520联通定制机参数如下:

网络类型:单卡双模

网络模式:g**,wcdma

数据业务:gprs,edge,hspa+

支持频段:2g:g** 850/900/1800/19003g:wcdma 900/2100mhz

此款手机支持的是联通3g,可以使用联通3g或者移动联通2g卡,如果你购买的是非联通合约版(不需机卡绑定)的定制机,则可以使用移动卡,但是上网使用2g网络,速度较慢

9楼:精彩高文虎

诺基亚520联通定制机可以用移动的卡,但是只能用2g网络。参考: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啦啦啦啦555fly ,诺基亚520联通定制机参数如下:

网络类型:单卡双模

网络模式:g**,wcdma

数据业务:gprs,edge,hspa+

支持频段:2g:g** 850/900/1800/19003g:wcdma 900/2100mhz

此款手机支持的是联通3g,可以使用联通3g或者移动联通2g卡,如果你购买的是非联通合约版(不需机卡绑定)的定制机,则可以使用移动卡,但是上网使用2g网络,速度较慢,性能也不好。

11楼:

可以,用移动的2g卡就行,但是移动的3g卡不能用

联通定制机可以用移动卡吗,现在联通定制机可以用移动卡吗?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版本的手机终端,支持移动2g网络,因为移动和联通使用的2g网络均为g 网络,所以联通版本的手机终端是可以在移动2g网络环境下使用移动手机卡的。 如使用的手机终端为联通4g版本手机终端,建议使用联通手机卡,这样可以使用更高的网络,会有更好的使用感知。 联通定制机可以用移动卡吗 2楼...

移动定制机可以用联通4卡吗?G,移动定制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

1楼 中国联通 移动版的手机在正常情况下是不支持使用联通4g网络的,但因联通和移动2g采用相同的g 制式,所以移动版的手机是可以使用联通卡的,在使用的频段有重叠下是可以使用2g g 的网络 若要使用联通4g网络的话,需要具备以下4个条件 1 使用联通4g 或者 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 手机终端支持联...

华为Mate8手机移动定制版是否可以用联通的卡吗

1楼 中国联通 1 如果华为mate8手机是移动定制终端,只能使用联通2g网络,且上网网速很慢 移动定制终端不支持联通3g 4g网络 2 如果要使用联通3g或4g网络,必须机型终端的网络制式支持才行。 华为mate8手机移动定制版可以用联通的卡吗 2楼 中国联通 1 需要您的手机终端支持联通任一制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