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对侄女的婆婆怎么称呼,我的孩子怎么称呼我的侄女的婆婆

2021-06-26 08:24:39 字数 1775 阅读 4567

1楼:奔跑中的愤青

这个就是奶奶。

就可以的。

属于比较尊敬的。

也没有其他的叫法了。

我的孩子怎么称呼我的侄女的婆婆

2楼:今夜星光迷蒙

侄女的婆婆,说穿了就是外人,不是你自己的亲戚,就和称呼和你年龄相当的人一样,伯母可以,阿姨也行。

3楼:秋天的夜银杏树

侄女的婆婆跟你平辈,如果比你大叫伯母,小叫婶婶

我的侄女应该怎么称呼我的公公婆婆

4楼:王x小刚

爷爷,奶奶,跟着你的孩子一样叫就是了,毕竟她跟孩子是一个辈分的,祝你幸福!

5楼:子心

跟着你的孩子叫爷爷和奶奶,就可以了。

我的侄女的儿子应该叫我什么?我叫他什么?

6楼:水瓶空潭

叫舅老爷(男)或姑奶奶(女),对称侄孙。

1、舅老爷

爸爸的舅舅称舅老爷,妈妈的舅舅称舅姥爷,音同字不同。奶奶(内婆)的哥哥或者弟弟,即舅奶奶的丈夫。称为舅老爷。

简单的说就是父亲的舅爸(舅父 舅爹)。则母亲的舅爸,称为舅姥爷。

2、姑奶奶

即姑祖母,指父亲的姑母,爷爷的姐妹

3、侄孙

侄儿的孩子叫做侄孙。即兄弟的孙子。

1、子女称父母双亲

口语称“爸妈”、“爹娘”等。书面语或对外人称之为“双亲”、“二老”、“父母”、“娘爹”等。

2、子女称母亲

口语称“妈妈”、“娘”、“嬷嬷”。书面语或对外人称之为“母亲”、“家母”、“老姥”、“老娘”、“老太太”、“老姥子”等等。

3、子女称父亲

口语称“爸爸”、“爹”、“大大”。书面语或对外人称之为“父亲”、“家父”、“老爷”、“老爹”、“老太爷”、“老爷子”等等。

4、子女称母亲的母亲

口语称“姥姥”、“姥娘”、“毑婆”、“姥婆”。书面语或对外人称之为“外婆”、“毑母”、“姥姥”、“大母”、“王母”。

5、子女称父亲的母亲

口语称“奶奶”、“奶娘”、“祖婆”、“奶婆”。书面语或对外人称之为“祖母”、“奶奶”、“大母”、“王母”。

6、子女称母亲的父亲

口语称“姥爷”、“姥爹”、“爷爷”、“毑公”、“姥公”。书面语或对外人称之为“毑父”、“姥爷”、“大父”、“王父”。

7、子女称父亲的父亲

口语称“爷爷”、“祖公”、“奶爷”、“奶爹”、“老爷”、、“奶公”。书面语或对外人称之为“祖父”、“奶爷”、“大父”、“王父”。

8、甥子称姨母

口称“姨妈”、“姨娘”、“几娘”、“几妈”等。书面语或对外人称之为“姨母”、“从母”。

9、侄子称姑母

口称“姑妈”、“姑娘”、“姑爸”等。书面语或对外人称之为“姑母”。

10、甥子称舅父

口称“舅爸”、“舅爹”、“舅舅”等。书面语或对外人称之为“舅父”。

7楼:匿名用户

舅老爷或姑奶奶,你叫他侄孙儿。

8楼:匿名用户

你是女的还好男的,如果你是男的话,叫你姥爷,你叫他外孙。

9楼:百度用户

应该喊你姑姥姥,那他自然是你的孙子了。呵呵

10楼:匿名用户

他叫你姑奶奶,你叫他侄孙子。

11楼:匿名用户

叫你爷爷或奶奶,孙子或孙女。

我儿子怎么称呼我侄女的老公,我侄女的老公怎么称呼

1楼 匿名用户 儿子大叫表妹夫或堂妹夫,儿子小叫表姐夫或堂姐夫 2楼 陌夏微风 儿子大还是侄女大,侄女大就是姐夫啊 3楼 匿名用户 叫名字就好了,这也要问 我侄女的老公怎么称呼 4楼 匿名用户 侄女婿 你直接叫他名字最好了 5楼 匿名用户 跟你侄女一个辈分,叫名字完全可以,不用顾及太多,你是长辈啊!...

姨妈的女儿我怎么称呼,姨妈的女儿,我的孩子该怎么称呼她

1楼 雁过留声 姨妈的女儿你视其年龄 比你大的叫 表姐 比你小的叫 表妹 。你们的血缘关系是 姨表 。 2楼 镜飞鸿秦婉 叫表叔,老公跟姨妈的儿子是表哥表弟的关系, 自己的女儿还要晚一辈,称表叔就对了 姨妈的女儿,我的孩子该怎么称呼她 3楼 匿名用户 姨妈的女儿就是你的表姐或表妹。 如果你是男的,孩...

我怎么称呼老公的叔叔的女儿,请问 我的儿子该怎样称呼我老公的叔叔(老公爸爸的弟弟)和叔叔的老婆 以及叔叔的儿子女儿怎么称呼?

1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老公叔叔女儿是比你老公大还是小,如果大称呼姐,如果小称呼妹这挺简单。 2楼 2018崛起 你老公叔叔的女儿,是你老公的堂姐或堂妹。你不是应该跟你老公称呼么? 3楼 匿名用户 比你大当然叫姐姐,如果比你小就叫妹妹,这是哪个地方都差不多的叫法,太简单了。 4楼 匿名用户 妹妹或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