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说很喜欢你可又跟你说想做你妹妹是什么意思

2021-06-26 06:58:51 字数 1715 阅读 1824

1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等着你来追求,直接说爱你,怕你不珍惜。也许是把你当作备胎,将来的事情将来再说。

2楼:匿名用户

不想对你负责啊。拿你当饭票,提款机,又不让你非礼她,又不用有心理负担。

金钱至上的社会,有很多女生都是 这样的。

3楼:福克纳都是

不用但心,妹妹做时间长自然会变成恋人的。

4楼:莫名的缘分白羊

猜来猜去没意思,还不如直接问她

一个女孩如果说只愿意做你的妹妹 她到底喜不喜欢你

5楼:王煜姐

作为一个女生 如果她喜欢你 是不希望你把她当做妹妹看待的 反之亦成立

6楼:匿名用户

同意一楼

有好感而已

你可以对很多人有好感,相处在一起。但你可以爱很多人吗?

7楼:金允儿

有点暧昧的感觉 但不爱

女孩主动说做我妹妹是什么意思?我又没说喜欢她或者其他话语,他自己突然这么说的!

8楼:夜随影

只说做妹妹又没说做其他的,你想多了吧

9楼:终结者天书

也许她想有个哥哥,可以保护她

10楼:羊柴烧饼

看你不错,想比朋友近点,但又不想做你女朋友

有一个女孩说 希望我可以把她当亲妹妹什么意思?

11楼:我叫幽默

那就说明不想作你朋友,关系纯洁一点,换个人追吧!

12楼:不羁半生

基本不希望你成为她男友,但是仍然不拒绝你如亲哥哥般对她好

13楼:爽朗的

说明他很喜欢你,不知你有对象没有,如果有,她又不想拆散你们

14楼:百度网友

她没安全感,所以想做你的妹,叫你多关心关心她

一个女孩对你说 以后我就是你的红颜知己 也可以说是红枣柄水 今天又说做我妹妹 他是什么意思啊? 10

15楼:匿名用户

他想和你近距离 意思就是非常喜欢你

16楼:孤独是一种安感

女人的心,海底针,很难啄磨。想知道什么意思直接问她最好,要不就用心去感受她对你的是否多点关心,比较在乎你种种言行?

17楼:3222193224周

对于这种女生我向来是敬而远之,智商肯定比你高,心也不怎么好,劝你离她远一点,因为说句不好听的,她在**你,然后你就会去追她,然后你就会陷进去,赴汤蹈火

18楼:匿名用户

在用语言来慢慢靠近你

19楼:绚丽的模板之尖

什么意思,就是对你有意思

如果有一个人喜欢你,但你说让你们俩试着交往一下,但他却说只是想让你做他的妹妹是什么意思?

20楼:来自武昌湖欣喜若狂的龙爪槐

他喜欢你,但他更喜欢和你在一起的那种感觉。

可能他觉得你们还不适合现在就谈恋爱吧。

(你应该是初中生或者小学生吧)

喜欢你的男生,叫你妹妹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我不清楚你们是什么样子的关系,但是男生在没有勇气表达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别的方式来表达的 这是一种称呼。很多不是对自己喜欢的人叫什么小傻瓜啊!小笨蛋什么的吗?意思是相同的!是一种爱的表达!这种感觉你用心去体会自然会明白 2楼 绿萍也妖娆 那是他对你的爱称,诸如宝贝 宝宝之类的,也是他...

女人嘴巴上说不喜欢你但又很想见你是什么意思

1楼 凌凌凌凌凌凌 意思就是 希望你安分地当好你的备胎 2楼 匿名用户 那其实内心就是喜欢你的 女人嘴上说心里没你可又什么事儿都找你是什么情况? 3楼 梅梅雪雪 你只是一个备胎而已,心里不喜欢你,有事了就你好使,遇到心怡的你就被淘汰了 4楼 匿名用户 有的bai 女人,在爱情和生活中,就是 du煮熟...

跟女孩说我只喜欢你她说ok什么意思

1楼 蚂蚁的小狂想曲 她不反对你喜欢她,对你也有感觉撒 2楼 建军节 没有意思 跟她说做我女朋友了么 要是没说 ok的意思就是 好呀你喜欢我吧 我同意 3楼 仨人溜达 要看她平时的性格了,幽默的人也许是幽你一默喽。害羞的人嘴上简单表达心理乐开花了也不一定。祝君幸福 4楼 逝去的随风 同意喽。现在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