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具有耳返功能,vivo有那些手机有耳返功能

2021-06-26 05:34:09 字数 1194 阅读 9916

1楼:匿名用户

耳返功能的实现:

如果只是简单的玩一下,对于手机等装备的要求的确不太高。但如果你是唱k直播的深度爱好者,一定对唱k直播体验有着更高的要求。

手机方面,最早支持“耳返”的是iphone手机,戴着耳机,一边唱,一边在能耳机里听到自己的声音,能够极大提升直播、k歌的专业度。

随后安卓手机也支持了耳返功能。

唱吧、全民k歌k、歌大人、爱唱、天籁k歌、美拍、一直播、花椒直播、陌陌、芒果直播等软件自身也带了“耳返”功能。

耳返是主持行业的一种行话,指主持人在主持节目时在耳朵上戴个耳机,编导可以通过耳机来引导主持人用来安排节目,比如安排广告,嘉宾入场,纠正主持人的口误等等。

对歌手来说,耳返的作用就是听伴奏或者鉴定自己有没有走音。

简单来说,就是用k歌、直播等软件时,可以通过耳机听到自己的声音,能够边听边唱。

2楼:smile灬微光丶

iphone系列

vivo:xplay5、x6s、x6splus、x7&x7plus、x9&x9plus、xplay6等

华为:p8

三星:c9 pro

努比亚:z9

乐檬:x3

如果不想购买新的手机,可以考虑手机声卡或麦克风,另外最简单的是只戴一个耳机。

扩展:“耳返”:简单来说,就是用k歌、直播等软件时,可以通过耳机听到自己的声音,能够边听边唱。对歌手来说,耳返的作用就是听伴奏或者鉴定自己有没有走音。

最早支持“耳返”的是iphone手机,戴着耳机,一边唱,一边在能耳机里听到自己的声音,能够极大提升直播、k歌的专业度。随后部分安卓手机也支持了耳返功能

vivo有那些手机有耳返功能

3楼:匿名用户

vivo x5l、x5f、x5max等等这些机型都支持耳返功能哦。

4楼:乖丫头靓妞

x5的系列是唯一有加雅马哈声芯片实现实时返耳的,其他的x7,x9等等没有你说的芯片,只可以在k歌或者直播软件里实现。和x5系列是不一样的,x5主打的是k歌功能。

5楼:一棵树

不是加了芯片,支持耳返得有y55,y66,y67,x7,x7plud,x9,x9plus,xplay5,xplay6

6楼:约定北极光

x7系列,x9系列,xplay6都支持

手机u盘都有那些功能,手机u 盘都有那些功能? 120

1楼 匿名用户 储存文件 储存资料 储存软件 2楼 匿名用户 它可以帮你把文件导入,导出到手机上,如常用的办公文档, 等。 如果电脑有无线网络或者无线路由器,还可以通过无线和电脑同步文件。 u 盘有哪些特殊的用途 3楼 匿名用户 这五个用途算特殊了吧 一 将u盘改造为 dos启动盘 二 将u盘改造为...

有没有自带蓝牙耳机功能的电视,有带蓝牙耳机功能的电视吗?

1楼 匿名用户 现已有蓝牙功能的电视机市面上不是太多,最出名的还是乐视电视,其他品牌电视这方面的宣传力度不大 1 乐视内置蓝牙功能的电视机型号有 max 70 x60 x60s x50 air张艺谋《归来》艺术版 x50 air c罗足球版 s50 air 2d 3d c罗足球版 s40 air小时...

华为手机哪几款有0TG功能,华为手机哪些型号有0tg功能

1楼 华为终端客服 华为有多款手机支持otg功能,例如 mate 9 mate 10 mate 10 pro mate 10 保时捷设计 nova nova 2 nova2 plus p10 p10 plus 麦芒5 麦芒6 华为畅享7 plus 华为畅享7s等。 otg是一种usb传输技术,通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