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上老出现热门怎么回事,手机屏幕上老出现热门推荐怎么回事

2021-06-26 07:26:21 字数 577 阅读 9380

1楼:百度网友

一、故障原因:

1、有一些广告插件内置应用软件。

2、手机中毒。

3、手机安装了恶意软件。

二、解决方法:

1、手机一键优化可以通过手机管理器或手机助手解决手机桌面广告的问题。

2、检查手机是否中毒,安装应用程序时是否感染病毒。如果病毒能被检测到,它就可以被杀死。

3、如果无法解决问题,可以清除所有数据并还原所有设置。您只需要恢复出厂设置。

2楼:轻樱

一、故障原因:

2、手机中毒。

3、手机安装了恶意软件。

二、解决方法:

1、使用手机管家或者手机助手,对手机进行一键优化,即可解决手机桌面出现广告的问题。

2、检查手机是否中毒,查看是不是在安装应用程序时中了病毒,如果能查杀出病毒,杀毒即可。

3、如何还不能解决问题的话,可以清除所有数据和还原所有设置,只需要恢复出厂设置即可解决。

3楼:昆吾山楣

看看是不是有一个叫“快图浏览”的看图浏览软件,我手机就是因为它,卸载了就没有了。

大清库银足银重多少两?我有不知真否

1楼 冷冻公子 清朝户部制,银锭有60两,50两,20两,15两,5两,1两6种锭制,每两换制钱1000文,铜钱有100文,20文,1文三种规制,欲知真假,可牙咬,软而无痕为真,可辩90 。 大清库银足银是真是假 2楼 太阳最大儿 这东西分两方面鉴别 1 称重量 测比重,确定是银子。 2 确定是否大...

手机屏幕上出现图标要怎么删除,手机屏幕上出现一个图标要怎么删除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如需关闭手机通知栏图标,请按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下拉屏幕顶帘,点击清除即可。 2 下拉屏幕顶帘,点住需要不再显示的提示图标,选择 应用程序 ,取消 显示通知 的对勾。 2楼 全神贯注 手机屏幕上的图表一般都是一些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 如果要卸载 可以长按该图标 当图表上出现红色叉...

手机屏幕变蓝了怎么回事,手机屏幕变成蓝色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重启手机后,屏幕仍然变色,不是正常的颜色,检查一下系统相关颜色设置。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定,进入辅助功能,如果有类别的话,选择视觉,在视觉里面找到负色,看看这一项是否被勾选。在正常情况下,是不应该被勾选。 手机屏幕颜色都是由红绿蓝三原色组成的颜色,即为正色。负色,负色是在正色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