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表妹的孩子应该称呼我什么,我表妹的孩子我该怎么称呼

2020-12-06 12:08:08 字数 1935 阅读 7003

1楼:匿名用户

你舅舅的外孙,你表妹的孩子,如果你是男的,就叫你表舅,如果你是女的,叫你表姨。记住,母亲这边没有叔伯姑。你是这些孩子母亲这边的亲戚,所以是舅或姨。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男的他们应该称呼你表舅;如果是女的那么他们应该称呼你阿姨。

3楼:匿名用户

答:男生叫舅舅;女生叫姨。

我妈是我舅舅的亲妹子,我舅舅的外孙应该称呼我什么才对?

答:您是男生叫您叔叔;您是女生叫您姑姑。

我表妹的孩子我该怎么称呼

4楼:匿名用户

你表妹的孩子叫你姨或者舅,与之对应的就是你叫他外甥或者外甥女

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你的表外甥(女)

我应该如何称呼我妹妹的儿子?

6楼:

☆【按习惯叫名字就可以】

当然按辈分你是舅舅(如果你是你这一辈分里的老大,就是大舅,排第二就是二舅...不按你姐姐或妹妹的顺序排),他是外甥。

7楼:zc雪风

外甥,你妹妹的儿子叫你舅舅

8楼:侦缉科长

表妹的应该叫外甥,堂妹的应该叫侄子,亲妹妹的也叫外甥

9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外甥,他喊你舅舅嘛~

我儿子叫我表妹什么

10楼:不枯的百合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如果你是男的,那你孩子叫你表妹叫姑姑!你表妹称呼你孩子:侄子、侄女

如果你是女的:那你孩子叫你表妹叫姨妈!你表妹称呼你孩子:外甥女、外甥

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11楼:匿名用户

你是男的的话,你儿女叫你表妹姑姑,你表妹叫你儿女侄子/女。你是女的的话,就是姨,外甥、外甥女

12楼:秀丽

表妹是指父亲的姐妹的女儿中较某人年轻的。也指母亲的兄弟或者姐妹的女儿中较某人年轻的。不知道你的表妹是?并且你也没有说明你是男士还是女士,别人怎么回答啊?

13楼:匿名用户

表姑。父亲这边都是伯伯、叔叔、姑姑等。妈妈这边是舅舅、姨等。

14楼:匿名用户

表姑,如果是你妻子的表妹就是表姨。

表妹生的孩子叫我该叫什么

15楼:理无碍事无碍

请问你是男生还是女生?男生应该的话,孩子叫你表舅。女生的话,孩子叫你表姨。

16楼:春秋剑法

那是辈分的问题

和你老不老没有关系的

我妹妹的孩子我应该叫他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男孩应该叫外甥

女孩应该叫外甥女

你妹妹的孩子应该叫你舅舅。

18楼:古董小狐狸

叫小名或乳名吧,我的话都是喊的“幺儿”,不管男孩儿还是女孩儿。

19楼:匿名用户

男的叫外甥,女的叫外甥女

20楼:﹏为你浅唱

侄女...

侄子...

我是表姐,表妹家的孩子叫我什么?

21楼:匿名用户

你们是表姐妹,

孩子叫你姨

也有的叫姑姑,看当地的风俗

22楼:匿名用户

分姨表亲和姑表亲

姨表亲:你叫他外甥,他叫你姨

姑表亲:你叫他侄子,他叫你姑

我舅舅的女儿到底应该怎么称呼,我儿子应该怎么称呼我舅舅的女儿

1楼 匿名用户 你舅和你父母是同辈的 你和他女儿是同辈的 自然是兄弟姐妹的关系 又因为她是你母亲娘家的 所以是表的关系 是表妹 按血缘来说也属于直系血亲 2楼 结他他老伯 应称作 表姐 妹 3楼 殘缺de記憶 他们都是耍你的 比你大的就是表姐 比你小的就是表妹 撒谎小狗的 4楼 心宽体胖 你和她之间...

舅妈的妈妈该怎么称呼,我堂哥的妈妈怎么称呼

1楼 彩色小哈巴狗 如果你是北方人就叫姥姥 如果你是南方人就叫婆婆或是奶奶 我是南方人 希望答案被采纳 祝你开心 2楼 风中之树叶 我是浙江人,我们这里是这样的,和你同辈的,你舅妈的子女叫他叫什么,你就叫是什么,叫外婆呀。你一定要叫奶奶,也可以,不怕你叫错,只怕你不叫 3楼 好恨好 可以叫舅奶,,,...

和女孩子谈恋爱时称呼我“亲”,这代表什么意思呢?(我现在还没

1楼 匿名用户 有些女孩是喜欢上了你叫你亲 但是也有些是喜欢叫亲的 见到朋友们都叫亲爱的 所以要看你们到哪部了 呵呵 以前我女朋友就是叫我亲爱的 我一开始以为他喜欢我 就接触他 后来在一起了才知道那是他叫朋友们的称呼 呵呵 2楼 绵羊 亲 一般代表她跟你很亲密吧 我觉得大多都是称呼朋友 对自己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