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舅舅的女儿到底应该怎么称呼,我儿子应该怎么称呼我舅舅的女儿

2020-12-06 11:40:38 字数 2827 阅读 5586

1楼:匿名用户

你舅和你父母是同辈的,你和他女儿是同辈的,自然是兄弟姐妹的关系,又因为她是你母亲娘家的,所以是表的关系.是表妹.按血缘来说也属于直系血亲.

2楼:结他他老伯

应称作.."表姐(妹)"

3楼:殘缺de記憶

他们都是耍你的

比你大的就是表姐 比你小的就是表妹

撒谎小狗的

4楼:心宽体胖

你和她之间是老表关系,如果她比你大,那她就是你的表姐,如果她比你小,那她就是你的表妹.

5楼:清晨de苏醒

小谷啊这你都不知道?!

当然是表姐或表妹咯

6楼:匿名用户

我舅舅的儿子是我表弟.那你应该是叫表妹啊.

7楼:我是神凯莉

她比你大就叫姐,比你小就叫妹..

8楼:匿名用户

堂姐或堂妹。表姐、表妹是称呼伯父或叔父的女儿的。

9楼:匿名用户

汗连这都不知道啊?

比你大就是表姐,比你小就是表妹

我儿子应该怎么称呼我舅舅的女儿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男方的舅舅家的女儿应该叫姑姑,如果是女方的舅舅家的女儿,应该叫姨。

11楼:匿名用户

你喊你舅舅的女儿是表姐、你儿子喊你表姐就是表姨了呗、

12楼:匿名用户

大的叫姐姐,小的叫妹妹

13楼:应洮步夏

舅舅的女儿是你孩子的表姐或表妹,儿子就是你孩子的表哥或表弟。

我的大舅的女儿的女儿我应该怎么称呼

14楼:匿名用户

大舅的女儿的女儿,她应该叫你舅舅,你就叫她外甥女。

如果是你大舅的儿子的女儿,你就叫她侄女了。

15楼:爱薄荷的苗子

我看错了,原来是女儿的女儿啊,应该是叫外甥女的

舅舅的儿子的奶奶怎么称呼?

16楼:新能源汽车乔梁

舅舅的儿子的奶奶。就叫婆婆,或者叫外婆。因为舅舅是妈妈的哥哥。所以说只能叫外婆。

17楼:江苏新东方烹饪学院

你舅舅儿子的奶奶是你舅舅的妈妈,也是你妈妈的妈妈,称呼为外婆、

18楼:纹狸散人

舅奶奶,或者就叫奶奶...这个辈分对就行吧

我舅舅女儿的女儿应该怎么叫

19楼:**是

侄女就可以了!属于是你的下一辈的哦!!

20楼:梦落逝雨

舅舅女儿的女儿是你姨侄女

舅舅的女儿怎么称呼我?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比舅舅家的女儿大的话,可以称呼你表姐或者表哥,如果你比舅舅家的女儿小的话就应该称呼你表妹或者表弟。

22楼:匿名用户

我们山西不说表,一般都是河南山东才会讲老表,表亲。比你大的,我们就叫,姐,比你小的就叫名字。

23楼:匿名用户

叫哥哥活着姐姐,因为舅舅女儿和您是同一辈儿

24楼:匿名用户

你比她年龄大的话,是她表姐/哥,比她年龄小的话,是她表妹/弟。

25楼:aaaa邓小丽

如果你是男生,叫表哥,或表弟,如果你是女生,叫表姐,或表妹。

26楼:匿名用户

如果她比你大,她叫你表妺。

如果她比你小,她叫你表姐。

我舅舅的儿子我女儿怎么称呼?

27楼:洋仔滴糯

我女儿如何称呼我娘家那一大家子人,感觉很苦恼,每次我所有的亲戚逗我女儿,但我不知怎么教我女儿称呼他们?很困惑,能帮帮我吗?谢谢!

28楼:手机用户

请问您是男是女?如果您是男的话应该叫叔叔(我这是叫表叔,不知道风俗一样不)您是女的,应该叫舅舅(表舅)

29楼:手机用户

你妈妈的兄弟的儿子,你女儿叫舅舅,我国传统老娘(姥姥)门里都是舅舅,

30楼:啊夏爱奶茶

不是 表叔就是表舅舅

我舅舅的女儿,我儿子该称呼什么?

31楼:占雅懿宗仙

你与你舅舅的女儿是表姐妹,你是女的,你的孩子叫你舅舅的女儿为表姨,反之叫表姑。

32楼:濮教郑湃

我女儿如何称呼我娘家那一大家子人,感觉很苦恼,每次我所有的亲戚逗我女儿,但我不知怎么教我女儿称呼他们?很困惑,能帮帮我吗?谢谢!

33楼:进又槐同灿

你舅舅的女儿,你儿子应该称呼表姑。

34楼:杨瀚玥陆星

叫阿姨,反正我爸爸的舅舅的儿子我的叫舅舅的哦。姑姑嘛是由你男方的姐妹的称号。

我叫舅舅的女儿什么(怎么称呼舅舅的女儿)?那她叫我什么?

35楼:道元凯史飙

表姐或者表妹。

她叫你表弟(表妹)或者表哥(表姐)。

我儿子怎么称呼我舅舅的儿子(女儿)

1楼 匿名用户 你儿子称呼你舅舅的儿子 女儿 你是女的 表舅,表姨! 你是男的 表叔,表伯,表姑!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女士,你儿子应称呼你舅舅的儿子 女儿 为 表舅 表姨 如果你是男士,你儿子应称呼你舅舅的儿子 女儿 为 表叔 表姑。 3楼 匿名用户 表哥或表弟 表姐或表妹 4楼 黑曼巴 你是...

我儿子叫我舅舅的女儿什么,我儿子叫我舅舅家的女儿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你舅舅的女儿就是你的表姐或者表妹,你儿子应该叫表姑。要是你老婆的舅舅的女儿的话就应该叫表姨。 我儿子叫我舅舅家的女儿叫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你应该和舅舅家的女儿是同辈,所以你儿子应叫 表姨 3楼 匿名用户 是该叫表姨,您妈妈和你舅舅是平辈,你和你舅舅的女儿是平辈 的 4楼 郜莲阳 如...

亲大姨家儿子的女儿我应该叫什么,亲大姨家儿子的女儿我应该叫什么! 5

1楼 匿名用户 你大姨的儿子,那么是你表兄或表弟,那他的女儿叫你,叫表姑。亲切点叫姑姑。是表兄的女儿就叫小姑,是表弟的女儿就叫大姑。 2楼 匿名用户 你和你大姨家儿子是表兄弟,他女儿叫你表叔,你叫她侄女 大姨的女儿或者儿子我应该叫什么,还有大姨和我是什么亲戚关系 3楼 匿名用户 大姨就是你的大姨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