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妈的妈妈该怎么称呼,我堂哥的妈妈怎么称呼

2020-11-24 13:15:06 字数 3534 阅读 9713

1楼:彩色小哈巴狗

如果你是北方人就叫姥姥

如果你是南方人就叫婆婆或是奶奶(我是南方人)

希望答案被采纳 祝你开心

2楼:风中之树叶

我是浙江人,我们这里是这样的,和你同辈的,你舅妈的子女叫他叫什么,你就叫是什么,叫外婆呀。你一定要叫奶奶,也可以,不怕你叫错,只怕你不叫

3楼:好恨好

可以叫舅奶,,,舅奶!

我堂哥的妈妈怎么称呼

4楼:

婶婶或者大娘(或者伯母)

爸爸的兄弟(也就是叔叔、伯伯)的孩子称呼堂哥、堂弟……

姑姑或者姨妈的孩子称呼表哥、表弟……

5楼:匿名用户

也就是你你父亲的兄弟的老婆,你父亲的嫂子弟妹了,你伯父的老婆你叫伯母,你叔父的老婆叫婶婶

6楼:骆雪

堂哥应该是妈妈的兄弟姐妹生的儿子。堂哥的妈妈当然叫舅妈或姨妈了。

我舅妈的弟弟,我应该叫他什么称谓啊?他又该怎么叫我呢?

7楼:一老夫

你舅妈的弟弟,和你们没有血亲关系,是姻亲关系,就是由于舅舅和舅妈缔结婚姻而形成的亲属关系。

你可以称呼舅妈的弟弟姻叔、亲(读庆qīn音)叔,也可以按着你舅舅的孩子称其舅舅,这也是一般大众化的称呼!你称其舅舅,那他会叫你外甥了,这些都是“模糊称呼”。

8楼:匿名用户

随你舅表亲,也叫舅,他叫你外甥(女)

9楼:姨爸爱姨妈

眷舅父。

舅母族(跟着舅表姊妹叫)

舅母的母亲:书面语“舅眷王母”。对称:姻姑孙女/姻姑孙男。口称“姥姥”。

舅母的父亲:书面语“舅眷王父”。对称:姻姑孙女/姻姑孙男。口称“姥爷”。

舅母的姊妹:书面语“舅眷姨母”。对称:姨姻姑女/姨姻姑男。口称“姨妈”。

舅母的姊妹壻:书面“舅眷姨父”。对称:姨姻姑女/姨姻姑男。口称“姨爸”。

舅母的兄弟:书面语“舅眷舅父”。对称:姑姻姑女/姑姻姑男。口称“舅爸”。

舅母的兄弟妇:书面“舅眷舅母”。对称:姑姻姑女/姑姻姑男。口称“舅妈”。

我妈妈的舅妈我怎么称呼

10楼:匿名用户

舅婆啊 或者舅姥姥 你妈也真是的 这都不告诉你?

11楼:匿名用户

舅姥姥啊,你妈没告诉你吗?

孩子的舅妈我应该怎么称呼

12楼:上官_婉儿

比你大 ,叫嫂嫂,比你小,小姑子

13楼:匿名用户

要区分开,

你是男的,且你老婆比她老公小,叫嫂子(大舅嫂);

你是女的,且你老婆比她老公小,叫嫂子(大嫂);

你是男的,且你老婆比她老公大,叫弟妹(小舅媳);

你是女的,且你老婆比她老公大,叫弟妹(弟媳);

14楼:匿名用户

我应该管我四舅妈的妈妈爸爸和儿子(比我大)叫啥? 我表妹的孩子我应该叫至于你四舅妈的妈妈爸爸应该顺着你舅妈家孩子的辈分去叫,就是说你舅妈家

15楼:周静敏

孩子的舅舅如比你妻子大,你就应叫嫂嫂。孩子的舅舅如比你妻子小,你就应叫弟妹

大舅妈的妈妈怎么叫?

16楼:起名好难哦

和你大舅妈的孩子一样叫法,叫姥姥

17楼:各方好运来

跟你舅妈的孩子叫就很了

我舅妈的妈妈我叫什么? 20

18楼:匿名用户

诶呀 叫老婆 ~ 再去亲亲

19楼:匿名用户

舅妈那一支归到你母亲的娘家,所以她也跟你外祖母一样叫你外孙

20楼:煕俊№寂寞

可以叫婆婆

也可以叫姥姥

21楼:匿名用户

直接叫姥儿就行。又不是直接亲属,按辈分叫就行。

22楼:匿名用户

亲(qing)家姥姥

舅妈的爸妈怎么称呼?

23楼:一老夫

舅妈的爸妈和你们没有直接的亲戚关系,也就是没有血亲关系,也就是因舅妈而形成的姻亲关系。书面上你应该称其为姻外祖父、姻外祖母,直呼亲(发庆音qing)姥爷、亲姥姥或就叫姥爷或姥姥。

弟妹的爸妈,指的是不是你兄弟媳妇的爸妈,如果是,那也是姻亲,书面上称姻伯父、姻伯母。直呼就叫亲伯(bai)(亲爹)、亲娘。

24楼:

舅妈的爸妈称为外公、外婆。

弟妹的爸妈可同弟弟一样称呼为爸爸,妈妈,也可以叫叔叔、阿姨。

25楼:匿名用户

弟妹的爸妈你应该随着你的弟弟一样喊,或者是在前面加上姓氏。舅妈的爸妈可以在爷爷奶奶前面加上姓氏就行了,还有就是要看看他们当地是怎么称呼的了。

26楼:英平罗

舅妈的爸妈,你跟你表兄同样称呼外公外婆

弟妹的爸妈可称呼为叔叔阿姨.伯父伯母

27楼:匿名用户

舅妈的爸妈叫姥姥姥爷啊!

舅妈的父母应该怎么称呼?

28楼:骑昆邹运菱

舅妈的爸妈和你们没有直接的亲戚关系,也就是没有血亲关系,也就是因舅妈而形成的姻亲关系。书面上你应该称其为姻外祖父、姻外祖母,直呼亲(发庆音qing)姥爷、亲姥姥或就叫姥爷或姥姥。

弟妹的爸妈,指的是不是你兄弟媳妇的爸妈,如果是,那也是姻亲,书面上称姻伯父、姻伯母。直呼就叫亲伯(bai)(亲爹)、亲娘。

29楼:长脖子de小鹿

跟着你舅妈的子女叫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们那里,外公外婆怎么叫,就是叫这个了!

30楼:养蕴纳喇淳雅

弟妹的爸妈你应该随着你的弟弟一样喊,或者是在前面加上姓氏。舅妈的爸妈可以在爷爷奶奶前面加上姓氏就行了,还有就是要看看他们当地是怎么称呼的了。

31楼:肖思邱俊豪

舅妈的爸妈称为外公、外婆。

弟妹的爸妈可同弟弟一样称呼为爸爸,妈妈,也可以叫叔叔、阿姨。

32楼:匿名用户

舅妈的父母跟你没有任何直接的关系,但不会很差,因为是他们女儿老公姐妹家的孩子所以叫亲妈亲爸就可以了

33楼:似水流年

尊重她们,就跟着你舅妈的孩子称之为外公外婆,我们就这里就是这么叫的

34楼:手机用户

跟你没有血缘关系啊,叫伯伯,婆婆好了

35楼:小百合

可以喊舅爷爷、舅奶奶。

他们称呼我嫂子,我该怎么应对,他们称呼我嫂子,我该怎么应对 5

1楼 匿名用户 1 我是装糊涂呢 2 还是纠正他们 3 还是答应他们呢? 4 或者跟那个他谈一谈? 4最重要!拖的时间越长越不好! 2楼 匿名用户 既然你喜欢他,他的朋友又叫你嫂子,那证明是他默许他朋友这样叫的,你就默默的别有太强烈表示了就好 3楼 匿名用户 装糊涂吧,人家开玩笑也未必 4楼 爱人的...

未来的亲家怎么称呼,未来亲家怎么称呼?

1楼 火眼俩金睛 如果你们都比较开朗的,可以叫准亲家。如果比较规律,守旧,那么就叫大妹子,大兄弟之类的。 未来亲家怎么称呼? 2楼 勤奋的小旭 如敤两头准备婚礼事时!可以直接点称亲家!如敤还没到那一步就普通大哥!大姐! 3楼 匿名用户 上海人吗可以称呼阿哥阿嫂的呀!侬嘎么不来事的,五更饭七过米, 4...

古文对你我他的称呼,古代怎么称呼你我他

1楼 匿名用户 古文的第一人称 朕 吾 我 予 余 。 朕 在先秦,一般人自称可用 朕 。 古文的第二人称 女 汝 尔 若 而 乃。 古文的第三人称 上古汉语没有真正的第三人称代词,而是用指示代词 彼 之 其 来兼职。古文称朋友 朋 友 徒 知己。例句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悦乎。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