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我想挽回我的婚姻该怎么办,离婚后我后悔了,我该怎么办才能挽回我的婚姻

2020-11-17 15:18:16 字数 6239 阅读 2752

1楼:匿名用户

你要想办法,讨好老公慢慢的挽回婚姻。有孩子吗?如果有孩子的话,先讨好孩子,然后老公慢慢的就会接受你。你要讨好婆婆。加油。

2楼:匿名用户

唉,当初一时冲动,现在又后悔……

3楼:匿名用户

老公以前可会照顾人了

老婆现在要和我离婚,很坚决,我想挽回,请问怎么可以感动她!

4楼:匿名用户

也是这个情况,老婆要和自己离婚,而且心态很决绝,很坚决的要和自己离婚,自己用了一些方法,给她买过礼物,可是老婆不复合,估计是要离婚了。哥们们也帮忙介绍了

〔回心方符袋〕,

用了一下,

万万没有想到的事,老婆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像小猫咪一样的温顺,要求着复合呢。

5楼:匿名用户

我曾经跟你一样婚姻出现危机,老公出轨要跟我离婚,婆媳关系糟糕,平时跟老公也是经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过的无比煎熬。后来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复了婚姻。现在我来分享我的婚姻挽回和经营经验

要离婚的原因

婆媳关系差。男人作为一个第三者,你必须要去协调婆媳之间的关系。在这段关系里面,你是最关键的任务。

你既不能让两边哪一方感觉到你偏心,也不能什么也不做。最好的办法,就是两头瞒。这边说妻子觉得婆婆好,那边说婆婆觉得妻子很棒。

如果不能做好,纷争里面肯定面临着婚姻危机。

进行有效的沟通

人与人之间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沟通与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沟通只会让彼此的生活越来越无趣,隔阂越来越深,这样对你对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想要挽回即将离婚的老婆,你就要学会与她进行有效的沟通,什么叫有效的沟通?

意思就是通过这些沟通,能把你们之间的矛盾点降低,能促进你们之间的感情,而不是三言两语的问候和一些不必要的题外话。

改变相处模式

对老婆多点表达出你的关心与呵护。女人是一种感官动物,你爱她就要说表达出来,做出来,一旦对方感觉缺少你对她的关系与呵护,她就会觉得你不爱她了,从而慢慢形成离婚的念头。所以你可以在她不开心的时候可以亲一下她,说些有趣的话题哄她开心,有时候给她制造点惊喜和浪漫,其实只要一点点的话就很容易使她们满足。

提升自我价值

既然老婆要和自己闹离婚,那么她就已经在心里就把你给否定了,就证明你在她的心目中形象已经下降了,而这个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要让自己做出相应的改变。挽回老婆有效的方法就是二次吸引,而二次吸引的前提就是让你自己做出一定的改变,把吸引力提升上来才能更好地挽回对方。

6楼:冬季林爷

拿出自己的诚意来,楼主我也有同样遭遇啊,但是我挽回了老婆,

7楼:匿名用户

你想想你做过啥过分的事,还想挽回的话,可以两个人一起去旅游神马的,承诺你会改正神马的,不过女性真的狠起来要分开也不容易挽回

8楼:黯月下的凄影

可以询问原因吗?建议是,对症下药,但如果对方真的已经不爱你的话,那就放手吧,就算拖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吧。

9楼:忆与月去

你现在要确定的就是他是否还爱你,如果完全死心了,你怎么挽回都没用

10楼:沉默的社会

学来的办法只能帮你一时。如果不用心投入。她以后还是会离开你的

11楼:譕彩熏衣草

你们可以先分开一段时间,但不离婚,你要默默关心她,照顾她

12楼:幸福

要看是为什么要离了,然后才能根据问题找解决办法

13楼:百度用户

先弄明白为什么和你离婚,再对症下药

14楼:匿名用户

她生日给她个惊喜 ,然后说老婆我错了,你说我哪不对我都改,原谅我好么

15楼:匿名用户

找出为什么要和你离婚的原因,积极改正

16楼:百度用户

改变自己,老婆不喜欢你什么就改什么,做一些浪漫的事

17楼:匿名用户

拖延时间!让大家静静!多沟通?好好说!明白吗!

18楼:

可以做个***给他放出来,总之就是让他回忆以前的幸福

19楼:和蔼的赛小姐

你做错事情啦?先为她做顿饭 默默陪她 给她安全感

20楼:淑妃女教皇战神

活该!我要一个法子,你要不要听一听

21楼:计算机考题

离婚的原因是什么?要对症下药才有用

22楼:百度用户

首先你要知道是因为什么离婚 是有第三者进来 还是你的个人问题

23楼:百度用户

那要看她为什么要和你离婚

一时冲动离婚后,双方都后悔了,想挽回婚姻,可冷静一段时间后前夫说心碎了,心里的坎过不去,可能一辈子

24楼:匿名用户

不要因为离婚就失去自我,先把自己变得优秀些,去努力。有目标才不会迷茫。其次,你要有事业和梦想,有赚钱养活自己的能力。

会独立才不会依附。你要懂得再好的男人也不值得付出一切去爱,留一点点自我,才会有自尊。不迷茫,不依附,有自尊,这就是女人,你优秀了,他自然而然会回来。

25楼:乐观的1旺旺

我曾经跟你一样婚姻出现危机,老公坚决要跟我离婚,婆媳关系糟糕,平时跟老公也是经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过的无比煎熬。后来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复了婚姻。现在我来分享下我的婚姻挽回和经营经验

离婚这个词在现代社会看来,也是非常的常见了,但是很多人会因为离婚后感到后悔发现还是自己的丈夫好,这种想法也不是没有,只是很多人都不愿意承认罢了,夫妻之间相处的时候,会产生许多的矛盾和分歧,但是解决不好的人永远都是选择的逃避。

那么离婚后,有什么办法让前夫再次成为丈夫的方法,踏出勇敢的一步,让自己老年以后不会后悔自己当初的行为,让自己在年迈的时候,身边陪伴你的永远是你心里面装的那个人。

学会反思自己的错误

增加联系

重新建立联系对于挽回前夫很重要,比较好的办法就是见面,见面三分情,尽量想办法见面。如果你们有共同的好朋友最好不过,比如联系你们共同的好友组织一次聚会,让对方在聚会中了解你此时的状态,以及你在这段时间内的改变……如果没有共同的朋友,那就找你们生活中可能出现交集的地方,你们共同的兴趣爱好,他经常会出现的地点等,偶遇也是可以人为设定的。在见面之前你当然要做一些准备工作,包括外貌上的,心理上的。

外貌上要好好修饰一番,争取给他眼前一亮的感觉。心理上的,保持一颗平常心,注意见面时的气氛,气氛比谈话内容更重要,不太建议你们上来就谈感情,可以多聊聊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新鲜事,对方很容易对你再次产生爱意。

然后,以普通朋友的关系为借口,请求他帮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例如以前你们在一起时,你的电脑死机了,或者需要重装系统等,都是他弄好的,现在你的电脑突然又出现问题了,你也可以打**请教他,怎么解决,或者直接恳求他哪天有空上门帮你看看。只要你们的关系没闹得特别僵,还是普通朋友的温度,那么这些不算特别过分的请求,他是不会拒绝帮忙的,这样子,你们就增加了见面的机会,而他又不自觉地为你投入了。

重塑自身魅力

有魅力的女人才会吸引男人的注意。离婚后怎么样能挽回前夫的心,可以寻求专业的造型团队的帮助进行形象改造,重塑女性魅力。配合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拓展自己的朋友圈,提升自我价值,当你身边出现新的追求者的时候,前夫就会产生危机感,挽回的成功率就大大提升了。

26楼:匿名用户

如果都是一时冲动,你确定双方都后悔的话,那其实,还是复合比较好的,关键是有没有认识到,如何相处,如何去处理婚姻关系双方关系,这样的话进入的话双方比较珍惜,要不然的话还要重蹈覆辙,而且要确保双方都没有其他的打算,如果有其他打算的话,再复合也不合适

27楼:心理咨询师

两个人都是冲动的人!冲动离婚之后,又冲动的删除了****!在前夫犹豫彷徨的时刻,无异于让他进一步死心!如果真有感情好好做做情感咨询吧,希望我能够帮到你!

28楼:k良许

其实有时候啊,那些离开你的

人也许真的就是受够了你,就好像直到现在你还觉得全是那个离开你的人的错一样。到了一定年龄,就会明白,没有谁的生活永远是顺风顺水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旁人所能给的帮助其实都是杯水车薪。

29楼:红色的

让孩子去和前夫联系,这孩子会让家庭重圆

30楼:匿名用户

慢慢来,时间是伤口愈合剂,每天都联系着,多互相关心一下,毕竟还是双方了解的。

31楼:匿名用户

可能会吧 他说心里的坎过不去 但没有断了**** 说明他还有些纠结 可能在尝试抚平吧

32楼:善良的

可以通过玄学易经挽回家庭

33楼:开春

想要再联系估计会很难

34楼:匿名用户

您的婚姻出现了哪方面问题呢,挽回婚姻办法很多,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挽救方式

离婚后我后悔了,我该怎么办才能挽回我的婚姻

35楼:华律网

离婚调解,是指婚姻当事人主张离婚,另一方不同意离婚的情况下,对离婚纠纷的调解。是处理婚姻纠纷行之有效的重要方式。中国的离婚调解分诉讼外调解和诉讼中的调解。

前者是有关部门对离婚纠纷的调解;后者为人民法院对离婚诉讼的调离婚调解是中国离婚诉讼中的必经程序。通常情况调解离婚指的是人民法院对离婚诉讼进行调解,达成调解协议,并制作调解书。根据《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七条:

调解达成协议,人民法院应当制作调解书。调解书应当写明诉讼请求、案件的事实和调解结果。调解书由审判人员、书记员署名,加盖人民法院印章,送达双方当事人。

调解书经双方当事人签收后,即具有法律效力。即如果当事人已经签收调解书,那么离婚调解书已经生效。法律规定,调解书一经签收即发生法律效力,对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解除婚姻关系调解书,不得申请再审。

如果当事人在签收调解书之前返回,拒绝签收调解书,调解协议就没有法律效力,法院会恢复庭审进行判决。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七条调解达成协议,人民法院应当制作调解书。

调解书应当写明诉讼请求、案件的事实和调解结果。调解书由审判人员、书记员署名,加盖人民法院印章,送达双方当事人。调解书经双方当事人签收后,即具有法律效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九条调解未达成协议或者调解书送达前一方反悔的,人民法院应当及时判决。

36楼:乐观的靓哥哥

离婚后后悔了,想挽回婚姻,就要比以前做得更好,让对方认识到你是爱对方的,并且会让对方感到幸福。

37楼:咸简蓟平凡

我不会~~~但还是要微笑~~~:)

离婚后,挽回婚姻的可能性大不大?

38楼:匿名用户

先不管可能性大不大,遵从自己的内心,想去追求你前夫就去追求,不要等到人家板上钉钉再后悔,至少你表达了,失败也不会后悔,

但不要拖泥带水又伤害了一个人,即使前夫做了别的选择,也应该祝福他

39楼:tinatt爱

知道他有新欢突然不甘心了吧?怕他再婚看见他跟别的女人在一起你心里难受?理智一点,问问自己,是不甘心看到你不想看的,还是有感情确实后悔?

可能性不在你,在你前夫怎么想,他如果有新欢从心里把你当前妻了,估计可能性不大,要是他之前一直对你纠缠,还有可能,男人如果变心了,十头牛都拉不回来!记住,不管怎么样,千万别作,不要寻死觅活,男人见这样的女人就害怕,只会离你越来越远!

40楼:山里金刚葫芦娃

这就是贱,拥有的时候不好好珍惜,现在后悔了,你以为他就是随时给你准备的吗?

41楼:悟空无为

他有新欢了的话,挽回的可能性很小了。你也另找吧,不然会进一步毁了你们两个人的。

42楼:周云医生

当事人在离婚后想挽回失去的婚姻,需要当事人和离婚的配偶达成一致意见形成共识,双方都有复婚的意愿,才可以由双方当事人到一方户籍所在地民政部门申请办理复婚手续。一方是办不成的。

我追求喜新厌旧的女人我该怎么办,我追求一个喜新厌旧的女人我该怎么办?

1楼 百度用户 那样子的话,你最好提高你在她心目中的位置咯。一般喜新厌旧的女人心里一般不会装下另外一个男人,因为我之前也是如此。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不要和她在一起咯。 私人建议,虽然有一句 宁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嘻嘻 v 2楼 李丽莎白 至少跟她在一起过,这就足够 我是不是一个喜新厌旧的女人啊 3楼...

爱上男人,但是他结婚了,还说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已婚男人和你说喜欢 1 他想和你 ,但是又因为自己的已婚事实,怕遭到你的拒绝。 2 他的已婚事实,打消你想和他结婚的念头。 2楼 大梅 离天他吧,他说喜欢你无非是想让你当小三儿。然后和你 ,在然后和你分手。这种男人太多了,你放心他才不会离婚那,也不是真正的喜欢你,他要是真的喜欢你...

吵架时老公骂人,摔东西,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沟通很重要。 两个人要有个解决问题的独门秘方才好,不要一味的这样来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和老公好好聊聊。男人一定是不平静才丢东西。女人发怒也是。还是好好聊聊吧!没有过不去的坎。 3楼 浪漫玫瑰屋蔷薇 等你们没吵架时,好好聊聊吧!谁在生气时都会乱说话的,没到离婚的程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