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我喜欢的人表白,她说我们不可能在一起。我该怎么办

2020-11-17 15:05:05 字数 2831 阅读 6359

1楼:为你容颜

你应该放弃,她有她的想法和选择,既然她本人已经婉转的拒绝了你,你也不要再缠着她,现在放弃也算是给她的面子得以保全。

2楼:无解j一世

那就对不起,你们在一起是不可了,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一个人不同意,另一个人也没办法,所以……心疼你三秒

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你也别追了,那就赶紧忘掉吧。肯定会找到珍惜你的。

4楼:米可洛克额

不要纠结,自己好好想想自己想怎么样,大胆去做,无论结果如何先不能让自己后悔

跟一个女孩表白,他说我们不可能,我该怎么回答

5楼:独赏烟霞

之前她跟我说不可能,说得那样坚决,然后我就放弃了。我们还是朋友。

6楼:青青丶桑

她既然已经说了不可能

你最好的回答是尊重她的选择

但是你可以要求跟她继续做好朋友

事情都是可以慢慢发展的

感情也同样如此

未来是怎么样的

就事在人为了

7楼:监狱俄爱蹲

让他给你个试验期,追姑娘脸皮要厚,胆大心细脸皮厚~~

8楼: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可不可能

9楼:匿名用户

跟她说没事 我们还是朋友吧

我向我喜欢的人表白,她说不信。现在她都不理我了,该怎么办啊!

10楼:小宣

她不理很正常,我读初中时追女的,原来的朋友关系就

毁了,从女性思考角度出发的话,就知道她根本不知道说什么好,而且不知道怎样面对,现在的女生都对初来咋到的那种情感比较警惕的,而且很害羞,毕竟年龄小。她没生气就说明不讨厌你,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继续,但别追得太紧!(这样搞砸的几率无限接近百分百),时不时找她说话,看她的态度,这种女孩考验的就是你的耐力,你要心平气和慢慢来,我估计你现在有可能总是时不时满脑子是她的身影,我跟你说,一定要心平气和,慢慢来,我身为前辈,没错的

11楼:灰撸

她不是不信,太突然了她没适应过来,给她点时间,最近最好别太激进了,省得刺激到她。但你还是应该表现一下自己心,别太过就行。

我喜欢一个异地女孩 向她表白她说我们不可能怎么办 10

12楼:沈月沈月

异地这个问题你得首先解决了

13楼:百分之

千万别要异地恋,很辛苦哒

14楼:城南花已开

她不喜欢你啊 没感觉就是没感觉啊能怎么办

15楼:阿秘陀

我也是,但女孩说不知道,不该还要不要继续

喜欢的人说跟我不可能,我该怎么办

16楼:

你应该放弃,她有她的想法和选择,既然她本人已经婉转的拒绝了你,你也不要再缠着她,现在放弃也算是给她的面子得以保全。

向一个女生告白,结果她说不可能,该怎么办啊?

17楼:匿名用户

1,做朋友,先了解,等她习惯了你的存在,自然就喜欢了,也不一定有什么结果。

2,放弃

3,过好自己的生活

18楼:匿名用户

她都说了不可能了就放弃吧,好女孩多的是,少了她你还会死啊。

19楼:刘艳春

这么干脆那希望不大了。改变自身外在条件吧,再有时间环境的改变女的可能会改变主意。

20楼:

将对她的爱进行到底,要相信日久生情,,

21楼:安菀淑

那就不要强迫人家了。

22楼:百度用户

努力吧,也许有可能!

和喜欢的人表白,她说喜欢我却要给我时间沉淀先不在一起。为什么?

23楼:专属爱

(当面说喜欢你)1,可能以前受过伤

2,不了解你

3,给拒绝你找一个借口

4,喜欢你,但更喜欢另一个

(没说喜欢你,楼主自认为)1,明显拒绝你

2,让你做备胎

24楼:生活太奇葩

这已经说明她要考验考验你,接下来就是要多关心她。美女怕寻夫,你应该懂的

25楼:匿名用户

想给自己和你一点时间,好好考虑原因,你是不是真的喜欢她这一点她要确认以及肯定。

26楼:匿名用户

他还不够喜欢你,喜欢就会和你在一起,一直想在你身边,保护你爱护你。

27楼:

因为她不了解你啊~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

我向女孩写了一份表白情书她看了之后,她说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以后也不可能。该怎么办?

28楼:匿名用户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勉强也没用

29楼:渴望的鱼鱼

人家不喜欢你,说的很清楚了,直接放弃,放手吧!

30楼:^o^依然

过了这个村,还有许多店。虽说迎难而上是男人本色,追求过,努力过,仍不可得,就该放手

31楼:匿名用户

不要急!很坚定的告诉她我会努力让你接受我

我的女,他非常天真,我的女朋友很天真,她说和我试着和我在一起,但我感觉她不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天真真的挺好的,天真比较招人喜欢,也比较可爱,天真无邪么? 我的女朋友很天真,她说和我试着和我在一起,但我感觉她不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试着就说明你还有很大希望 3楼 百度用户 那个我觉得女生的话,如果你对她足够好,足够关心,女生会慢慢从不喜欢你变成喜欢你的,相信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