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妈妈不同意见我,没辙了,女朋友父母不同意,貌似所有的努力都做了,还是反对。我该怎么办?

2020-11-18 05:24:20 字数 2789 阅读 8947

1楼:小黄马褂

她母亲没见过你,应该不会对你有什么不好的印象。这个原因还是需要你的女友去了解。你需要判断的是:

1、是不是女友自己没有主动向家里说,托词母亲不愿见你2、她母亲为什么不愿意见?是觉得女儿小,暂时不想考虑。还是他母亲觉得你家条件好,2家之间落差大,她母亲怕你们成家后,你女友会受到不公平待遇?

或者是他母亲已有希望介绍给女友的对象?

3、是不是你们在处对象的时候,你有什么举动导致对方家长反感?

4、与女友好好商议,了解她家父母的喜好,找到投其所好的方法。或许会有转机?

2楼:匿名用户

以后见就以后见,她父母觉得时间短,你就再等等好咯,这么猴急的做什么?

3楼:佳琳她妈

你要确定她家是哪方面对你有意见:你看过王志文和李小冉主演的那部《大丈夫》了吗?只要你对她女儿好,对岳父、岳母好,我觉得就应该没问题!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貌似所有的努力都做了,还是反对。我该怎么办?

4楼:

建议你可以看看这个,希望能帮到你!

5楼:众升五金电器

既然暂时不能解决,那就不妨先缓一下,有时候,拖着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但这个拖,不是没有意义的拖,你可以选择和女朋友继续交往,虽然中华传统的观念,和为人子女的孝心作用下,父母的意见在婚姻中占着很重要的位置,但归根到底,结婚还是你们两个人的事,只要你们彼此认定对方,坚持信念,那么外界的阻力是很难把你们分开的。当然了,也不可对她父母置之不理,在交往的同时,你要弄清楚她们反对你的原因,并根据实情再加以改进,以消除他们对你的偏见,在这期间,不管她们的态度有多恶劣,你都必须忍受着,你要记住他们之所以反对,其初衷是怕女儿得不到幸福,在这个角度来看,这个出发点是好的。

你应该理解他们,切不可怨恨,并且持之以恒地对待这段感情。在类似的事情上,大多数父母都是拗不过儿女的,必要时,甚至可以无耻地使出一些不太道德的手段:先斩后奏,生米煮成熟饭。

6楼:把酒倾宵

楼下回答太多懒得看,我和我女朋友也是同样的情况,我和她私奔到东莞,怀上了孩子,孩子八个月左右,家里人就都同意了,当然,我不是提倡这种做法,逼不得已而为之。

7楼:匿名用户

你首先应该找到他父母拒绝你们两个在一起的原因。毕竟你说的条件我觉得只要是个明眼人都不会如此坚决的对你拒之门外

8楼:苏霸天哦

幸福是自己的事,不要在意别人怎么想,

9楼:匿名用户

父母拗不过子女,你们就算晚些结婚也没关系,你得让他们知道你们的决心,毕竟两个人是真心相爱,到时候肯定会同意的啊,她父母为什么不想让你们在一起呢

10楼:浅夏墨天

在她父母面前勤劳点,要一直对你女朋友还有她父母好,时间长了她父母说不定一感动就同意了,还有说不定她父母是在考验你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最终她妈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11楼:风中的信搖

跟我的差不多吧,我跟我对象现在第五年了,也就谈第三年好结束的时候他爹才没办法同意了,到现在去他家一般都不跟他爹说话,不过现在也帮着买上楼了,我家庭情况也不好,坚持就是胜利

12楼:匿名用户

拉倒吧!还不是因为你穷,有时间去浪费在谈情说爱上,不如多学学怎么赚钱!

13楼:巧克力小姐

让你女朋友坚持住,我就是

14楼:木头么心

狠一点的就是,孩子,

女朋友的妈妈不和我在一起该怎么办,我和女朋友挺好的。女朋友很想和我在一起他妈妈不让。我和女朋友初吻

15楼:君丶baka喲

说服她妈妈就好了 让妈妈知道那个工作的好 和你能带给她女儿的好处 你能好好照顾她女儿 妈妈不让女儿做什么 肯定是因为不放心或者觉得对女儿没有好处 从这个方面下手争取下就好了

16楼:春吻热雨

如果你们真心相爱,那就没有什么可以阻隔你们的,相信真爱可以打动她的母亲。尽量去做她母亲的工作,尽量做出让她喜欢的事情。这样慢慢的就会接纳你了。

17楼:匿名用户

初吻算什么,生米煮成熟饭不就行了。再者以后和你在一起的是你女朋友,又不是她妈妈,她女儿坚持,她妈妈也没辙,你说对吧。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女朋友的妈妈为什么不让你和她女儿在一起,你想过没有,她也是害怕将来女儿受委屈,女儿嫁个好人家自己老了也有保障。

现在的社会是什么样的,那是人吃人的社会。没有殷实的物质基础什么都是白谈。想撑起一个家不是那么容易的,面对上有老下有小,你的工资又有几何呢?

18楼:青鸟携月

只是猜测你们应该年龄都不怎么大吧,先相处的,了解她妈对你不满的地方然后尽量改进,另一方面既然参加了工作就要有自己独立的思想,不要被她妈牵制着你们走,感情在于你们选择也在于你们要共同想办法解决

19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明她妈妈还不肯定你,先把事业搞好吧,还有.吻了好几次就不叫初吻了

真拿自己的亲妈没辙了,我到底该怎么做

20楼:若渊浅湘好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特别喜欢狗,但是你对狗狗的照顾怎么样?不是单一的跟它玩,比如喂食遛狗,清理便便,梳理毛发,你都能大包大揽过来吗?还有最主要的是你妈妈是不是真的喜欢,如果不喜欢··那就没辙了,不要因为狗狗上了你们母子之间的关系,即使真留下了,妈妈不喜欢的话狗狗在你不在家的时候的日子也不会好过的,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