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妹妹比我大一岁,怎么称呼,我老公的妹妹该叫什么啊,她比我大一岁。

2020-12-03 05:39:46 字数 4693 阅读 3044

1楼:落叶续花残

要不就名字,要不就叫小妹。其实你这挺尴尬的。

2楼:匿名用户

还是妹子,跟年龄无关,你要是娶她妈,他还是要叫你爸,所以,你是他姐夫,他是你小姨子。这不是年龄能改变的

我老公的妹妹该叫什么啊,她比我大一岁。

3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怎么喊 你就怎么喊。到了你老公**,都要随你老公的。

4楼:匿名用户

比你大的话直接喊妹妹就可以了,随你老公叫。或者直接叫名字

我比我妹妹大一岁用英语怎么写?

5楼:终级真理

i am a year older than my sister.

6楼:崔载河

你好,翻译是:

i am one year older than my sister.

翻译是:我比妹妹大一岁

或翻译为:my sister is one year younger than me.

翻译是:我妹妹比我小一岁

“我妹妹比我小一岁”其实就是“我比我妹妹大一岁”

祝你开心

望采纳谢谢

7楼:匿名用户

i am one year older than my sister.

8楼:最猛的猛犸

i'm one year older than my little sister.

如果一个比你大一岁的男生总是妹妹妹妹的叫你,两个人可能成为情侣吗?

9楼:匿名用户

很有可能,作为一个过来人,如果一个男生对一个女人有好感,但又怕表白连朋友都做不成,一般都会先叫妹妹的,如果女生对男生也有好感,可以暗示一下,如果女生不想跟男生处对象,可以就这样哥哥妹妹的做朋友。

10楼:王辉

那就要看你喜不喜欢他了 一个男的愿意叫一个女的妹妹 肯定是有好感的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男人怕拒绝,自保的好方法,不至于尴尬……!

一队姐妹,妹妹比姐姐大一岁,问她们的关系(性质),她们的生日分别是1月1日和12月31日问谁是1月谁是12月

12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姐姐是12月31日,妹妹是1月1日,按出生的时辰来分,她们出生于子时,也就是(日夜交界的时间内)也称“日界线”。子时为23时至23时59分59秒为夜子时,0时至0时59分59秒为日子时。

所以姐姐出生于12月31日晚上23时至23时59分59秒的夜子时内。

妹妹出生于0时至0时59分59秒为日子时内。(加一天)

13楼:园妮

过日界线,从东向西加一天。所以姐姐应该是12月31日出生的,而妹妹由于过了日界线,日期快一天,就是1月1日出生的。

14楼:中華製造

姐姐 1月1日

妹妹 12月1日

15楼:匿名用户

完全可能姐姐出生在1月1日,妹妹出生在前一年12月31 日。正如楼上说的正好从西向东越过国际日期变更线时先后生的。

16楼:江爱菊

应该是孪生姐妹 姐姐是12月31日 妹妹是次年的1月1日

17楼:匿名用户

你的提问很好笑,是智力竞赛吗。还是脑筋急转弯。

18楼:扮鬼脸的猫

问题出得一点都不严谨,真是的。

19楼:◎行者

这个问题很简单。姐姐在12月31日那天出生在日界线东边,后来其母于日界线西边生了她妹妹,日期正好加一天,是1月1号。别忘了,穿过日界线日期是不同的。

20楼:难过之

姐姐是12月31

妹妹是1月1对吧

女生比我大一岁,她说“留给小妹妹吧 我们是好朋友”什么意思?还有机会吗?

21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女生对你没有感觉,委婉的拒绝,从新找两情相悦的。

22楼:匿名用户

意思希望你找比自己年龄小的女朋友,她不喜欢你,和你只是朋友关系。

23楼:什么时期瓷碗

果 断 放 弃,强扭的瓜不甜

今年在男朋友家里过年,他有个姐姐跟妹妹。姐姐嫁人了。妹妹比我大一岁。那我还要给他妹红包吗?

24楼:常新田

要给的,有红包关系会更加好,在他哥面前起码不会说你坏话了吧,你说呢?希望你们春节快乐,阖家欢乐!

25楼:つ听、寂寞在唱歌

当嫂子的应该是要给的

26楼:匿名用户

与年龄无关,关系上你是他妹妹未来的嫂子。

出于风俗习惯和为了以后能够融洽相处,那最好给妹妹红包。

27楼:胡猫猫喵喵

如果他妹妹工作了就不用给了。但我建议送个小礼物。女人都喜欢礼物

28楼:匿名用户

肯定要啊你要是和你男朋友一起、你就是她嫂子了

29楼:匿名用户

送礼物是最好的选择,给钱就显得土豪了,不亲热

30楼:百一舟

第一次,总是要给的.!

有一对孪生姐妹,妹妹比姐姐大一岁,为什么?

31楼:匿名用户

他们是在日界线两边生的。

从前,在日界线附近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某一年,有一艘客轮从西太平洋向东航行。航行途中海上起了大风,船体剧烈摇晃。

这时,一位孕妇耐不住轮船的颠簸而临产了。她先生下一个女婴,5分钟后船自西向东越过日界线,她又生下一个女婴。结果,一对孪生姐妹先后降生,后出生的妹妹却比先出生的姐姐大一天。

这种罕见的情况,也只有在日界线两侧才会发生。

32楼:匿名用户

一个在元旦前出生,一个在元旦后出生,就差几秒

33楼:匿名用户

姐姐名字叫“妹妹”

妹妹名字叫“姐姐”

34楼:匿名用户

一个在过年24.00后面出生~还有个在前面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我该不该给红包他两个妹妹有一个比我大一岁,我该不该给红包,我才十七岁,我该不该给

35楼:我有乘车方案中

不用,你银该说我是你哥的妹妹也是你们的妹妹多多指教

36楼:

去男友家还不到给红包的时候,你可以带些礼物过去给他的家庭成员,表示礼貌,不需要特别贵重,心意到了就可以了

3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工作了,他妹妹还在上学,就需要包。

38楼:匿名用户

不用!第一你们还没有结婚再说你还小,第二第一次见面买点东西就可以了

39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给他们买些糖什么的就行,毕竟你自己也才这么大

40楼:对面那村的

应该他家人给你才对,如果一时土豪你可以给他全家一人一个

41楼:风的声音

你到他家应该他父母给红包给你

42楼:匿名用户

不应该吧,第一次到男方家里,如果是正式的那种,应该是他父母给见面礼。

43楼:我爱我的我

不需要,更何况是第一次去他家,他家给你包才是对的

44楼:匿名用户

在我们那不用给。更何况他又不是小孩。

45楼:儒雅的时尚妈妈

不一定,红包只是形势而已,

46楼:匿名用户

你去应该是他们家给你才对

47楼:初晴的晚秋

不用,带着礼品去,结了婚可以给

48楼:感叹号折了

不用,但可以带点小礼物

49楼:匿名用户

应该给,小心给你上眼药

50楼:匿名用户

不用,你还没结婚呢。

51楼:丶c爱生活

不用,你还是个孩子。

52楼:将来女友是路痴

你好 我来为你解答 希望能帮助你

看了你的这个情况是这样的,你第一次去男朋友家,你说要给红包,我觉得你这样的话就是错了,你去你男朋友家,按道理就是他的父母要给你钱,这是一定要的,你是不需要给他们红包的,但是你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所以一定要对长辈好,所以一定要见面礼,这是一定要的,知道吗?还有就是说话方面也要小心点,就是给一点好印象,还有就是吃饭的时候,他们长辈给你夹菜什么的,不管自己要不要吃,一定说好好好,这样就可以了,知道吧?吃不吃可以留下来,如果他们两个妹妹到你们家,你们家父母会包红包的,所以你是不用的,知道吗?

和你没有关系

我爱上比我大一岁并且已婚的男人,我爱上一个比我大一岁并且已婚的男人、、、

1楼 匿名用户 再刻骨的爱情在这样的境地面前,都微不足道,你以为忘不了,其实你能做到。小三,不一定都是坏女人,甚至有好女人,善良的女人,但是小三的结局都是悲剧。 阳光下的爱情才是最后的结局。 2楼 令狐水儿 舍不得也得舍得,这样你会成全一个完整的家庭的,不然的话,你伤害的就不只是一个人了 希望你理智...

我喜欢比我大一岁的女孩,怎么才能让她接受我

1楼 殇离湮 女孩一般都想长一个比她年长的男孩呵护她 你比她小 所以更应该表现出更成熟稳重的样子 不能让她觉得你小把你当弟弟 让她觉得虽然你年龄小 但也可以像哥哥一样照顾她 但如果你喜欢姐弟恋 想让她照顾你就另说了 2楼 day无声 跟正常一样,只要她对你有好感,对她好点就不难,年龄不是问题 3楼 ...

我喜欢比我大一岁的女生,但是她觉得比我大,以后不会幸福

1楼 匿名用户 不要说,用实际行动来证实你的决心,从日常小事关心她,重要的是打持久战 ! 不过,你也要想清楚也许她不喜欢你,这只是她拒绝的借口呢? 虽然这样的假设很残忍,但你要考虑清楚哦 她是否真的值得你付出或者说你是否有一天会得到回报 祝你成功 不知道能不能得到分哈 2楼 古彻兰溪 我也有这种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