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chrome打不开网页是怎么回事

2021-06-26 07:20:48 字数 2366 阅读 6396

1楼:娱乐大站长

电脑打不开网页是怎么回事

2楼:硕阳人福

如果说是打不开网页呢,有可能是因为这个数据出了问题,你最好刷新一下,如果还是不行的话,那么就关机重启,这样的话就能够有效的解决这么一个问题了呀。

3楼:洞若观火人世间

1、文件被破坏导致,建议重新安装浏览器。

2、host文件被破坏,重新设置一下chrome浏览器的网络设置。

3、自身网络问题。可以稍等片刻再次打开网页,或者看一下别的联网应用是否可以使用。重新启动电脑也是一个好办法。

4楼:叽里咕噜嘿哟

cmd管理员运行,输入 netshwinsock reset回车,提示重启电脑即可。

google chrome无法打开网页怎么办

电脑能连网,但打不开网页是怎么回事啊

5楼:匿名用户

电脑可以上网但网页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6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1电脑可以上网但打不开网页可能是大家经常遇到的问题,最常见的原因是dns服务版器解析出错造成,权而有些软件是使用自己服务器的dns,所以能上网,当然也有其他的原因,下面来看具体的解决方法。

设置了**服务器造成打不开网页,但qq使用的是4000端口,访问互联网使用的是80或8080端口,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能上网聊天但打不开网页的原因。

2右击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图标,打开的菜单单击“属性”命令。

3打开“internet 属性”窗口,切换到“连接”选项卡,单击“局域网设置”按钮。

4去掉“自动检测设置”和“为lan使用**服务器”复选框,单击“确定”按钮。

或者另外一种方法:单击“开始”菜单,单击“控制面板”,双击“网络连接”。

5右击“本地连接”图标,弹出的菜单选择“属性”命令。

6在“常规”选项卡下的此连接使用下列项目列表中双击“internet 协议(tcp/ip)”。

7如果当前使用的是“自动获得ip地址”,请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并为其指派ip地址和dns服务器,如果已经分配好ip地址和dns服务器,请向当地网络运营商获取正确的ip地址和dns服务器以替换。

7楼:昔容师叶飞

1)如复果是宽带本身的问题,制首先直接

bai联接宽带网线测试,如果是du宽带的zhi问题,联系宽带客服

8楼:匿名用户

一、网络设置的问题

这种原因比较多

9楼:匿名用户

电脑可以上网但网页打不开怎么办

10楼:腾讯电脑管家

【1】如果有使用路由复

器则制先断开路由器单机拨号测试;

【2】如果有modem设备,则需要留意该设备是否过热,可以关闭几分钟后再重启试试;

【3】如果单独运行程序时掉线(比如果玩游戏时掉线),建议重启电脑尝试或者重新安装该程序;

【4】如果是整个网络掉线,请检查接入线与网线是否松动或接触不良,重新拔插线路尝试;

【5】检查过滤电脑病毒引起的断线,全盘扫描。

11楼:芒坚镇丝

建议你使用360安全卫士的电脑清理功能清理一下,然后打开浏览器试试,应当可以正常.

12楼:个个之木木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360怎么弄也没办法,后来在浏览器里重新设置一下主页好了

13楼:匿名用户

联网:是能看抄到其他的电脑?

如果是用路由分配地址的话:你查看路由器是不是分配给你ip地址,方法:开始---运行 ---cmd----ipconfig /all,如果在ip address中显示的非你网络ip格式,即169.

*.*.*,则说明没有分配地址。

你可以再写 ipconfig /renew 或者 到“本地连接”手动添加ip。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ip地址没有问题,那可能就是你的dns设置不对,一般采用自动获得就可,如果设置,网通的是202.106.46.151

15楼:

哥们告诉你最实用的,把原来的浏览器卸掉,换个别的比如火狐或遨游

16楼:中国联通

如宽带连接后无法浏览网页,请您尝试按以下操作:

一、请更换浏览器尝试打开网页回;

二、暂时关闭防火答墙和杀毒软件测试;

三、如您所浏览的**被限制,页面会提示您的**被加入限制;

四、到本地连接设置dns(我司的dns主用:210.21.4.130,备用:221.5.88.88)。

电脑上网,其他什么网页都打的开,就网易打不开,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打开ie浏览器,菜单栏 工具 inter 选项 浏览历史记录选项里的删除 全部删除 确定,你试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网易在维修 不过希望不大 很有可能是你家防火墙的事 3楼 匿名用户 看看防火墙或杀毒软件的排除里面是不是不小心给加进去了,偶尔上不去也没什么,一直这样的话就要好...

电脑打开网页经常会出现未响应是怎么回事

1楼 东方 电脑内存多大? 出现程序未响应,一般是资源占用过大,导致其它程序没有足够的资源 。 照你说,没有打开多少网页也会,我估计是浏览器问题吧,网上载个ie7重装一下 中木马占用资源也有可能。 杀毒 。 开机少运行一些程序 , 在360安全卫士,里面可以设置 呵呵希望能帮到你吧 2楼 断桥邂逅 ...

电脑每次打开任何程序,都会打开同静态网页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被流氓软件关联了,就像手机上的一样,用查杀病毒类软件检测试试 2楼 钦沿魚局 var isipad ipad i test navigator useragent 平板 var isiphone iphone i test navigator useragent ios v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