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子怎么称呼我的表妹,我表妹的孩子我该怎么称呼

2020-12-06 12:10:20 字数 2307 阅读 3034

1楼:海岛拾贝

你如果是妈妈,你儿子叫她表姨;

你如果是爸爸,你儿子叫她表姑。

2楼:匿名用户

你是女的,就叫表姨,男的叫表姑

我表妹的孩子我该怎么称呼

3楼:匿名用户

你表妹的孩子叫你姨或者舅,与之对应的就是你叫他外甥或者外甥女

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你的表外甥(女)

我儿子叫我表妹什么

5楼:不枯的百合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如果你是男的,那你孩子叫你表妹叫姑姑!你表妹称呼你孩子:侄子、侄女

如果你是女的:那你孩子叫你表妹叫姨妈!你表妹称呼你孩子:外甥女、外甥

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6楼:匿名用户

你是男的的话,你儿女叫你表妹姑姑,你表妹叫你儿女侄子/女。你是女的的话,就是姨,外甥、外甥女

7楼:秀丽

表妹是指父亲的姐妹的女儿中较某人年轻的。也指母亲的兄弟或者姐妹的女儿中较某人年轻的。不知道你的表妹是?并且你也没有说明你是男士还是女士,别人怎么回答啊?

8楼:匿名用户

表姑。父亲这边都是伯伯、叔叔、姑姑等。妈妈这边是舅舅、姨等。

9楼:匿名用户

表姑,如果是你妻子的表妹就是表姨。

我怎么称呼我表妹的孩子?

10楼:匿名用户

不管你是男女

你姐你妹的孩子都叫“外甥女”或“外甥”

你哥你弟的孩子都叫“侄女”或“侄儿”

11楼:盘依萱练鹍

你表妹的孩子叫你姨或者舅,与之对应的就是你叫他外甥或者外甥女

表妹的孩子该怎么称呼我??

12楼:南邕

‘我是男的,表妹小我一岁,她老公大我一岁,他生了个小女孩,小孩该怎么称呼我?’称你为-表舅父,简称表舅。

13楼:匿名用户

叫你表舅。女方的兄弟为舅,表兄弟为表舅了。

14楼:东郭含芙索致

表叔呀因为你和表妹是兄妹或姐妹关系

对方的孩子喊你就是喊叔叔的

前面只是加个表字

这个字可加可不加

15楼:慈晓兰邴萧

不应该是表叔,因为你比你表妹大嘛,如果你和你表妹是血表的话,就是说很亲的那种的话,就叫舅舅好了,这样听着也亲切些嘛,如果不是很亲,就叫表舅舅了~~

表妹如何称呼我的儿子

16楼:匿名用户

得看你这个表妹是你妈妈家那边

的,还是爸爸家那边的才知道哦.如果是你妈妈那边的表妹,她称呼你的孩子为表儿甥,而你的孩子则称呼她为表姨;如果是你爸爸那边的表妹她称呼你的孩子为表侄子,而你的孩子则称呼她为表姑。别搞混乱了,与你是男是女没关系,也不是统一称呼的。

17楼:泽兰蕙草

不知你是男是女,如果你是男的,那你的儿子是你表妹的侄子,你是女的,你儿子是你表妹的外甥。

18楼:匿名用户

你儿子叫你表妹叫 表姑 或就叫姑姑

你儿子是她的侄子

19楼:匿名用户

瞎回答,就叫表侄子,多简单个事,整那么多没用的

我应该如何称呼我妹妹的儿子?

20楼:

☆【按习惯叫名字就可以】

当然按辈分你是舅舅(如果你是你这一辈分里的老大,就是大舅,排第二就是二舅...不按你姐姐或妹妹的顺序排),他是外甥。

21楼:zc雪风

外甥,你妹妹的儿子叫你舅舅

22楼:侦缉科长

表妹的应该叫外甥,堂妹的应该叫侄子,亲妹妹的也叫外甥

23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外甥,他喊你舅舅嘛~

孩子怎么称呼我的表兄妹?

24楼:qi个名字丶真难

你是男方,称呼你表兄妹,姑姑,叔叔!女方,是阿姨,舅舅!

25楼:硕锐智广央

如果你是男孩,表兄妹的下一代叫你表叔。

如果你是女孩,表兄妹的下一代叫你表姑。

亲表妹的孩子应该称呼我什么,我表妹的孩子我该怎么称呼

1楼 匿名用户 你舅舅的外孙,你表妹的孩子,如果你是男的,就叫你表舅,如果你是女的,叫你表姨。记住,母亲这边没有叔伯姑。你是这些孩子母亲这边的亲戚,所以是舅或姨。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男的他们应该称呼你表舅 如果是女的那么他们应该称呼你阿姨。 3楼 匿名用户 答 男生叫舅舅 女生叫姨。 我妈是我...

女儿应该叫我老公的表妹叫什么,我老公称呼她为表妹,我女儿应该怎么称呼她?

1楼 落叶随风飘零过 这个是表亲了 叫表姑就行了 2楼 匿名用户 女儿应该管你老公的表妹叫姑姑 我老公称呼她为表妹 我女儿应该怎么称呼她 3楼 匿名用户 你老公妈妈的兄弟姐妹家的孩子和你老公是表亲,你老公的女儿应该叫她表姨 4楼 咏琴 老公这边的同辈女的都叫姑,男的同辈叫叔或者伯,老婆那边的同辈女的...

我儿子叫我表妹叫什么?我是女的,我儿子叫我表妹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严格说来,那就是 叫表姨啊!不过 现在的人,一般 都是直接叫姨妈 我儿子叫我表妹什么 2楼 不枯的百合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如果你是男的,那你孩子叫你表妹叫姑姑!你表妹称呼你孩子 侄子 侄女 如果你是女的 那你孩子叫你表妹叫姨妈!你表妹称呼你孩子 外甥女 外甥 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