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喜欢我,怎么办,表妹说她喜欢我向我表白怎么办?

2020-12-06 12:02:38 字数 3432 阅读 5793

1楼:凡是所爱

看你喜欢她吗?不喜欢就不要留情了,果断拒绝。但你要是对她有感觉就在一起试试啦!

2楼:飞镖

孩子别犯傻了,她也就小孩子气,长大点都释然了

3楼:笑面映

喜欢有可能是崇拜的意思,不要想错了,以免闹笑话

4楼:ai文书虫

喜欢她就接受,不喜欢就说no

5楼:百度用户

你对她说:"不能哥妹恋!"

表妹喜欢我怎么办?

6楼:文儿

但咱很清楚这段感情的不可能,所以咱只要可以看着她,在她还容易受到伤害时保护她,咱就已经很满足了。其实所有妹控都要知道,在一定程度上,你喜欢她这件事的本身就是对她最大的伤害.

7楼:瞧这狐媚样子

如果她对你挑明

第一 讲清楚要把对兄长的依恋和恋人之间的亲密关系分清楚第二 告诉她你的态度,明确表示,不要含混不清如果 没有挑明

就在以后的生活中保持距离,注意分寸,不要给她错觉

8楼:路人甲

说她这只是依赖,她还小,不懂

表妹喜欢我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女孩可能是从小就崇拜你吧,每个女孩从小心里都是有被保护的欲望,你就是她心中的英雄。对于她的心思,完全能理解。想对楼主说的就是,把这件事情认真的解释清楚,要表妹心里有正确的认知观。

不要拖泥带水,这样对女孩不太好。如果可以,希望楼主能正确的引导表妹找到思想上的男朋友认知。这里也得夸你一句,不错的表哥哦。

10楼:太上老君保佑我

真厉害!爆个**看看你的小表妹呗!呵呵

11楼:马骝和仙蒂

跟她说明白,这样是不允许的。

表妹说她喜欢我向我表白怎么办?

12楼:倾尽一世博红颜

或许只是把对你的依赖理解成爱了吧

你表妹几岁了 如果17,18岁 你就要警惕些了这时候的女生对爱情往往有种向往

为了以后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和她保持一定的距离(你最主要没说你们的年龄,很难回答那)

13楼:蜡bii没了小新

找一个不喜欢你的菇凉帮忙在你表妹面前秀一下咯,,,事先和菇凉说好了不要到时候伤害了两个人!!

14楼:匿名用户

推倒…好吧开玩笑…

你想多了吧,还是她开玩笑…

还是,你表妹年幼…

15楼:给尼玛币一耳光

**不好→_→ 这种事情吃亏的又不是你 你紧张什么

我表妹突然说喜欢我,怎么办

16楼:discord无序

如果是爱情!请去追逐!情感超越一切!孩子可以领养。也可以生,没有问题,必定高智商!高体质!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17楼:

我原来小的时候还不是喜欢我表哥,我喜欢我表哥喜欢了10年,他也知道我喜欢他的,他当时只是给我说,你现在还小,再等你大一点再说了。后来他结婚了,他结婚的那天,我哭了,他看见了抱着我说,你永远都是我的妹妹,这点不会变的!后来现在想想,也对了,他是我哥哥,这点是没有办法改变的,所以再后来,我就把对他的爱自己慢慢的消化了,你表妹和我的情况也有差不多了,他是现在还小,没有男孩对他像你对他这样,他才会说自己喜欢你,当然,现在是喜欢的,可是你再等他长大一点,你会知道什么是爱情,什么是亲情的!

18楼:匿名用户

近亲是会影响下一代的。而且还会受到周围人的议论甚至歧视。你应该很严肃的告诉她不可能。然后一点点教育她

19楼:屋里锅

拿出法律法规给她看看。近亲不能结婚不知道吗

我的表妹喜欢我。怎么办?

20楼:匿名用户

哇,表妹爱表哥,情理之中啊,还可以亲上加亲!

你可以表现出:傻瓜,我只当你妹妹.你还有大把青春呢!(电影里多的是的对白)

怕她恨你?怕她伤心?(肯定会的,女孩的心灵很脆弱滴,一滴滴伤害都可以大哭一场啦!)

只能尽量把伤害减低!

(话别多说,说多错多.)

21楼:浙

表妹?不会是亲戚关系吧?

恋哥情节!

你就告诉她你是她哥哥,她是你妹妹!是亲人!

不存在男女之间的感情的!不为自己考虑也要为下一代考虑啊!

如果家人知道的话,会很担心的!

如果她现在还小的话,这么说她又听不进去,不放弃的话,还是建议狠一点,不然以后会害了她哦!

22楼:匿名用户

两条路1如果你想有个傻儿子 你们就结婚吧

2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找出你表妹不是你姑姑(也有可能是姨姨)亲生的女儿的证据,名正言顺的接受她 (没证据可以伪照)

23楼:匿名用户

考虑下一代 近亲 坚决的拒绝 没有什么好讲的!

24楼:匿名用户

不要拒绝她,向对待你的亲妹妹一样对待她,等她长大了就知道近亲是不能结婚的了。

25楼:寒迷_小文

对她说..我知道你爱我..但我也会爱你..是妹妹的爱..

26楼:姚彩森浩岚

表妹是你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从伦理和法律都不能婚配。

喜欢了自己表妹怎么办?

27楼:今古凉温饭

我觉得你可以正视自己的喜欢,两人在一起久了,是很容易产生好感的,不用纠结。

但是,你要知道,好感不是爱,等你俩长时间不见面,或者你认识了其他的女孩子,你自然就会忘了她。

如果不信的话,你可以试试,半年就行。

28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亲戚关系不叫表妹。应该叫堂妹才对。

29楼:

这是近亲,结婚不可以的,世上那么多的女孩,把目标转移吧,

30楼:匿名用户

快刹车吧,赶快悬崖勒马吧!这是**,你不知道吗?你们应该是五服以内的,想想你要面临的阻力吧!无论从各方面你们都不适合。

表妹好像喜欢跟上我了,怎么办

31楼:

表哥表妹又怎样,无所谓,不知道你们这种人脑袋里那来这么多规矩,还有喜不喜欢有屁用,拿来这么父母大道理,上,干死她

32楼:五步蛇不不舍

表妹表哥在一起即是正义

33楼:q号

在古代,表哥表妹天生一对

我是女生,喜欢上我的表妹怎么办,我爱上了我女朋友的表妹,怎么办

1楼 美丽的钻石糖 你也应该是在学习紧张的时期吧,多放点精力在学习上啊。 我觉得也许你是压力大,而且羡慕她们优秀,想跟她们交流,或者她们的优秀给了你很大压力。 她们学习紧张,应该没空交流什么的。别瞎想。 2楼 匿名用户 找个男朋友拍拖啦 3楼 匿名用户 人生啊。青春啊。玩吧。 我爱上了我女朋友的表妹...

喜欢我的女孩跟我表白,我该怎么办

1楼 be蒾li夨 看你喜不喜欢她了,喜欢就接受不喜欢就拒绝。当然拒绝时要委婉下次见面时控制好情绪要不朋友都难做,拒绝之后她可能会再烦你,要原谅她。因为主动的一方情绪是最难调整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要是喜欢她,就好好的对她。你要是不喜欢她,就要说清楚,不要抱着玩玩的心思和她在一起,那样会很伤人的。 ...

喜欢男生很久,可他不喜欢我.怎么办

1楼 君一 有时候,喜欢可能是因为得不到。如果真正得到了也很难得到幸福,男生往往对轻易得来的女人不会太在意。在爱情里,被动的一方,很可能就是最后的输家。 2楼 匿名用户 不喜欢就放弃吧,如果就算在一起,你也会很累 3楼 匿名用户 放弃,男生可以死皮赖脸,女生不行, 喜欢一个男生很久,可他不喜欢我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