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芋泥的做法步骤图,五彩芋泥怎么做好吃

2021-05-25 21:18:04 字数 2227 阅读 3373

1楼:0泽国a网盘

用料红豆沙馅

山楂糕芋头 四个

白糖冰糖 少许

色拉油淀粉

水 一杯

枸杞子青豆 (红色部分字的食材可自己随意搭配)五彩芋泥的做法

准备材料

芋头去皮洗净切块,放微波炉高火叮10分钟熟透取出后压成芋头泥

将色拉油与白糖混合后与芋泥搅拌均匀

碗壁均匀抹上食用油,将切好的山楂糕条、枸杞子、青豆等辅料摆好将搅拌好的芋泥铺于摆好辅助料的碗内,中间挤上豆沙馅,再铺上剩余的芋泥摆好后倒扣出来

将淀粉与水混合后加上适量冰糖,入微波炉里叮两分钟调成糖汁浇于倒扣出来的芋泥上即可

2楼:柠萌

用料香芋/芋头 160g

鸡蛋 2个

细砂糖 少许

植物油 少许

》加砂糖的量,大家按照自己宝宝月龄,芋头本身的甜味来决定哈,小小宝不加糖也是可以滴。

宝宝辅食:芋头蛋卷-好好吃早餐,元气满满地开始一天吧!10m+的做法

准备好所有食材,把芋头去皮切成薄片备用。

》小芽用的是香芋哈,常规小芋头也是可以滴。

将芋头片放入蒸锅中大火蒸15-20分钟左右取出,尽量切薄,比较容易熟。

》蒸的时间,大家根据自身情况调整,蒸到软烂为止。

把蒸熟的芋头捣烂,加入少许砂糖搅拌均匀,砂糖要趁热加入,如果融化不了,可以连碗放入蒸锅中再加热一会。

》如果用的芋头很粉,无法成团,此时可加入少许牛奶搅拌。

》芋头本身就微甜,所以小小宝也可以不加糖哈。

用蛋抽或筷子把鸡蛋打散,然后用过滤网过滤,这样最后成品蛋皮会更加细腻光滑哈。

平底不粘锅中倒入少许植物油,热好锅后转小火,把鸡蛋液倒入,快速摇晃使蛋液铺满锅底,慢慢烘煎2-3分钟左右蛋液基本凝固,用锅铲翻面,烘煎1分钟后可关火,用余温慢慢烘1-2分钟即可盛起。

将做好的蛋皮平铺在案板上。

用勺子均匀涂抹上准备好的芋泥。

》芋泥的量,大家可以自由控制,我放的比较厚的哈。

卷起,卷好后用手指在接缝处轻轻按压固定,放在一边备用。小芽的芋泥是比较黏的,所以芋泥卷可以很好的黏合在一起。

趁热切段,小宝宝吃可以切一小段一小段的哈。

》切段的时候要小心,用刀来回挪动像,用锯齿刀一样慢慢切。

切好了上桌开动吧.......

小贴士小芽碎碎念:

1、如果你觉得卷来卷去太麻烦,也可以像三明治一样,把芋泥夹在两片蛋饼之间,最后切小块食用即可。

2、建议将蛋液要过滤下哈,而且一定要用小火,这样可以煎比较薄,不易破,比较漂亮些。

油炸芋泥的做法步骤图,油炸芋泥怎么做好吃

炸芋泥卷的做法步骤图,炸芋泥卷怎么做好吃

3楼:匿名用户

用料槟榔芋 一个

白糖 适量

玉米油 适量

馄饨皮 适量

炸芋泥卷的做法

槟榔芋去皮。削皮的时候记得戴手套哈,不然手会超痒哦。炸芋泥卷的做法 步骤1

芋头切片,蒸熟。炸芋泥卷的做法 步骤2

蒸好的芋头捣烂,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白糖和玉米油搅匀。用其它无味的植物油也可以。炸芋泥卷的做法 步骤3

把芋泥揉成团,搓长条切成3-4里面的小段。炸芋泥卷的做法 步骤4取一片馄饨皮,包上芋泥段。炸芋泥卷的做法 步骤5在皮上抹点水,才不容易散。

不要包的太严实,炸的时候芋泥会胀大,包太严实芋泥会喷出来。炸芋泥卷的做法 步骤6

包好的芋泥卷。俩娃老闹腾,我就随便包一下了。炸芋泥卷的做法 步骤7油烧热,把芋泥卷放进去炸成金黄色即可。

芋泥饼的做法步骤图,芋泥饼怎么做好吃

4楼: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糯米bai粉 250克

芋头 150克

白糖 少许du

香甜芋泥饼的做法zhi

芋头去皮切dao小块上蒸内锅,蒸至软烂即可。

容蒸好的芋头用一大盆装着,趁热捣烂,可用锅铲或汤勺,家里有搅拌机的也可以搅拌一下,捣成芋泥。

将糯米粉和白糖倒入芋泥中,用筷子拌匀,这时可以下一汤勺食用油,待会才有会太粘手,趁热和成面团。

芋泥面团和好后,分成一小团一小团,用手搓圆再按扁成饼形。

锅里放油,小火加热,油不要烧开,放入面饼,煎至两面金黄即可。我用的是普通铁锅,也不会粘底。

芋泥披萨的做法步骤图,芋泥披萨怎么做好吃

炸芋泥卷的做法步骤图,炸芋泥卷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槟榔芋 一个 白糖 适量 玉米油 适量 馄饨皮 适量 炸芋泥卷的做法 槟榔芋去皮。削皮的时候记得戴手套哈,不然手会超痒哦。炸芋泥卷的做法 步骤1 芋头切片,蒸熟。炸芋泥卷的做法 步骤2 蒸好的芋头捣烂,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白糖和玉米油搅匀。用其它无味的植物油也可以。炸芋泥卷的...

油炸芋泥的做法步骤图,油炸芋泥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荔浦芋头 500克 炼乳 白糖 适量 鸡蛋 适量 普通面粉 适量 面包糠 适量 油炸芋泥的做法 把蒸熟的芋头版捣碎 如果比较讲究权 过塞一下也可以 更加细腻 我是因为懒没有过塞 捣碎后放入炼乳 或是放糖也行 我是为了增加香味放的炼乳 熊猫牌 口味的话根据自己调试的口味就行了 因为...

肉末芋头泥的做法步骤图,肉末芋头泥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芋头500克肉末50克蒜末姜末葱花 步骤 1 芋头请菜场阿姨刨皮,清洗后用高压锅加少许水炖烂,再用勺子压成泥,放入少许盐,鲜辣粉,生抽拌匀 步骤 2 油 放的稍微多点,加入肉末,姜末蒜末煸香后加入芋头泥快速炒匀,再撒入葱花关火起锅。 步骤 3 装盘后可以滴点麻油 小贴士下锅翻炒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