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在海边捡的,不知是什么生物,这是什么生物?在海边捡到的,类似贝壳

2021-04-15 05:40:42 字数 1215 阅读 3343

1楼:匿名用户

海兔不是来兔,是螺类的一种,海源兔科海洋腹足类的统称,又称海蛞蝓。其头上的两对触角突出如兔耳。海兔属浅海生活的贝类。

它是甲壳类软体动物家族中的一个特殊的成员。它们的贝壳已经退化为内壳。背面有透明的薄薄的壳皮,壳皮一般呈白色,有珍珠光泽。

海兔是雌雄同体的生物,海底栖息,体裸露,雌雄两个生殖孔间有卵精沟相连。海兔分布于世界暖海区域,中国暖海区也有出产。海兔是科学家发现的第一种可生成植物色素叶绿素的动物。

2楼:迷鹿的小姑娘

它叫沙币,真的,我不是骂人,它就叫沙币

我在海边捡到了一个生物化石,不知是什么,求鉴定

3楼:小渊家道

恕我直言,我真的没看出来,你这玩意是个生物化石!另外,你见过正经化石啥样么,先说点常识性科学问题哈,一种生物想成为化石,有个先决条件,就是生物体的某些部分在某种条件下,能够长期保存,比如骨骼,皮毛,羽毛,鳞甲等等,你听说过有眼球,肌肉化石的?因为那些组织,在任何自然条件下,都无法长期保存,因此不可能成为化石,而你说的玉化,更没可能,玉化的本质是物质交换,说白了,跟化石差不多,是物质与石英在长期的时间里因分子运动,互换分子形成的物质,形成条件跟化石一样的,综上,你这玩意,肯定不是化石

4楼:匿名用户

看着像石头吧,海里各种各样的石头很多

在厦门海边捡到的,请问这是什么生物?

5楼:匿名用户

是一种海鳃。

海鳃是一种腔肠动物,是珊瑚纲、海鳃目300种海产群体无脊椎动物的统称。从两极到热带深浅海域均有分布。

**茎下部是柄,使群体固定在泥沙中。上部羽茎有水螅体,或分支而著生数个水螅体。

长长的类似于某人体器官在海边捡到的这是什么生物?

6楼:匿名用户

图不太清楚,应该是单环刺螠,俗称海肠子,多捡几个回去可以炒一盘了

海边捡到的,请问是什么生物?

7楼:匿名用户

海钱,是一种扁来平海源胆。

海钱也叫沙钱海胆,属于棘皮动物门、海胆纲、楯形

目,体扁盘形,特别适于钻入沙底,体表覆以细小的刺,用于挖沙和爬行。肉食性,口位于体下面的**。身体上表面呈5辐射对称,像从中心的5片花瓣。大部分的海钱直径510厘米。

这是什么生物?在海边捡到的,类似贝壳

1楼 匿名用户 海兔不是来兔,是螺类的一种,海源兔科海洋腹足类的统称,又称海蛞蝓。其头上的两对触角突出如兔耳。海兔属浅海生活的贝类。 它是甲壳类软体动物家族中的一个特殊的成员。它们的贝壳已经退化为内壳。背面有透明的薄薄的壳皮,壳皮一般呈白色,有珍珠光泽。 海兔是雌雄同体的生物,海底栖息,体裸露,雌雄...

在海边捡到这种贝壳类的东西,谁知道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人家吃了乌贼扔的骨头,是垃圾,不过过去用来洗锅子,质地比较软 去海边玩,捡到一个类似贝壳类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请大家看看,这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http caoniu info 海边捡了一个东西 贝壳类? ,想知道这个是什么? 3楼 汝悟才感谢 亲,基于你的情况想 同你去分享...

长长的类似于某人体器官在海边捡到的这是什么生物

1楼 匿名用户 图不太清楚,应该是单环刺螠,俗称海肠子,多捡几个回去可以炒一盘了 这是什么水中生物? 2楼 爱妹小灰狼 鲎 最古老的甲壳动物 鲎 h u 俗称 三刺鲎 两公婆 海怪 马蹄蟹 鲎鱼 中国鲎 王蟹 分类 节肢动物门 arthropoda 肢口纲 arthrropoda 剑尾目 xipho...